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楚紅喜迎61歲生日 近照曝光粉絲驚呼:愈來愈年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42
鍾楚紅淡出影壇多年,當年的性感模樣仍深植影迷心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淡出影壇多年,當年的性感模樣仍深植影迷心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80年代在影壇紅極一時,她亮麗的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外界封為「最美艷港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90年代以後淡出影壇。這個月16日,鍾楚紅將滿61歲,近日她分享吃到今年的第1個生日蛋糕,網友們看到她的近照,凍齡美貌讓粉絲直呼「感覺愈來愈年輕了」。

鍾楚紅9日在微博分享好友幫她慶生的照片,只見她化著淡妝、雙頰紅潤、皮膚白皙光滑、露出淺淺的微笑,模樣十分甜美,氣質依舊,充滿濃濃的女人味,看不出來她即將在16日滿61歲了。

 

鍾楚紅即將滿61歲,日前她分享友人提前幫她慶生的照片,凍齡外貌讓粉絲驚呼不已。(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鍾楚紅的近照,除了紛紛獻上生日祝福外,更是留言大讚「紅姑還是這麼美」、「歲月不絕美人,永遠的女神」、「紅姑今年25吧!」

鍾楚紅出道前曾在珠寶店上班,1979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獲得第4名,之後受到電影公司青睞而踏足影壇,首部大螢幕作品就是大導演杜琪峯的處女作《碧水寒山奪命金》,並在1984年及1987年兩度榮獲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此外,她與林青霞、張曼玉、梅艷芳並稱為「霞玉芳紅」。當時香港演藝圈流傳一句話,「再發,發不過周潤發;再紅,紅不過鍾楚紅」,無疑是對鍾楚紅莫大的肯定。

 
鍾楚紅美貌依舊,過去她在受訪時,坦承有節目邀約她演出,但她無意復出;至於保養祕訣,她表示崇尚自然,「要學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鍾楚紅#紅姑#林青霞#張曼玉#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9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