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桃猿 結果共1,586筆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林襄辣扮韓韶禧!舉槍Look反差感太絕 耶誕行程全說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今(23日)在IG上分享出席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的活動,值得注意的是,她擺脫以往甜美的形象,扮成劇中韓韶禧帥氣的造型,反差超大的她瞬間擄獲不少網友的芳心。
    2023/12/23 19:59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2023/12/12 19:11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樂天沒留住人!陳俊秀確定加盟中信兄弟 成第4名轉隊自由球員

    中職中信兄弟隊補進強力右打者,今天宣布網羅原本效力樂天桃猿隊的35歲重砲陳俊秀,將於11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成為史上第4名透過自由球員制度(FA)轉隊的球員。
    2023/12/09 13:05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林襄夢到「嘴巴有1物」!一查原來是這含意 網喊:快買彩券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昨(5)日也透過Threads發文透露自己夢見嘴巴裡有「狗屎」,嚇得她整晚不敢將嘴巴合上,事後,她也在網絡上搜索相關夢境解析,意外引起討論。
    2023/12/06 21:13
  • 林襄陷隆乳風波!網紅蔡哥心疼: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先前在採訪中大方承認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對此,YouTuber蔡哥(蔡宜紘)也心疼發聲,表示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胸部真偽,更無奈嘆「追殺的竟然有不少女孩子」。
    2023/12/05 21:00
  • 台韓物價超驚人「車子價差2倍」 李多慧驚呆:怎麼這麼貴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來台後掀起暴動,成為高人氣的啦啦隊員之一吧,更有接不完的代言出現。而李多慧除了啦啦隊工作外,也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近日她就在影片中比較了台韓物價,沒想到卻被台灣的物價嚇瘋。
    2023/12/05 10:54
  • 趙少康「緊貼林襄」!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心裡骯髒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然而,日前中廣舉辦一年一度的「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他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各種影片與哏圖,導致議論聲不斷,對此,趙少康發文痛批「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2023/12/03 09:53
  • 爽到笑出來?李多慧在韓國被「排擠退出」 來台廣告接到手軟 

    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加上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李多慧旋風」,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人氣火爆的她在台灣廣告更是接到手軟,有網友好奇問道「李多慧現在是不是爽到笑出來?」,引起討論。
    2023/12/01 15:34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中職/台鋼雄鷹機會來了!60人保留名單公布 完整一次看

    中華職棒聯盟今(30)日公布六球團【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及(非)契約保留球員名簿】,根據中職第8章第10條規定,各球團應於每年11月30日前,向聯盟提出該年度之所屬球員中,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契約保留球員),契約保留球員人數限制最多60人,會長於接獲所有球團通知經審核後即公布之,球團應與契約保留球員進行合約之洽談)。
    2023/11/30 15:30
  • 這誰?林襄新造型「橘頭厭世臉」認不出 網驚:得罪造型師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近日被網友挖出10年前的高中舊照掀起熱議,如今她再次PO出「新造型」將原本的招牌黑長直髮,大膽換上橘紅色,掀起2派熱議,就有粉絲直呼「是得罪造型師嗎?」
    2023/11/30 08:01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恭喜!前啦啦隊女神「剖腹產」生下萌娃 認了孕期一波三折

    妍言(陳妍潔)曾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成員,和兒童台姊姊,2017年結婚後,今(2023)年迎來懷孕的喜訊,妍言坦言孕期很跌宕起伏,不但全身痛,還容易胡思亂想,所幸今(27)日順利剖腹產,誕下超萌女兒「淼淼」。
    2023/11/27 20:05
  • 林襄10年舊照遭酸認不出! 本尊親自發聲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對此,林襄也大方做出回應。
    2023/11/27 18:00
  • 李多慧「本季最後Vlog」出爐!自曝是否留台 粉絲喊話:明年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韓籍女神李多慧在今年球季風光加盟,並靠著親民敬業的態度,成功在台掀起一陣旋風、擄獲大批球迷的心。不過,李多慧在明年賽季是否還會繼續來台應援?卻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議題。對此,李多慧也特別在「最後一次球隊Vlog」的影片中給出暗示。
    2023/11/2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