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校對 結果共106筆

  • 學校對面賣煙具! 董氏:應管理相距400公尺

    有家長投訴,菸品業者把電子煙店開在高中學校正對面,雖然業者表示會過濾顧客,但家長仍擔心孩子會好奇成癮,董氏基金會因此呼籲政府應盡快修法禁止新興菸品,建議地方政府目前可規定,菸品專賣店需離高中職以下學校400公尺以上。
    2020/05/18 18:19
  • 萬芳高中地理老師甄選180人參加 錄取卻「從缺」

    台北市萬芳高中一名教師廖振順在臉書貼文指出,學校對外甄選地理老師,180人中有9人進入複試,包括他在內,評審試教的5名委員選出認可的優秀老師,學校卻公告錄取「從缺」。
    2020/05/13 11:58
  • 快訊/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欠租金 教部:109學年停招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教育部自109學年起停招。教育部說明,主要是學校對南部校區規劃不明,遲至今年3月仍未繳納向台糖租用的土地權利金及租金,後續無法進行招生作業,因此依私校法第55條,提經私校諮詢會討論,決議停止康寧大學南部校區109年招生。
    2020/05/08 09:43
  • 中一中校門前召回軍艦官兵 教長:事前未獲通知

    國防部日前召回敦睦艦隊官兵採檢並隔離檢疫,集合地點選在台中一中校門前。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事前未接獲通知,會提醒學校對外來人士入校要嚴密管控。
    2020/04/21 13:30
  • 中小學校下週開學 鄭文燦:防疫物資務必足夠

    各級中小學將在下週開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市府目前正在調查轄內各學校對於額溫槍、酒精及口罩的準備情況,不足的部分除了向教育部申請支援,也會尋求民間廠商協助。
    2020/02/19 11:45
  • 招生未達標 美私校對夏禕提告求償

    美國一所私立中學日前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告,指校方聘請藝人夏禕到中國招生未達目標,要她返還酬勞及公關費。北院今(21日)開庭,夏禕未到。法官諭知明年2月再行審理。
    2019/11/21 20:48
  • 誘惑!?夾娃機正對學校 縣市納「自治條例」

    之前夾娃娃機店全台爆紅,但現在似乎也有點退燒,不少業者要吸引買氣,乾脆把店面直接開在國中小學校對面,甚至還有18禁商品,讓家長直呼不得了,因此不少縣市開始規範「自治條例」桃園是在6月中三讀開第一槍,新北市年底也將跟進!
    2019/07/15 20:44
  • 未成年夜店激吻學長 檢場月砸18萬租房緊盯愛女

    藝人檢場與歌手李翊君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去年8月被拍到與男生在夜店激吻,但因未滿18歲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讓不知情的檢場及李翊君氣炸。香奈兒8月底跳級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王力宏學妹,對此,檢場跟李翊君不惜排班,先後飛抵美國盯場2個月,還直接在學校對面租下一個月6千美金(約18萬台幣)的房子,照顧女兒的生活。
    2019/01/09 11:24
  • 少子化招生困難 南部3校註冊率不到6成

    教育部今天公布107學年度大專註冊率未達6成,高苑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及南榮科技大學上榜。三校對此都不意外,並希望教育部的政策能多為私校的招生著想。
    2018/12/28 13:54
  • 陽明校務會議拍版 學生會:決定與交大優先合校

    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再度召開校務會議討論合校對象,陽明大學學生會表示,校務會議已決定優先與交大議約。
    2018/12/26 12:13
  • 合校對象選清大或交大? 陽明今天校務會議討論

    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召開校務會議,將針對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2所潛在合併對象進行討論,訂出合校對象的優先順序。
    2018/12/26 10:48
  • 吳音寧命格能當總統?他酸:台灣進入超自然大作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引起不少爭議,即使多次傳出會遭撤換,但仍然未成真,有占星師將吳的命盤校對出來後,稱吳的命格高又夠硬,若願意從政,爬到總統高位也是可能。對此說法,「宅神」朱學恒吐槽,「台灣進入了超自然大作戰時間啊」。
    2018/09/06 20:26
  • 吳音寧命格比蔡英文硬!?占星師大驚:當總統也可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捲入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風波,再度槓上北市府。對於吳音寧所引發的種種風波,一名占星師將吳的命盤校對出來後,發現吳音寧命格高又夠硬,所以會受高層賞識、重用,擔任平常別人絕對沒有機會的重要職位,若是願意從政的話,即使爬到總統高位也是可能。
    2018/09/05 18:53
  • 綠綠的?印喜帖給錯老公名字 女逼店家免費重印

    到了年底,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此就會廣送喜帖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來參加喜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一名準新娘到他們的印刷廠印製喜帖時,發現新郎的名字印錯,要求他們免費重印。店家提到之前多次校對,女網友都說沒問題,最後調出資料證明是新娘寫錯,但她卻不認帳。不少網友看到這過程後,紛紛直呼「這內情不單純啊!」
    2017/12/27 22:06
  • 疑不滿被欺負!學弟撂人談判 校門旁互毆

    疑似學弟不滿被學長欺負,相約談判爆發衝突!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27日下午5點多,民眾直擊20多人在街道上街頭互毆,原來是1名魏姓學長與1名陳姓學弟互看不順眼,下課後直接在學校對面談判。而校方擔心2013年,同一間學校,另一名學弟攜帶皮帶刀,殺死學長事件重演,教官也立刻衝上前制止,而警方也到場,不過許多人已經離開!
    2017/11/29 14:55
  • 「超過晚上10點免寫作業」 陸新政策爽歪學生

    對於求學學生來說,睡眠充足成長是很重要的環節,為了讓學生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大陸寧波市鄞州區教育局最近頒布了一項「中小學作業管理規定」,要求學校對學生作業規範進行改善,其中一項規定「只要有家長證明,能夠證實自己在晚上10點寫不完作業,剩餘的功課就可以不用完成」,政策一出也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17/11/14 16:49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印理工學院生來台北交換! 柯:學校對付不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東南亞,他說這趟旅程讓他了解台灣外交有多艱困,很多事都要靠台商居中協調,不過他依然對這趟出訪結果很有信心,甚至更說出,他只是扮豬吃老虎。
    2017/04/01 08:30
  • 網路害的? 公車站電子儀表竟出現12月32日

    跨進2017年了,但台中市的公車電子儀表板似乎沒有跟著跨年,2016年出現12月32日!設備商說以前沒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電子儀表板是靠3G網路,每小時校對時間,但最近3G基地台幾乎被轉為4G,加上跨年時網路用量太高,抓不到後台網路時間,電子看板才會自動加一天。
    2017/01/03 18:26
  • 學生扮納粹引風波 校方鄭重道歉:請別苛責孩子

    新竹光復中學日前舉辦變裝秀活動,有學生扮成德國納粹武裝,引發輿論;對於造成相關誤解,及對友好國家、人民的感情造成傷害,學校對社會大眾鄭重道歉,同時懇請大家不要苛責孩子。
    2016/12/24 15:00
  • 川普出席美軍足球大賽 客串球評轉播

    美國陸軍西點軍校對抗海軍學院,兩軍交戰的美式足球大賽傳統行之有年,包括歐巴馬在內的近三任美國總統都出席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周末應邀觀看,以嘉賓身分客串球評轉播,講得頭頭是道,同時他的內閣人選也有異動,傳出現任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可能接任國務卿,消息傳出公司股價跟著大漲。
    2016/12/11 18:55
  • 獨家/人生如戲!15歲涉黑 崩牙駒出獄盼新開始

    過去台灣觀眾對於崩牙駒的認識,來自電影《濠江風雲》,他出資拍攝的自傳電影有如回歸前澳門黑幫的時代縮影,61歲的崩牙駒,他傳奇般的人生跟電影很有淵源,來自貧民區的他念到小學2年級就輟學,15歲時在學校對面的電影院因為揪出竊賊被對方毆打從此涉足江湖,崩牙駒加入當時澳門最大的黑社會組織14K,最得意的時候手下超過10000人。
    2016/08/02 19:38
  • 台鐵「菜英文」 台日觀光護照拼錯3單字

    台鐵力拚觀光跟日本江之電共同推出觀光護照,沒想到卻鬧出笑話。護照封面上只有6個英文單字,但有3個拼錯,包括HELLO、PEOPLE還有PASSPORT都被找出錯字,台鐵解釋只是設計初稿還沒校對,不過也緊急推出修正版。
    2016/03/16 11:46
  • 已婚少校周旋3女 遭控找黑道逼元配離婚

    日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一名任職於憲兵203指揮部的已婚粘姓少校遭前妻指控外遇,不滿隊上約談過程,新聞曝光後,出現另外2名女子出面指控粘姓少校劈腿,周旋於3個女子之間,甚至之前為了要和元配離婚,花5萬元找黑道逼迫,這名粘姓少校對於捲進桃色風波,及遭控涉嫌找黑道恐嚇都全盤否認,目前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憲兵隊發聲明表示調整這名粘姓少校職務。
    2016/03/14 13:10
  • 《我的少女時代》回到90年代 制服也懷舊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描述90年代校園愛情故事,片中服裝場景都很考究,其中一場不滿學校對制服的規定太嚴格,學生群起抗議的戲,女主角把長度到膝蓋的裙子折到大腿,更是勾起許多女性觀眾的年輕回憶,而電影也在本周末加開口碑場,跟彭于晏的《破風》正面對決。
    2015/08/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