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被欺負!學弟撂人談判 校門旁互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4:55

疑似學弟不滿被學長欺負,相約談判爆發衝突!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27日下午5點多,民眾直擊20多人在街道上街頭互毆,原來是一名魏姓學長與一名陳姓學弟互看不順眼,下課後直接在學校對面談判。而2013年同一間學校曾發生一名學弟攜帶皮帶刀殺死學長事件,校方擔心悲劇重演,教官立刻衝上前制止,而警方也到場,不過許多人已經離開。


 

校門口外鬧哄哄,一群人在騎樓大打出手。目睹民眾害怕被波及,一度躲進超商。

27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深坑東南科技大學旁邊,有人大喊教官來了,但當中有人出拳,這場街頭衝突,不少民眾都看見了。而衝突地點就在學校對面,疑似因為學長學弟在校內發生糾紛,才從校內打到校外來。

原來陳姓學弟與魏姓學長,在校內「互看不順眼」,而學弟還被欺負,乾脆校外相約談判,各自撂人助陣,引發衝突。東南科技大學生輔組長董德成就表示,當時校安中心一被通知,其值班的教官就立即到現場處理,但教官到達現場後,同學就立即解散了。
 

學校教官第一時間也衝出來,雙方冷靜後都不提告。但同一間大學,2013年11月曾發生學弟攜帶皮帶刀,在校內餐廳與學長發生糾紛,竟刺死另一名吳姓學長,年紀輕輕的兇嫌最後被判處8年4個月徒刑定讞。因此這回有學生在校門旁邊鬧事,校方絲毫不敢大意,擔心混亂場面萬一失控,又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南科大#學生#談判#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1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