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校對 結果共106筆

  • 〈獨家〉校方為小小彬封走廊? 學生大喊不公平

    童星小小彬終於上小學了,超高人氣的他,校裡、校外都受到關注,但現在卻有學生家長投訴,學校對小小彬似乎有點關注過了頭,下課時居然禁止學生從小小彬的教室外頭經過,請出糾察隊來維持秩序,甚至連訓導主任也出動,要學生不準往教室裡多看一眼,否則就可能被處罰,學生們得因此多繞了好大一圈;而家長也認為,學校的做法太誇張,但校方卻是一概否認,表示絕對沒有這回事。
    2011/09/02 19:11
  • UCLA伸援「手」 單親媽媽移植新手掌

    醫療科技越來越先進,在美國加州有一位單親媽媽,因為車禍而使得右手掌被截肢,5年後UCLA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對她伸出援手,幫她做手掌移植手術,讓這位媽媽重獲新人生。
    2011/04/21 13:46
  • 「傅」鐘寫「傳」鐘 台大看板錯字突槌

    台大又突槌,這次是台大門面鬧笑話寫錯字,走進台大校門右邊立著一面大型介紹看板,卻把前校長傅斯年,姓氏的「傅」寫成「傳」,連台大知名景點有21響歷史的「傅」鐘,也寫成「傳」鐘,有台大生自己也說覺得尷尬,校長李嗣涔湊巧出現也閃電走人,看板突槌主要是因為校方沒校對清楚,倒是去年就已經被發現有錯,卻還是拖到被民眾鬧出笑話,才要改。
    2011/02/27 12:37
  • ATM領鈔連5張寫罵人字句 民眾傻眼

    相信大家過年時都已經收到紅包,不過如果收到的壓歲錢上頭卻寫著罵人的字樣,感覺應該很差。高雄有一名男子,過年前到銀行ATM領錢,竟然發現5張百元鈔上頭,都有寫的都是謾罵字眼,讓民眾傻眼,不知道如何包紅包,銀行方面表示,應該是民眾在存紙鈔時,行員沒仔細校對,才會讓罵人紙鈔繼續流通,現在銀行已經趕緊查看,當地ATM內的百元鈔還有沒有罵人鈔票,趕緊回收。
    2011/02/04 11:33
  • 印刷烏龍! 農民曆印「中國民國」100年

    台中縣豐原市公所,最近印製大約5萬份的農民曆分送民眾,原本是一樁美意,卻有眼尖民眾發現,「中華民國」100年,變成「中國民國」100年,引發政治聯想,豐原市公所解釋,是前陣子忙五都選舉,校對有疏失,已經請印刷廠加印「華」字貼紙,希望更正。
    2010/12/22 15:29
  • 公車終點是「不知道」 站牌又出包

    台北市公車站牌標示又出狀況,有民眾發現西門町的西門市場站的新站牌,從台北到五股的1203路線公車,站牌上標示的目的地,竟然是「不知道」,民眾看了都不知道要搭到那裡,公運處第一時間趕快要求廠商修正,調查之後,了解是美工人員校對出狀況,才會讓讓大家搭車去「不知道」的地方。
    2010/09/04 12:31
  • 冰棒過期8個月 5學童吃下肚子痛

    天氣熱,老師請學生吃冰,結果吃到的是「過期冰棒」?彰化埤頭國小這位老師,在學校對面兼賣冰棒的文具店買冰棒,24名學生吃下肚,其中有5個人腹痛送醫;衛生局發現,學生吃的冰棒,保存期限只到去年10月,也就是已經過期8個月,衛生局將對賣過期冰棒的文具行,開罰3到15萬。
    2010/07/02 12:10
  • 〈獨家〉幽靈座談! 國際書展錯植去年活動

    國際書展規模大,主辦單位竟然忙中有錯,導覽地圖上,今天下午4點半,有一場歌手五月天阿信跟媒體人陳文茜主講的活動,但很多民眾到現場卻撲了個空?原來這場活動去年就舉辦過了,書展主辦單位在印製導覽的時候,校對不夠細心,導致烏龍錯植,也害得去年負責這場座談的時報文化,忙著跟民眾解釋。
    2010/01/29 19:06
  • 畢業證書烏龍 校名「二水」印「大城」

    學生領到畢業證書應該很開心,但彰化二水國中搞烏龍,發到另外一間國中的證書。原來包商一時套印錯誤,畢業證書上應該是「二水國中」的校印,蓋成「大城國中」,校方人員也沒校對到,結果半數的學生離開學校後,才發現領到錯的畢業證書。
    2009/06/19 13:27
  • 北市37校遭恐嚇 郝市府狀況外!

    台北市有多所學校,從4月20日起,陸續接獲境外詐騙集團電話勒索30萬,否則就對校方學生不利,不過議員痛批,台北市政府直到5月份,都還沒有掌握確切的消息,就連受害學校數量也搞不清楚,北市府真的都在狀況外嗎?教育局只坦言,轄區學校對校園安全敏感性不足,末梢神經失靈,將進行議處。
    2009/05/12 13:40
  • 抽地下水惹禍! 啟明校牆嚴重龜裂

    台北市啟明學校的學生宿舍,發現牆壁嚴重龜裂,越到晚上裂縫越長、越裂越大,原來是啟明學校對面,正在興建的台北體院抽地下水,導致牆壁出現裂縫,學校還另外安置學生到別的地方過夜,市長郝龍斌特別來關心道晚安。
    2009/04/17 23:14
  • 〈獨家〉太扯! 台東衛生局印「五星旗」桌曆

    台東縣衛生局印製的「花東醫療網」桌曆,許多節日竟然是中國大陸的版本,還擺上五星旗和香港紫荊旗,不少人看了大罵太誇張,衛生局趕緊回收並銷毀,只是500份桌曆印好送回來,衛生局竟然沒有校對,就這樣發出去,醫政課長自認督導不周,已經自請處分。
    2009/01/08 13:08
  • 桃縣議會烏龍曆 驚見大陸國慶日

    一份由桃園縣議會印製的98年月曆上面,赫然標示回歸紀念日和大陸國慶日,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國共陰謀,連統一和回歸的日程都訂好了,出包的桃園縣議會趕緊澄清,承認是廠商誤植大陸月曆,校對也出現疏失,目前已經全面回收,請廠商重新印製。
    2008/12/22 19:29
  • 簽署傳單挺母校爭地 王建民挨告

    人在紐約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好不容易腳傷才好轉,沒想到在台灣卻傳出他被告的壞消息,原因是台北體育學院發放連他在內6名運動員連署的傳單,內容表明力挺母校對抗天母居民方儉,阻撓北體校區內土地開發案,這讓方儉氣急敗壞,決定控告這幾名運動員涉嫌誹謗。不過對於王建民是否真的有簽署,方儉則持保留態度。
    2008/09/13 12:24
  • 發毛! 拾獲駕照失主竟住「死四樓」

    這是觸楣頭嗎?台北縣永和一名徐姓男子,駕照上的地址竟然出現一個「死」字,完全跟地址無關,他的母親認為不妥,板橋監理站坦承打錯字沒有校對,要男子回監理站更換,但男子覺得麻煩,不想多跑這一趟沿用5年,直到皮夾掉了被人撿到駕照,這起烏龍才曝光。
    2008/07/07 12:43
  • 安親班打點 「回家只睡覺就好」

    我們繼續追蹤,發現學校對面巷子裡的其中一間安親班,就有3百名學生,一個年級分好幾班,規模就像小型的國小一樣;除了有全美語教學環境,老師還會在安親班專屬的聯絡簿,叮嚀學生的上課情形和作業進度,標榜小朋友回家後,可以直接上床睡覺,不用家長操心。
    2008/06/12 19:30
  • 50年前考復興 馬英九慘遭淘汰

    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3週年校慶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百忙之中特別前往致詞,他強調非常佩服學校對道德,還有品格教育的堅持,不過從小品學兼優的馬總統,當年卻沒有考上復興中小學幼稚園部。
    2008/04/03 12:22
  • 被質疑反美 歐巴馬印尼小學曝光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歐巴馬,在宣布參選後,知名度扶搖直上,不過美國有媒體今天挖出歐巴馬40年前,曾經在雅加達貴族小學求學過2年的歷史,指他從小接受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洗禮,有反美思想,還表示是希拉蕊政營一手主導這項報導。不過美國媒體今天重回這所小學,找到當初歐巴馬的同學,認為學校對學生洗腦,完全是無稽之談,美國也有政治分析家認為,這是共和黨分化民主黨的手段。
    2007/02/12 22:28
  • 〈獨家〉馬英九畢業紀念冊 爆「阿嬤走光照」

    再1個半月卸任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公佈他的台北市政新建設精華錄,這被視為他的畢業紀念冊!但這麼具有重大意義的書,卻出現校對上的瑕疵,內頁竟然出現有灰髮阿嬤底褲走光的照片!市府尷尬地說,他們會暫停出刊,改版後再發行。
    2006/11/02 18:31
  • 助理教授花心? 遭指控始亂終棄

    嘉義南華大學一名女大學生,指控嘉南科技大學江姓助理教授欺騙他的感情,雙方到學校對質,女學生指證歷歷,但助理教授否認一切,由於雙方說法南轅北轍,校方只好交給教育部處理。
    2006/02/23 11:58
  • 染髮爭自主 雄中生為髮禁興訟

    高雄中學一名學生,為了對抗髮禁,故意把黑髮染成金黃色,被校方記警告,他在學校申訴和訴願失敗後,跟學校打行政官司,成了第一個為髮禁打官司的學生!不過,法院卻認為學校對學生記過不算行政處分,裁定駁回。
    2005/12/13 12:40
  • 〈獨家〉捷運工地擋視線 金甌高女撞重傷

    台北市一名金歐女中的女學生,這個月1日,就在學校對面,信義路口過馬路時,因為捷運工地圍籬太高,擋住視線,被公車撞成撞傷,事發後,公車駕駛和捷運工地,家長痛罵草菅人命。
    2005/06/05 19:03
  • 小護士拍畢業照 向警察搞笑嗆聲

    拍畢業照也能很搞笑,台中護校有一班畢業生,穿著睡衣跑到警局前面扮鬼臉,又跑回校門口,向學校對面的警察局嗆聲,大喊:「警察先生看過來,我們要脫囉!」,小護士們創意十足。
    2005/05/07 13:24
  • 到美國學校對質 小琳母親吃閉門羹

    台北美國學校爆發學長性侵學妹的案件,今天女方的媽媽公開男方的自白書和一捲道歉錄音帶,要到學校討個公道,不過學校方面相當低調,等了1個多小時,校長沒有出面,小琳的母親氣得開罵。
    2005/03/17 18:05
  • 〈獨家〉請救救孩子! 家長向馬英九攔路陳情

    今天有一位母親含淚向台北市長馬英九陳情,希望馬市長能夠救救她的孩子,幫忙移走在學校正對面的大哥大基地台!我們的記者獨家追蹤發現,台北市福德國小正對面,各家電信公司的基地台林立,學生家長蒐集孩子掉落的頭髮,強烈質疑,學生陸續出現頭痛,掉髮的情況,是和學校對面的基地台有關!來看我們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4/12/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