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太扯! 台東衛生局印「五星旗」桌曆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縣衛生局印製的「花東醫療網」桌曆,許多節日竟然是中國大陸的版本,還擺上五星旗和香港紫荊旗,不少人看了大罵太誇張,衛生局趕緊回收並銷毀,只是500份桌曆印好送回來,衛生局竟然沒有校對,就這樣發出去,醫政課長自認督導不周,已經自請處分。

明明是台灣花東醫療網委託印製的桌曆,但是仔細瞧,看出端倪了嗎?1月份的除夕春節怎麼出現大陸五星旗,還有香港特區白色洋紫荊區旗,奇怪的還不只這,10月10日雙十國慶,沒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但10月1日大陸國慶,居然出現五星旗,小小桌曆節慶都是大陸版本,民眾直呼太誇張。民眾:「為什麼我們台灣自己的國旗,都是用別國的,而且還用很敏感的國家。」

民眾:「是台灣人的悲哀,也是中華民國的悲哀,我們主張中國台灣一邊一國,竟然五星旗在台灣有他們的國旗。」

民眾不滿意,發包的台東縣衛生局卻仍舊處變不驚!台東縣衛生局長呂喬洋:「因為年底大家都很忙,印刷廠商給我們的資料,也沒有給我們看稿、給我們校稿,結果他就印了,我們想說這個桌曆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當初轉包給高雄大榮紙業印刷,也只有挑圖,沒時間校稿,不過,大榮紙業的說法有出入。大榮紙業印刷廠人員:「他(對方)只是說,因為因應現在台商很多,台商會拿去那邊用。」

是否因為溝通不良讓印刷廠印錯,衛生局已經緊急回收,醫政課課長也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但500份桌曆送來竟然沒有校對就送出去,負責人員難辭其咎,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桃園縣議會印的98年月曆上也出錯,如今又出現同樣狀況,時機敏感,很難不讓人有別的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2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