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幽靈座談! 國際書展錯植去年活動

記者 郭岱軒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書展規模大,主辦單位竟然忙中有錯,導覽地圖上,今天下午4點半,有一場歌手五月天阿信跟媒體人陳文茜主講的活動,但很多民眾到現場卻撲了個空?原來這場活動去年就舉辦過了,書展主辦單位在印製導覽的時候,校對不夠細心,導致烏龍錯植,也害得去年負責這場座談的時報文化,忙著跟民眾解釋。

國際書展為期6天,佔地3個展覽館,如果手上沒有這麼一份導覽地圖,就像瞎子摸象,但要是拿了錯誤的導覽地圖,恐怕反而幫倒忙。參加國際書展民眾:「我原本是看這一場的啊,怎麼會,就是好像有換了,是不是?」

參加國際書展民眾:「我以為是這個啊。」記者:「現在來了才發現不一樣?」參加國際書展民眾:「不一樣,不知道。」

翻開書展主辦單位準備的導覽,2010年,1月29日這天下午4點半,是一場由媒體人陳文茜、作家蔣勳、歌手五月天阿信主講的座談會,但是4點半到現場,卻發現活動換人了?搞半天,這場座談會根本是去年2009年的活動,網頁上都還找得到時間跟照片;主辦單位烏龍錯植去年的活動,讓有心民眾撲了個空。

時報文化業務部企畫主任洪小偉:「是有人來問啦,對啊,因為阿信,阿信畢竟還是名人,而且去年那場其實就是爆滿。」記者:「所以有人誤以為是續集?」洪小偉:「對對。」

國際書展規模大,讓愛書人盡情享受閱讀樂趣,但小地方疏忽,就稍嫌美中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書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5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