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芳高中地理老師甄選180人參加 錄取卻「從缺」


發佈時間:2020/05/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1:58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萬芳高中一名教師廖振順在臉書貼文指出,學校對外甄選地理老師,180人中有9人進入複試,包括他在內,評審試教的5名委員選出認可的優秀老師,學校卻公告錄取「從缺」。

萬芳高中秘書鄭士銘說明,教師甄選分為初試與複試,複試再分為「口試」與「試教」,「口試」有3名評審、「試教」有5名評審,外聘委員也有達到三分之二,依簡章規定,「口試」與「試教」加總後達80分才會錄取,但進入複試的9人都未達到。

 

他表示,簡章寫得很清楚,按照成績排序錄取,也有讓參與複試的老師上網查成績,若有疑義可提出複查,一切按照程序進行。

鄭士銘說,廖振順預計今年退休,甄選主要是要補廖振順退休後的缺額,下一步會召開教評會討論要再辦一次正式教師甄選,或代理教師甄選,若未能招聘到老師,就會請校內老師兼課。

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則表示,局長曾燦金要求督學調查整個過程有無缺失,包括簡章訂定在內到最後評分結果出爐,也會了解老師的反映。
 

廖振順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學校進行教師甄選,有180人參加,複試共選出9人,包括他在內,評審試教的5名委員盡責打出分數,選出共同認可的優秀老師,但學校卻公告錄取「從缺」。

廖振順指出,他無法說出非權責所及的「內幕」,很痛心180名老師的權益這樣被踐踏、很痛心萬芳高中的校譽如此被折損,而他要退休的理由很多,其中一條就是對於待在現在的教育環境中感到羞恥。

對此,鄭士銘表示,尊重廖振順在臉書上的個人發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芳高中#甄選#老師#從缺#缺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8074

0.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