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命格比蔡英文硬!?占星師大驚:當總統也可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8: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捲入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風波,再度槓上北市府。對於吳音寧所引發的種種風波,一名占星師將吳的命盤校對出來後,發現吳音寧命格高又夠硬,所以會受高層賞識、重用,擔任平常別人絕對沒有機會的重要職位,若是願意從政的話,即使爬到總統高位也是可能。
 

圖/翻攝自馬龍臉書

 
占星師馬龍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直有許多藍營議員、柯妻想欺負吳音寧,到底是看她比較細漢?還是柔弱的小女生而已?等到把吳的命盤校對出來後一看,不得了,這小姐的命格高、命格硬,所以才會受到高層賞識、重用,擔任平常人絕對沒有這種機會的職務。
 
馬龍指出,吳音寧的命格比蔡英文還高、還硬,若是她願意的話,日後從政參加選舉,真正會「更上一層樓」的就是她,擔任台北市長絕對沒問題,即使爬到總統高位,也是有可能的,現在的苦難正是一場考驗,也是歷練。
 
對於吳音寧不斷遭到欺負,馬龍更直言,有種種無名的神祕力量在運作當中,打吳音寧不死,這種力量會反彈,那些不怕死的文盲們就去繼續欺負她、打壓她吧,等力量反彈到自己,就會後悔莫及,下場悽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命格#蔡英文#總統#占星師#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7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