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柳川 結果共77筆

  • 有3公分!請客1萬2千份雞排 館長:有說多大嗎?

    在台南有民眾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合資購買了1100份雞排,免費請民眾吃,周一晚間8點發放,不少民眾下午就排隊卡位,這一波沒搶到的也別難過,館長當初也賭蔡總統會當選,現在加碼到要在六都發1萬2千份雞排,說會有三公分,至於謝龍介賭輸台中立委席次,大家等著他跳柳川。
    2020/01/14 14:11
  • 謝龍介賭輸立委席次將跳柳川 盧秀燕:別跳壞燈區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選前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若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席次輸給民進黨,就跳台中柳川,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要跳可以,但小心不要跳壞燈區。
    2020/01/14 12:11
  • 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謝志忠邀加賭一局

    國民黨的謝龍介,和民進黨的謝志忠,對賭台中市立委選情,賭輸的跳柳川。民進黨拿下五席,謝龍介輸了,他說等對方通知挑時間,謝志忠說,給他一個扳回的機會,加碼再賭,吳斯懷會不會請辭,因為如果吳斯懷,吳敦義都辭,謝龍介可以遞補上不分區。
    2020/01/13 19:48
  • 中市打造耶誕夢想世界 迪士尼人物燈展吸睛

    迎接耶誕節到來,台中市政府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燈飾從舊台中火車站延伸到綠川、柳川。中市府今天表示,首週末吸引5萬人潮參觀。
    2019/12/09 17:31
  •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2019/12/04 21:14
  • 「迪士尼」點亮台中舊城區 綠議員:想法空洞

    今年12月,台中舊城區的耶誕節很"迪士尼",市府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在柳川綠川和車站前廣場,打造三處迪士尼情境燈區,不過遭民進黨市議員批評,迪士尼人物很可愛,但「適合綠川嗎?」,認為市府想法空洞。不過現場觀察,雖然還在施工中,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專程來拍照!
    2019/11/30 20:58
  • 酒吧狂歡被打告殺人未遂不成 市府下跪

    台中一名王先生16日到柳川西路一家酒吧消費,中途2度和酒客發生衝突,他指控對方找來好幾名陌生人,持鐵棒、武士刀對他揮舞叫囂,甚至圍毆到他昏厥。事後他報警想提告殺人未遂和搶奪,但他說警方給的三聯單,只寫傷害罪,指控警察吃案,他因為不滿還跑到市府下跪陳情,警方反駁,一切依程序處理,而且現場查扣到的鐵管不是武士刀。
    2019/11/21 22:41
  • 快訊/清晨出門運動 老婦慘遭垃圾車輾壓命危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五點,台中市一名婦人出門運動,在建國北路、柳川東路口要過斑馬線時,遭一輛民營的垃圾車輾過,現場頭破血流,救護車到場時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19/07/14 08:29
  • 盧當市長柳川變髒? 林佳龍:維護或觀念問題

    有台中版「清溪川」之稱的柳川藍帶水岸,是知名景點,也是IG打卡熱點,但立委立委鄭寶清今天(6日)說,盧秀燕當台中市長短短三個月,就毀掉林佳龍四年的努力,鄭寶清還曬出照片,指柳川如今堆滿樹枝和垃圾,林佳龍看了圖片回應說,現在變這樣可能是維護問題,另外也可能是觀念問題。
    2019/03/06 19:58
  • 柳川藍帶水岸卡垃圾 中市府:已派員清理

    有台中版清溪川之稱的柳川藍帶水岸,為IG打卡熱門景點,228連假時,有民眾到柳川遊憩,卻發現河川堆積許多垃圾,台中市政府表示,日前大雨將垃圾自上游沖下,已派員清理。
    2019/03/04 17:26
  • 新閣揆蘇貞昌欽點! 徵詢林佳龍出任新交通部長

    台中選輸了沒關係,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被新閣揆蘇貞昌欽點,希望他來出任新交通部長,不過林佳龍說要和家人商量,還未點頭。學者認為雖然林佳龍沒有交通背景,但地方首長任內,推了像山手線、台中花博、柳川改建等和交通相關的政績。而蘇貞昌想攜手林佳龍,背後最大的意味,更和派系整合有關,無非是想拉攏正國會勢力,助新內閣一臂之力。
    2019/01/11 14:54
  • 台中柳川整治2期計畫 柳橋林森民權段動土

    台中市柳川整治後成為新興觀光景點,市府接續推動柳川整治第2期計畫,其中林森柳橋到民權柳橋段今天動土,市長林佳龍表示,將整治柳川成為生活與文化並存親水環境。
    2018/10/19 13:18
  • 台中選前激戰!龍燕互打建設牌 讓市民有感搶選票

    台中市長選前激戰,林佳龍打出建設牌,強調任內包括柳川、綠川整治、社會住宅和花博,強調這些建設都讓市民有感,挾著執政優勢,不過藍營對手盧秀燕也出招,強調任內推動的台74線,有助台中交通更便利,兩邊都拿出建設例子,互相比拚。
    2018/10/17 15:41
  • 環保署大力推動前瞻全國水環境計畫 型塑亮點水環境

    環保署為改善全國水環境,整合地方政府及各部會資源,營造河川亮點,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106至今已補助地方政府97項計畫約19億元,未來包括桃園南崁溪、臺中柳川及綠川、彰化鹿港溪及台南市竹溪等河川,藉由水質改善及優質水環境營造而改頭換面後,可望成為縣市政府及民眾的驕傲新典範。 環保署說明,該署負責全國水環境計畫部分主要以河川水質改善為主,故針對下水道未到達或短期未能完成家戶污水接管下水道之區域且河川水質呈現中度污染以上河段,補助縣市政府設置自然水質淨化工程,例如人工溼地及礫間接觸氧化工程等,再截流生活雜排水進入現地場址處理後排回河川水體,不僅可淨化河川水質,且提供河川長期且潔淨的基流量,對河川生態保育亦有間接幫助。
    2018/06/18 10:00
  • 中市舊城新生展成果 周邊商家生意增5成

    台中市政府推動河川整治、閒置大樓再生與青年創業輔導措施,帶動舊城新生,其中綠、柳川整治吸引人潮回流與商機,文創旅店和青創基地陸續進駐,帶動周邊商家生意成長5成。
    2018/05/09 12:20
  • 參加設計會議 林佳龍邀各國參加花博

    墨西哥市政府23日舉辦「世界設計組織網絡會議」,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與會,他會中將綠川、柳川等治理建設與各國分享,並邀請與會城市造訪台中,共同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2018/04/24 14:45
  • 汛期維護 中市柳川藍帶水岸封閉至29日

    每年6至9月為颱風、汛期旺季,為因應汛期將至,台中市政府針對柳川藍帶水岸河段展開清理維護工作及部分設施修繕,台灣大道一段至民權路間的水岸河段即日起至29日暫時封閉。
    2018/04/19 09:36
  • 參訪台中綠川 林右昌:不輸韓國清溪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到訪台中,下午參訪綠川與柳川,林右昌大讚台中綠川改造「不輸韓國清溪川」;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他與林右昌相約參訪基隆,學習基隆港的成功經驗。
    2018/04/13 17:05
  • 只有新地標美? 前後河床竟滿是垃圾

    台中市府展現改裝市容決心,除了市區裡的柳川、綠川通通大改造,全新的造景布置是現在台中熱門打卡景點,還有高鐵必經的筏子溪現在也增加新地標,讓民眾在高鐵上就知道台中到了,不過地標以外的區域很髒亂,因為筏子溪管轄屬於中央河川局,所以水利局只負責維護有改造工程的部分。
    2018/03/15 19:05
  • 台中綠川整治成功 柯文哲將考察取經

    台中火車站前綠川第一期環境營造工程完工開放後,成為台中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繼行政院長賴清德、新竹縣長邱鏡淳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到台中考察,參考治水經驗。
    2018/03/07 18:00
  • 竹縣率團遊綠川、柳川 取經台中治水經驗

    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率縣府團隊前往台中市參觀綠川、柳川水域整治成果,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河川治理是每個城市核心問題之一,城市治理透過交流,可分享成功經驗。
    2018/03/05 15:47
  • 水岸新生! 綠川、柳川活化老台中

    流經台中市舊城區的綠川最近完成第一階段的整治,搭配文創宣傳及夜間光雕展示,在農曆年間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而僅在幾個街區外的柳川,近年也改頭換面,成為觀光景點,究竟這兩條河川有什麼魅力,可以使原本走向沒落的中區,重拾往日風華呢?
    2018/02/21 16:15
  • 黎明溝水環境改善 林佳龍:打造生態河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溝水環境改善工程今天動土,市長林佳龍表示,繼整治柳川、綠川後,市府編列預算改善黎明溝,打造都市生態河,預計11月底完工呈現新面貌。
    2018/02/06 12:53
  • 麻園頭溪人行道改善 中市打造水岸花都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徒步區及麻園頭溪兩岸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完工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在柳川整治後,現在也在麻園頭溪營造河岸景觀,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水岸花都。
    2018/01/26 15:57
  • 不怕觸電?水中耶誕樹遭拉扯 只為拍美照

    台中市政府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國唯一的水中耶誕樹,成為民眾爭相參觀的熱門景點,但自9日開幕以來,頻傳出民眾為拍美照,不小心破壞藝術廊道的燈飾,一週內需更換上百片燈網;近期又有網友爆料,有遊客為拍水中耶誕樹,不顧觸電危險下水拉扯燈泡,遭批沒公德心。
    2017/12/28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