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柳川 結果共77筆

  • 柳川燈海「鬼剃頭」 一週更換上百燈網

    台中市今年推出水中耶誕樹,9日點燈後,17天內吸引20萬人次前往欣賞,但柳川光景藝術廊道的燈飾卻遭民眾踩踏毀損,一週內更換上百片燈網,閃爍燈海變調成鬼剃頭草皮。
    2017/12/25 16:48
  • 柳川水岸禁「告白氣球」 人手一支照樣賣

    直擊台中柳川水岸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攤販照賣、民眾照樣拿著逛,甚至連市府點燈當天舉辦活動還發給現場與會的官員一人一枝告白氣球,賣氣球的攤販也學聰明,知道擺攤位會被罰1200元,氣球全拿在手上邊走邊賣,警方說民眾手拿氣球只能規勸。
    2017/12/23 18:53
  • 發光氣球禁充易燃氣體 違者開罰

    超熱賣的發光氣球,近日出現在台中柳川水岸邊,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憂心,若有不肖業者以易燃氣體充填氣球,公安問題堪慮,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若有危險性將依法禁止販售。
    2017/12/19 17:08
  • 水中耶誕樹旁濺血! 男子喝爛醉跌倒撞頭

    台中一名26歲蔡姓男子16日清晨5點多和朋友唱完卡拉OK,行經柳川西路和民族路口時,疑似因為喝醉酒、走路不穩跌倒撞到頭流血,一旁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而且蔡姓男子還在現場發酒瘋、大吼大叫,就連送醫途中都還在救護車裡胡言亂語。
    2017/12/17 11:51
  • 柳川耶誕燈海 不堪民眾拍照踩踏

    台中市政府今年耶誕樹點燈移師中區柳川水岸,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沒想到現場的燈海不堪民眾拍照踩踏而損壞,市府今天呼籲賞燈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踩踏草皮。
    2017/12/14 15:39
  • 民眾搶拍美照 一腳踩爆「燈泡花海」整片秒熄滅

    耶誕節即將到來,全台各地也都開始有了過節氣氛,紛紛裝置耶誕樹或其他燈飾,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其中台中市柳川藍帶水岸也精心佈置,除了聖誕樹之外,沿路的草皮也裝上了小燈泡,營造出「燈泡花海」的效果。但有網友發現,有民眾為了拍攝照片,一腳踏入導致不少燈泡因此破裂,燈海還瞬間熄滅,讓不少人看了大罵「超沒水準!」
    2017/12/14 09:52
  • 超繽紛耶誕樹! 80個行李箱層層堆壘打造

    耶誕節腳步將近,台中有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用80個行李箱層層堆疊打造將近5公尺高的行李箱耶誕樹,由於造型獨特加上每個行李箱顏色都不同,讓這棵行李箱耶誕樹更顯得繽紛;另外還有百貨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大獎包括了吸塵器、電視機等,讓民眾可以在耶誕樹下花100元試手氣,而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水岸打造全台第一個水中耶誕樹,營造浪漫耶誕氣氛。
    2017/12/12 17:57
  • 水中耶誕樹試燈 最有特色耶誕樹就在台中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市政府別出心裁,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今(6)晚進行試燈,結合周邊以LED裝置的漫遊天鵝、超大禮物盒、鬱金香與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及許願池等藝術光景,為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及水利局長周廷彰一同邀請民眾參與12月9日正式點燈,要看最有特色的耶誕樹,「台中是唯一的選擇」。
    2017/12/11 09:12
  • 拍照熱點!耶誕樹「往水裡去」 白色倒影唯美

    最近各地開始點亮耶誕樹,台中的「水中耶誕樹」也正式點燈,整棵耶誕樹佇立在柳川河面上,用倒影拚獨特性。但河岸兩邊擠進滿滿人潮,想拍照似乎也沒這麼容易。
    2017/12/09 23:28
  • 耶誕氣氛濃 水中耶誕樹空中燈光秀吸睛

    耶誕節將至,台中市政府打造水中耶誕樹,帶給民眾浪漫水岸體驗;中部有樂園推出耶誕老人主題的摩天輪車廂以及摩天輪燈光秀,還有全台最高室內耶誕樹,吸引民眾打卡合影。
    2017/12/08 15:27
  • 9公尺耶誕樹「種水裡」 LED燈光柳川互映

    12月耶誕節各地都有大型耶誕樹,在台中則有水中耶誕樹,今年市府在柳川上打造一棵9公尺高的耶誕樹,夜晚時打開LED燈光,河面上倒映出水中耶誕樹。
    2017/12/06 20:03
  • 中市打造超酷「水中耶誕樹」 柳川水岸將封閉

    台中市柳川水岸將打造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11月27日起至12月7日將封園11天,由水利局與新聞局共同進行耶誕節點燈與音樂會佈展作業,期間暫時禁止進入,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2017/11/22 18:04
  • 綠川營造比照柳川 結合產業推廣品牌

    綠川是台中市主要河川之一,台中市水利局將進行綠川改善工程。水利局長周廷彰今天指出,未來完工後可望有效改善水質,並將與周邊產業結合,將品牌應用於糕餅、飲料等。
    2017/10/23 17:21
  • 快訊/福龍柳橋驚見浮屍 70歲男疑落水溺斃

    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福龍柳橋下,清晨有民眾經過發現橋下有人疑似溺斃,警消到場將死者搬運到橋上,初步研究死者男姓年約70歲,由於現場還有掉落一支助行器,死因目前由警方調查中。
    2017/10/07 11:13
  • 柳川整治見成效 防洪安全帶動觀光效益

    前幾日豪大雨後,讓人看到整治後的台中市柳川防洪機制完善,而如此成效,台中市府向中央申請經費補助,沿續前期景觀河段改善成果,透過柳川推展宜居台中。
    2017/06/07 15:36
  • 柳川水岸暫封閉 中市:防汛整備

    台中市柳川水岸去年底開幕以來成為新興熱門景點,最近封閉河岸引發民眾質疑是因日前大雨進行災後復原,市府今天說,這是水利局正在辦理防汛整備,24日後即重新開放。
    2017/04/20 14:35
  • 台中首列「全球百大旅遊城市」 外國遊客愛

    根據國外研究機構公布的「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除了台北打敗東京、首爾居第14名,台中市首度擠進百大行列,排名第97,台中市府指出,為了吸引更多人來旅遊,推動「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除了讓清泉崗機場升格國際機場,並對於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知名景點積極宣傳,改造柳川、綠川,要讓台中成為知名旅遊勝地,未來還會開發穆斯林市場,拚觀光之餘,更將台中打造成友善城市。
    2017/01/30 17:32
  • 台中柳川「脫胎換骨」 河道藝術光景美翻

    台中市柳川整治工程正式完工,市府選在耶誕節前夕啟用,原本又臭又髒的水溝,經過水質改善後,化身美麗河道,民眾沿著河畔散步、聽音樂會,成果可媲美「韓國的清溪川」!
    2016/12/24 23:50
  • 台中首座LID水岸「柳川」 預計年底開放

    台中市柳川汙染整治工程即將完工!水利局長說這是全台第一座採用LID低衝擊開發的景觀河岸,改善工程一共4公里長,總經費3.7億元,預計在年底可以完工開放!
    2016/11/09 23:34
  • 市長赴荷蘭「水廣場」取經 打造海空雙港

    台中市正在推動綠川和柳川的中區舊城再生,市長林佳龍到荷蘭參訪鹿特丹知名水廣場,雨季能發揮貯水、滯洪和淨化河川水質的功能,平常也可以作為民眾的戶外運動場所,評估可以在台中較低窪的滯洪池,也來效法鹿特丹的水廣場。
    2016/09/24 15:18
  • 砸窗怪客出沒!市區7轎車遭殃 警逮嫌犯

    台中市區凌晨發生連環砸車事件,停在柳川西路上一共7台車,被人拿木棍砸破車窗玻璃,但裡頭都沒有財物損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就只有一輛車經過,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原來他跟另一名嫌犯都是汽車美容員工,酒後聊到工作不順遂覺得心情鬱悶,才會拿路邊的木棍砸車洩憤。
    2016/01/31 17:31
  • 並排違規停車!警掏槍攔車 民眾嗆太離譜

    南投一名男子當爸爸了,他開車載著剛做完月子的妻小,到台中知名的蛋糕店訂彌月禮,之後車子開到柳川西路並排停,警方要上前開單,他趕緊回車上要將車子開走,男子指控警員不讓他開車,還掏槍攔車,強迫他停車後開單,男子覺得員警掏槍太離譜,拒簽罰單,直接到派出所理論。
    2016/01/14 12:46
  • 台中市府整治柳川  盼打造「河域城市」

    台中市政府投入總經費11億元進行污水截流,整治柳川改善水質現況,並利用生態工法整建,讓施工不破壞生態,打造親水環境。台中市府期盼透過舊市區河道的再生,並利用鐵道、步道等交通運具,串起周邊歷史文化景點。
    2015/11/07 06:55
  • 〈獨家〉11度低溫下雨夜 未滿月女嬰遭遺棄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爸媽?今天凌晨2點左右,有民眾在台中市柳川西路一處橋墩的人行道上,發現一名出生不到1個月的女嬰遭人遺棄,當時女嬰和尿布奶粉一起被放在紙袋裡,台中市凌晨不但下雨,氣溫不到12度,現在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循線找到當天疑似載著女嬰生母的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
    2012/02/29 19:02
  • 〈獨家〉學韓整溪!植草磚舖河床 民批:浪費錢

    環保署和台中市府花了2.2億元,要將台中柳川打造成像韓國的清溪川,但現在卻被居民批評,認為環保署在長3.6公里的河道兩旁,用植草磚來美化,這對於年年颱風豪雨必氾濫的柳川來說,植草磚一遇大雨就毀了,等於把錢放水流,不明白為何要做這樣的美化工程。
    2011/11/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