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並排違規停車!警掏槍攔車 民眾嗆太離譜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一名男子當爸爸了,他開車載著剛做完月子的妻小,到台中知名的蛋糕店訂彌月禮,之後車子開到柳川西路並排停,警方要上前開單,他趕緊回車上要將車子開走,男子指控警員不讓他開車,還掏槍攔車,強迫他停車後開單,男子覺得員警掏槍太離譜,拒簽罰單,直接到派出所理論。


 
銀行附近,店家監視器拍到一台台車都並排停,來了兩名員警,駕駛座有人的就趕車開走,駕駛座沒人的就拍照開單告發,下一秒車主回來了,看到雨刷上夾了一張罰單,立刻找警方理論。

王先生將車子並排停,車上載著作完月子的妻子和剛滿月的兒子,警察發現違停,上前準備開單,王先生趕緊回到車上想要把車子開走,此刻員警不讓王先生開走,掏槍攔車,喝令停車,一定要開單,王先生拒簽。

西區所長林清波:「違規人有提到,你還站在我的車前,小心被我撞,同仁基於安全考量有掏槍。」

 
王先生不滿的是,有必要為了開一張罰單掏槍對著婦孺嗎?尤其看到警方掏槍,他和妻小簡直嚇壞了,萬一槍枝走火,或是員警不小心誤觸板機,後果誰能承擔。

目擊者:「你如果敢撞我,我就開槍,可能是這樣的說法。」

民眾:「又不是現行犯之類的,掏槍太嚴重了。」

至於並排違規停車有沒有必要開槍,是否執勤過當或是態度不佳,將由督察組調查責任究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停車#執法過當#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9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