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川水岸禁「告白氣球」 人手一支照樣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53

直擊台中柳川水岸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攤販照賣、民眾照樣拿著逛,甚至連市府點燈當天舉辦活動還發給現場與會的官員一人一枝告白氣球,賣氣球的攤販也學聰明,知道擺攤位會被罰1200元,氣球全拿在手上邊走邊賣,警方說民眾手拿氣球只能規勸。


 

大批民眾夜遊台中柳川水岸,放眼望去人手一支發光「告白氣球」,搭配水中聖誕樹,手中繽紛氣球燈拍照起來好夢幻,但其實大家都違規了!廣播宣導禁止攜帶發光氣球進入,違反規定者將請警察單位處理。

「告白氣球」被當成危險物品,但現場民眾照樣拿氣球繼續逛。9日點燈那天活動會場還發給每位市府官員一支「告白氣球」,對外稱禁止攜帶卻狠打自己臉,就算在入口貼公文也只有A4大小。

現場隨處可見賣氣球的攤販,由於在水岸擺攤會被罰1200元,業者把氣球全拿在手上,邊走邊賣,警察也只能規勸。
 

攤販說現在改良版「告白氣球」不灌氫氣也不是氦氣,只灌空氣因此不會飄,就用塑膠桿支撐還比較便宜一支150元。灌氦氣的攤販所剩不多。

攤販自稱灌氦氣,記者實際買來測試,火源戳破氣球膜瞬間立刻洩氣,沒有引發火花,但一攤安全,也難保各攤都能控管。

警方表示都會派人巡邏,遇見違規攤販就開罰,但民眾拿的話也只能規勸。明文禁止但嚇阻效用不大,就怕聖誕節人朝多,有個萬一的話大家都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告白氣球#柳川水岸#禁止#擺攤#規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9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