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TVBS民調/若郭董不選成「三腳督」 柯P只輸賴5個百分點

    針對2024大選,《TVBS》今(25)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略降至33%,仍維持領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8%,若郭未獨立參選,柯文哲支持度微幅增加,賴、柯差距縮小到僅5個百分點。
    2023/10/25 16:20
  • 獨/韓柯密會談「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願當桶箍:柯P信任我

    沈潛多時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出馬協調「藍白合」,9日他在臉書上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的合照,吸引10萬人按讚、1.3萬人留言,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天對話,主要討論如何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他更直呼目前檯面上4位主要總統參選人當中,他與柯文哲交情最好,「柯市長很信任我」。
    2023/10/11 18:48
  • 柯P喊話侯友宜比民調 柯志恩:最合理也最危險

    面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並要求與藍營比民調,直球對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對此分析,比民調,看起來最合理但也最危險,因為不曉得民調的後座力,侯、柯各自支持者投票意願不一定會因合作而變高,現階段雙方最重要的還是持續跟支持者溝通對話。
    2023/10/02 13:00
  • 柯文哲挑戰北流!前幕僚「撕破臉不挺了」開砲:不是太白癡就太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舉辦《KP SHOW》活動時,就曾鎖定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不過因涉及政治活動,遭到婉拒。柯今(19)日將舉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仍打算在北流的餐廳舉辦,再度遭到打臉。柯的前幕僚吳靜怡po文表示,「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ㄔ(癡)就是太壞。」
    2023/09/19 15:59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柯P赴台南聯想到88槍、喝花酒 基進黨「洗地」諷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跨濁水溪了,到台南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揭牌,活動進行之前,基進黨深夜在會場外「洗地」,還在民眾黨部旁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而柯文哲致詞就直接開酸綠營,來到台南,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喝花酒跟88槍。
    2023/09/09 16:35
  • 四腳督民調侯友宜變第2 前藍委:柯P像輕騎兵、郭董像義勇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28日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四腳督」情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日從逾40%往下掉,支持度35.3%但仍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8%,回升至第二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跌至17.1%,位居第三名,而郭台銘則拿到11.6%,暫居末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日分析指出,若以作戰部署來形容,侯友宜像重裝師、柯文哲像輕騎兵、郭台銘像義勇軍。
    2023/09/01 17:06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2023/08/18 14:18
  • 「郭董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P像江湖藝人」 矢板明夫曝在野勝利關鍵

    根據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始終保持領先,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陷拉鋸戰,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似也蠢蠢欲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參選人及郭,並稱若柯、侯、郭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但三人互不信任,現在看來聯手的可能性並不大」。
    2023/08/18 11:31
  • 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北部姊妹茶會當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爭議不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屢出面熱心為此辯護,事件也持續延燒將近一週。此前,有YouTuber在網路發起投票調查,竟有逾7成的網友認為「柯P狂吸女性票」,相當驚人;還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喜歡在臉書發文,足代表柯文哲相當尊重女性,絕對沒有仇視女性。
    2023/08/13 16:25
  • 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2024大選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老三,而據民眾黨內參民調,賴清德、柯文哲都站上30%,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呼「哪有可能」,並分析若民調不相上下「柯P一定輸」,因為柯的支持者多為20-40歲族群,這些人投票率一定比較低。
    2023/08/13 10:29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柯P推薦、郭董站台」 北斗鎮長補選顏宏霖當選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結果出爐,在七月底獲得柯文哲推薦以及郭台銘站台的無黨籍候選人顏宏霖,以5697票拿下鎮長寶座。
    2023/08/05 19:21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柯P演唱會郭台銘贈花籃!「郭柯合」有望?柯文哲:保持理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選擇獨立參選2024總統還是與柯文哲結盟?未來動向備受各界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應高雄市補教協會演講,被媒體問到「郭柯合」是否有望時表示,「我們理智、冷靜、清醒就好」。
    2023/08/02 10:07
  •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3/08/02 00:31
  • 柯、郭搶挺「最強」鎮長候選人 柯P拍片推薦 郭董親自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北斗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9:56
  • 柯P演唱會登場 郭台銘送祝福: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將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柯文哲表示,感謝大家願意花8800元來看他的演唱會,並承諾,這次「絕對不會破音」、「絕對不會落拍」。而近期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福,並寫下「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賀 圓滿成功」。
    2023/07/29 14:51
  • 被問韓侯大和解 柯P:藍營家務事我哪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被媒體人吳子嘉批評,過不了濁水溪,柯文哲說過去都在台北市府,比較少機會,這週末他直接跨越高屏溪,從屏東趕場到高雄,出席兩場後援會,對於韓侯大和解,他說國民黨家務事,他哪會知道,而綠營的賴清德,聚焦中台灣,在宗教相挺的後援會,他說看看隔壁鄰居家,宗教自由多樣性,怎麼比得上台灣呢。
    2023/07/23 20:17
  • 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到左營右昌元帥府參拜,合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廟方主委陳善慧,但由於陳善慧過去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所以柯文哲此趟也被質疑是要搶綠營樁腳。至於陳善慧被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挺白營,他則表示「我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一些嘴砲的人」。
    2023/07/13 10:56
  • 矮化國格?賴副拋「目標走進白宮」 柯P:選總統不是應徵白宮外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到高雄走訪基層,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拋,「政治目標走進白宮」,柯文哲嗆失去國格,又不是要應徵白宮外傭,而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到民進黨反中議題,嗆蔡賴別拜媽祖,王定宇酸柯文哲,是要應徵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回應王定宇,沒品。
    2023/07/12 20:13
  • 柯P指「日本稱台不可能入CPTPP」 謝長廷怒轟笑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表示,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現任為茂木敏充)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台灣要死那個心」,引發討論。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0)日表示,柯文哲訪日時,駐日代表處有協助安排拜會,但對象並沒有茂木敏充,若是朋友間的私下或酒後談話,則不宜公開引用來選舉造勢,尤其是可能坐台灣大位的人,更應謹慎精確發言。
    2023/07/11 13:57
  • 7月底開演唱會! 柯P自曝:蔣市府不讓我辦在北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辦「KP SHOW」,場地僅能容納300多人,預計明天(10日)中午12點搶票,柯文哲今(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不讓他辦,讓他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
    2023/07/0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