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柯有倫 結果共157筆

  • 吳宗憲送小鬼曲曝光 藏頭詩「我真的好想你」

    藝人黃鴻升小鬼離世,令人震驚,吳宗憲今天(21日)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首度曝光寫給小鬼的歌曲,共9位藝人演唱,包括柯有倫、KID和任賢齊等等,LULU在一旁聽到落淚,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也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三度淚崩。
    2020/09/21 19:17
  • 昨天還發限時動態!小鬼「生前最後發文」曝:扛得住

    36歲男星「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震驚整個演藝圈。儘管目前死亡時間及死因尚未確定,但回顧小鬼生前臉書發文無異狀,昨(15)日他還在IG限時動態曬出餵食狗狗的影片,而IG最後發文他則貼出和歌手柯有倫等人的合照,並寫下「扛得住」。
    2020/09/16 13:08
  • 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涮肉 網友批太沒品

    歌手柯有倫,最近上綜藝節目,出外景擔任小隊長,其中一關是要把生肉弄熟,請敵隊隊員餵他吃早餐,結果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把生肉給涮熟,這行為被網友罵翻,認為太沒品,也擔心下個使用者太倒楣。
    2019/09/05 11:41
  • 飯店快煮壺變涮涮鍋? 網轟男星:太沒品!

    許多民眾住飯店都有使用快煮壺的經驗,不過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各種不當使用快煮壺的案例,沒想到現在有男星疑似也做出錯誤示範?38歲男星柯有倫近日上《綜藝玩很大》節目,其中有一個關卡他因為疑似將飯店水煮壺拿來涮豬肉片,被網友譙翻「太沒品!」
    2019/09/05 09:01
  • 周杰倫監製國片「叱吒」 現身盯場昆凌拍片

    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吒風雲》,首度公開拍攝花絮。昆凌飾演賽車界女神,曹佑寧和范逸臣、柯有倫等等,也加入演出,身為監製的周杰倫,也不時到片場和導演討論劇本,親力親為。
    2019/08/14 16:12
  • 大咖歌手愛用中小型場地 近距離接觸粉絲

    睽違2年沒開唱的柯有倫,將在五月底到Legacy舉辦演唱會,雖然只能和1200位歌迷相見歡,但可以近距離和粉絲互動,就連大咖歌手包括蔡依林、林宥嘉等人,也都到這類中小型場地演唱過,場地租金便宜票價相對較低,比較不用擔心票房問題。
    2019/05/19 20:26
  • 17年前身無分文來台被憲哥收留 懷秋感性告白4前輩

    36歲藝人懷秋(張懷秋)是嘻哈團體「大嘴巴」的成員之一,負責男主唱和歌詞創作,不過鮮少人知道他早期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近日柯有倫在香港補辦婚宴,懷秋和吳宗憲、康康、Nono等人都現身祝福,懷秋昨天(30日)在IG上貼出合照,回憶起17年前自己剛來到台灣身無分文、沒有名氣時,多位前輩對他伸出援手,讓他至今仍感激萬分。
    2019/03/31 11:06
  • 超給面子!柯有倫香港補辦婚宴 歌神影帝全坐地上

    已故藝人柯受良(小黑)之子、38歲創作型歌手柯有倫去年11月1日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夫妻倆2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包括張學友、曾志偉、吳君如、陳可辛、任賢齊、吳宗憲等大咖巨星都親自出席,和新人合照時甚至席地而坐,給足面子。
    2019/03/31 09:56
  • 柯有倫忙婚宴抽空客串「天堂」 方志友送好孕綿

    柯有倫下星期即將要成為人夫,今天他抽空到新戲《天堂的微笑》客串,而他飾演的角色,正是過去在《媽親一下》裡頭的柯景勝,也重溫和方志友對戲的回憶,但話題聊到結婚,方志友用過人來拍拍他說,別緊張,一天就過去了。
    2019/03/16 21:33
  • 新郎官柯有倫為婚禮失眠 方志友贈好孕棉要他「別緊張」

    TVBS《天堂的微笑》,今(16日)由兩位主要演員林予晞、方志友,以及特地抽空前來客串的柯有倫一同出席媒體探班。方志友在三人之中年紀最小,人生進度卻超前兩位前輩,特地為三月底即將舉行婚禮的新郎官柯有倫送上「好孕棉」,祝福幸福人夫早日升格為人父。
    2019/03/16 17:00
  •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2018/12/02 17:42
  • 後悔讓許維恩脫 曾莞婷搶演《角頭》前傳

    本土劇天后曾莞婷近年來在台劇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副業美妝品牌與服飾品牌也都有聲有色。今(14)日傳出她積極搶進國片市場,爭取拍攝《角頭》前傳,據悉將會和謝欣穎互拚演技,並和剛結婚的柯有倫有感情對手戲。
    2018/11/14 16:51
  • 照過來!國際踩舞祭來了 周末大遊街

    台中市府舉辦踩舞祭活動,邀請許多陣容強大的表演團體,9日的暖身表演活動,開場就是由藝人柯有倫和九天民俗技藝團擔綱,另外還有來自日本、越南、韓國的舞蹈團體,以及國內高中舞蹈團,總共23組輪番上陣,帶來精彩表演。
    2018/11/10 00:15
  • 柯有倫情定2年女友 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37歲歌手柯有倫去年底在專輯記者會,坦承有一位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過去他對戀情十分低調,連工作人員都鮮少見到他的女友,如今傳出好消息,柯有倫在親友見證下,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8/07/23 08:04
  • 當年只在畢業典禮合照 女星多年後嫁給百億富二代學長

    柯有倫與交往兩年多的女友愛相隨,他之前曾表示女友是認識多年的同學,中間一度沒有聯繫,直到命運之神又將兩人牽到一起。演藝圈許多藝人的另一半也緣起校園,牽手走向婚姻建立美滿家庭。
    2018/07/03 23:45
  • 大叔樣微消風 柯有倫帶女友約會曝真容

    37歲的柯有倫在演藝圈載浮載沉,連身材也忽瘦忽肉,6月25日本刊直擊他現身台北市大安區吃晚餐,之前胖若兩人的模樣稍稍消風,身旁帶的女伴,正是他低調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
    2018/07/03 22:46
  • 「無法擁有正常的日常」 吳姍儒嘆星二代悲歡

    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和爸爸一起搭檔主持,還因此得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不過近期錄影,卻碰到了「星二代」的主題,似乎感受非常強烈,錄完影後還在粉絲團發文,提到「沒有人有慎選父母的權利,做任何人的兒女都有好有壞,我是說「同時」有好有壞。我們很難想像擁有最正常的日常,更難想像我們從小以為的正常其實一點也不尋常。我們都走相仿卻不相同的路,到達交叉點的時候,我們也就都長大了。」似乎是從小就會因為父母是明星,所以就會被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儘管覺得自己再普通不過,卻還是難免被拿放大鏡看,這些不為人知的種種,也因為錄影主題,請來了胡瓜的女兒小禎、柯有倫、歐陽妮妮等星二代,讓吳姍儒有感而發。
    2018/01/22 17:27
  • 柯受良曾脊椎粉碎 媽媽這樣保護柯有倫

    柯有倫愛惜身體,不玩特技。兒時被植入的特技魂搔著骨子發癢時,他想衝破的,是父親過世之時,他往心底留下的抗拒—誰想長大,但必須一夕長大。
    2018/01/11 09:09
  • 喜馬拉雅山生死瞬間 柯有倫抱著王祖賢下墜

    父親柯受良過世快15年了,柯有倫發專輯出道也12年了。過程中他愛唱歌、又想演戲,從避提父親的影響,最後終於重新擁抱父親。星河偌大,迷途的星子要找到定位,需要很多很多年。
    2018/01/11 09:08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年 柯有倫出「輯」紀念

    歌手柯有倫選在爸爸飛越黃河20週年,推出新歌紀念柯受良。在記者會上談到父親忍不住哽咽,想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記得爸爸,只是這陣子似乎變胖不少,網友調侃說他長得像黃國倫,沒想到柯有倫自己爆料說寇乃馨也覺得他們很像。
    2017/12/22 20:04
  • 當年柯受良「飛車越黃河」 兒子柯有倫這樣致敬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月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即將火熱開賣。
    2017/12/16 15:09
  • 小鬼柯有倫組「男版Twins」高歌 釣出許瑋甯點這首

    「陣頭雙帥」小鬼黃鴻升及柯有倫近日受邀上《下午茶綜口味》,組成「男版Twins」在車上PK歌藝,兩人一連唱了《哭笑不得》、《不屑》、《零》等經典歌曲,勾起粉絲無數回憶,就連女神許瑋甯都收看直播並留言喊「好帥」,她更現場點歌考驗兩位實力派唱將。
    2017/12/15 16:59
  • 穿梭時空「飛」越黃河 柯有倫致敬父親勇敢追夢

    今年是小黑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3年沒發片的柯有倫,第6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月25日推出,同名歌曲〈飛〉就是柯有倫以父親為藍本來填詞。澎拜勵志的編曲是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2017/12/10 18:05
  • MV與父親同框! 柯有倫「飛」車致敬柯受良 

    柯有倫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飛》勾起對父親柯受良的熱血回憶,正好今年是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紀念,柯有倫用這首曲子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MV更到有「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位於台南少見的沙漠地形取景。
    2017/12/09 12:35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 電影台緬懷連播

    今年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電影頻道今天連播經典作品,包含「咖哩辣椒」、「極速傳說」等;此外,他的兒子柯有倫近日也以新歌致敬勇敢追夢的父親。
    2017/12/0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