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柯有倫 結果共157筆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爸爸團登《來吧!營業中》! 修杰楷手癢下廚楊銘威地位不保?

    明星經營餐廳的實境綜藝節目,本周的迎來的客人是「爸爸團」,包含修杰楷、柯有倫、藍鈞天等人,都來放風!但本來就很喜歡下廚的修杰楷,來當客人還是手很癢,進廚房做了「回鍋肉」,驚艷現場所有人,還讓本來的二廚楊銘威感覺地位不保。
    2022/05/14 14:49
  • 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相約到「老屋」用餐;二廚楊銘威想展現手藝,卻引來好友修杰楷跟藍鈞天盯場,修杰楷表示平時楊銘威就是「吃」,所以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2022/05/14 13:25
  • 屈中恆結婚20年甜吻Vicky 奪《營業中》收視高點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及台灣首檔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在上週末母親節假期雙雙衝出好收視,《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最強實境綜藝節目名不虛傳,4+全體平均收1.24、25-48女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高達2.39,Netflix也連續兩週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屹立不搖!而《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播出導師合作賽,在Ella、JPM、陳漢典重現招牌歌曲助陣下,18-24歲全體平均創下1.02的好收視,TVBS重回綜藝強台寶座。
    2022/05/09 16:49
  • 《營業中》柯有倫下跪掩面落淚「逼哭正妹老婆」 幸福告白再親一下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最新一集,柯有倫帶著妻女、屈中恆與老婆Vicky及黃小柔與家人一起到「老屋」用餐。節目於本集「母親節特餐」要好好犒賞在場用餐的媽媽,柯有倫事先準備好一束鮮花送老婆,現場氣氛感人,沒想到柯有倫還沒告白完就先落淚,讓老婆笑虧:「是他要哭吧?」
    2022/05/08 12:44
  • 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太過癮了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黃小柔、柯有倫與邱凱偉各自帶著另一半與小孩們到「老屋」過母親節,小孩們跑跑跳跳讓現場的氣氛超歡樂;而愛整鬼鬼的姚元浩在內場突然提出「鬼鬼20分鐘不能講話」的挑戰,向來聒噪的鬼鬼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隨即阿莎力的答應可以配合,炎亞綸笑稱她是「封印潔」,庹宗康則讚嘆:「喔,這20分鐘太過癮了!」
    2022/05/08 11:53
  • 陳威全自揭「上學都在睡」 成校內首位大馬創作冠軍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推出第7張專輯《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唱出身為男人的堅強與韌性,加碼推出與好友柯有倫對唱的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插曲〈這就是我的主場〉。身為多年好友的兩人首次碰面是16年前在馬來西亞,相隔16年再聚首,笑喊兩人都升格奶爸:「我們還有一起帶孩子到公園放風,聊的都是爸爸經!」
    2022/01/20 12:56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獨/公開籲後輩「研究黃鴻升」!男星曝2特點:很不一樣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9月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經解剖釐清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血管阻塞引致心因性休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大批親友悲痛不已。小鬼離世1年多,「好兄弟」柯有倫、竇智孔都覺得他不曾離去,仍不時會出現在生活周遭,不僅期盼能將小鬼的精神在音樂上延續下去,也呼籲年輕一輩可以記得小鬼這個人。
    2021/10/31 11:00
  • 曾和周星馳打乒乓球 柯有倫曝童年神級巨星體驗

    歌手柯有倫2018年與新加坡求學時認識的學妹步入婚姻,在生下愛情結晶後,搖身一變成為了稱職奶爸。本次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節目「讓我搭便車」單元,邀請到柯有倫擔任來賓
    2021/10/14 19:00
  • 邱志宇、柯有倫同框「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遺憾金馬動畫從缺

    曾在電影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鍾,替經典人物「樹懶」配音的男星邱志宇,8日受邀與歌手柯有倫相偕為「臺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談到當初替樹懶配音時的感受,邱志宇坦言自己當初接到這個配音角色時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說台噢,一看到樹懶的台詞就覺得超棒,因為台語部分超少。」
    2021/10/09 15:01
  • 柯有倫認識學妹20年不動心!「被勸到睜眼」追求成老婆

    歌手柯有倫2018年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他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兩人認識20多年,老婆原本是他的學妹,但他從未看上過對方,豈料身邊的人一再讓他「眼睛擦亮點」,他才彷彿睜開眼一般,鼓起勇氣追求對方,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1/09/05 05:35
  • 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今年和吳宗憲、KID一起憑《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小鬼生前好友竇智孔也憑《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柯有倫特地貼出合照寫下「約好要扛起來」,逼哭不少網友。
    2021/09/03 11:41
  • 柯有倫大爆爸爸感情世界 柯受良「夜店熱舞」忘記回家

    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是「老派浪漫夯,還是新派愛情才是王道?!」羅時豐先是自爆「我們那一代沒有狗仔,不然其實也很多速食愛情的事情。」男星柯有倫也趁機大爆爸爸柯受良的過往,直言以前都要去夜店門口接爸爸回家。
    2021/05/19 14:45
  • 《叱咤風雲》驚喜彩蛋現身《地球黃金線》 導演與演員大爆拍攝秘辛

    台灣首部自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地球黃金線》邀請導演陳奕先、演員柯有倫、出品人劉畊宏來到節目現場,分享拍攝過程中趣事。而電影中驚喜彩蛋之一的周杰倫愛車Porsche 993 RWB改裝車同步出現在攝影棚,將在節目中大展魅力。
    2021/01/26 12:00
  • 電影《叱咤風雲》熱血車款現身《地球黃金線》 劉畊宏爆搭周董車有眉角

    台灣人打造的熱血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好評上映中,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就要帶大家近距離看看電影中的話題車款,包括電影中周杰倫的愛車RWB993也來到現場讓大家欣賞車體的各個改裝細節。《叱咤風雲》演員群評比彼此在現實道路駕駛技術,除了公認導演陳奕先的開車技術沒話說,柯有倫認為昆凌具有極度冷靜跟極度瘋狂的特質,加上勇於嘗試,所以開車技術很好。劉畊宏則表示電影監製周杰倫開車也很猛,不過很寶貝名車,上下這些車還得參照指示,「他會仔細說明步驟,規定我上下車時手要抓哪裡、腳要踩哪裡,就怕我把他愛車踩壞了。」
    2021/01/25 18:00
  • 台灣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即將上映 周董愛車收藏成電影彩蛋

    賽車運動在台灣一直沒有受到太多支持,就連台灣第一座國際賽車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都在2019年結束營業。沒想到,如今台灣將推出首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陳奕先編劇及執導,找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共同演出,將於今年1/16上映。
    2021/01/08 16:00
  • 動力火車、李玖哲攻蛋 情歌動人8千粉合唱

    晚間(1/3)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找來動力火車,還有情歌王子李玖哲,一首首動人情歌,帶動台下八千名粉絲跟著大合唱,還有藝人竇智孔和柯有倫,也登台獻唱展現好交情。
    2021/01/04 00:51
  • 蕭敬騰、楊丞琳眾星唱!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蕭敬騰、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
    2020/10/06 23:10
  • 遭爆流產分手、主持棒被搶!熊熊疑洩心聲:我會扛得住

    藝人熊熊(卓毓彤)捲入不雅片風波,先前才爆出和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分手,今(29)日又傳出被新對象「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做檢查,此外,熊熊手上《挑戰吧!大神》的主持棒還傳出可能會被搶走。最近熊熊經歷各種風波,稍早她分享「小鬼」黃鴻升、竇智孔和柯有倫的新歌《扛得住》,似乎藉此傳達心情「我會扛得住」。
    2020/09/29 20:27
  • 鼻酸!小鬼遺作花絮 燦笑搭肩柯有倫、竇智孔

    藝人黃鴻升離世,他生前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唱的遺作《扛得住》花絮曝光,他燦笑搭肩歡唱,格外令人鼻酸,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今天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好兄弟忍不住哽咽,由於今天是小鬼爸爸60歲大壽,他也說小鬼生前最疼家人,所以會把他家人繼續疼愛下去。
    2020/09/24 19:30
  • 小鬼爸爸今60大壽 柯有倫哽咽:我們會幫疼他的家人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家人、好友和粉絲們紛紛懷念。其中與小鬼情同兄弟的好友柯有倫提到,小鬼的猝逝讓他們這群好友都十分難過,但更令人不捨的是,今(24)日是黃爸爸的60大壽,柯有倫說,「我會們替小鬼疼愛和陪伴他的家人。」
    2020/09/24 19:02
  • 給小鬼的歌曝光! 吳宗憲KID慟相擁而泣

    藝人黃鴻升猝逝,吳宗憲親自寫給小鬼的歌《天堂有多遠?》,22日MV公開,8位男星哭著唱完,尤其當吳宗憲唱到「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這句時,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很有感觸。影片中柯有倫,還唱到掩面痛哭,吳宗憲和KID合唱時,一度相擁而泣。
    2020/09/22 21:45
  • 8星友唱給兄弟小鬼「最後禮物」 影片曝6.4萬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綜藝天王吳宗憲為悼念小鬼,親自操刀自創歌曲〈天堂有多遠?〉,並找來多位小鬼生前的星友們助唱,他今(22)日在臉書曝光完整MV歌曲內容,引網友淚崩。
    2020/09/2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