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星友唱給兄弟小鬼「最後禮物」 影片曝6.4萬人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24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綜藝天王吳宗憲為悼念小鬼,親自操刀自創歌曲〈天堂有多遠?〉,並找來多位小鬼生前的星友們助唱,他今(22)日在臉書曝光完整MV歌曲內容,引網友淚崩。

吳宗憲昨日表示,親自花了40分鐘譜寫這首獻給小鬼的歌,邀請對方生前的圈內好友們包括KID、小鐘、任賢齊、柯有倫、竇智孔、威廉、陳漢典協助錄製。影片中,柯有倫在開頭向摯友小鬼喊話「唱歌給你聽了,兄弟」,眾人悲痛唱完這首歌曲,柯有倫、任賢齊一度哽咽。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而吳宗憲最後則和KID為這首歌最結,「因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擁有,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文末寫下,「小鬼,我們都愛你,一路好走。」字字句句唱出對好友的思念之情。

PO文曝光後,吸引6.4萬人按讚,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也太讓人崩潰,好感動,整個流淚了」、「太感動了,想念小鬼」、「聽了整個心酸了,淚直流」。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吳宗憲#天堂有多遠#KID#柯有倫#任賢齊#陳漢典#威廉#竇智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9

0.1255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