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柯有倫 結果共155筆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卜學亮首公開真相 「30年婚姻現況」曝光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騎了1200公里的距離,過程中有苦有笑,6人間的逗趣互動更是一大看點。哈林、卜學亮都跟綜藝教母張小燕感情不錯,坦言她有要兩人小心安全;而卜學亮6月底被捲入黃子佼性騷事件,遭影射「婚內出軌」,對此,他也首度公開30年的婚姻近況。
    2023/09/01 14:51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江宏傑現身市集賣禮盒「給我力量」 柯有倫開店半夜驚醒惡夢3天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參與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實境秀《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4人化身「奇幻小店」店員。隨著在屏東勝利星村經營的可可甜點店已進入尾聲,黃湘婷就說道:「這段時間說沒有很開心一定是騙人的!去隔壁友好店家串門子休息喘口氣的時候,突然有『這段日子真不錯』的念頭。」
    2023/07/23 17:42
  • 柯有倫低調回應宥勝 談「Me Too」盡力當女兒保護罩

    男星柯有倫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被問到近日「#Me Too」風暴席捲演藝圈,曾跟宥勝在2012年一起合拍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柯有倫,在現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好友?他僅低調回應:「希望大家都好,這麼難熬的疫情才剛過,希望大家多關注需要被關心的身心障礙者。」
    2023/07/04 18:26
  • 可可甜點店屏東開幕! 柯有倫一踏進去嚇到:事情大條了

    由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23日在屏東勝利星村開張,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除了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柯有倫表示:「找到我們四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果真今天一到現場發現整間店這麼大,除了緊張之外,更想著我們四個一定要把這間奇幻小店搞好。」黃湘婷也興奮說道:「沒有一天知道要幹嘛,真的超刺激,超喜歡迎接這種未知的挑戰。」
    2023/06/25 20:05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 哈林槓上阿亮爆吵!罕同框怒控「被弄」 他不忍反擊:不會聯絡了

    庾澄慶(哈林)率領卜學亮(阿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參與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節目構思由哈林發起,希望透過騎車完成環島的夢想。哈林和阿亮交情深厚,兩人在錄製過程中不免小吵,記者會現場兩人都忍不住大爆料,阿亮苦笑:「錄影完可能不會聯絡了。」
    2023/04/17 17:03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太幸福!婚後暴肥到80公斤 男星「崩壞模樣」曝:沒人認出我

    柯有倫2018年與相識20多年的Donna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人生活甜蜜,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女兒出門放風,出去時雙眼總是緊盯女兒的一舉一動,也因為十分寵娃而被封為「女兒傻瓜」。昨(22)日他在社群放送誘人冰塊腹肌,宣告自己中年鏟肉成功,影片中他化身帥氣奶爸,不僅抬嬰兒車做運動,還單手拿吉他,一手拉開黃色上衣,露出誘人的精實腹肌,粉絲們直呼「太性感啦!」
    2023/03/23 17:05
  • 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男星柯有倫替楊小黎代班主持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4集,該節目從2月9日起,改每週四晚上10時30分播出,尋找屬於在台灣的故事。柯有倫介紹旅遊熱門景點台南,這次改走老派路線,帶觀眾一起看「老」台南人他們的生活態度,從吃一頓澎湃的早餐開始,享受高級理容服務,變身台南老紳士後,接著到復古相館拍張照,柯有倫笑說:「就當個一日老派浪漫的台南人吧!」
    2023/02/08 14:46
  • 許維恩懷孕4個月罩杯激增 愛愛前先查「孕婦適合姿勢」 

    許維恩的攝影品牌「優墨攝影」今(2)日開幕,她挺著4個月孕肚出席,老公王家梁和好友賈永婕、薔薔、柯有倫等人都特地來支持,談及孕期近況,她笑說「上圍暴漲」,從原本的小C漲到D奶,連老公都嚇到,小倆口之前透露一週恩愛5次,懷孕後為了安胎較為小心,次數大幅降低,王家梁更打趣說「變50天一次」,不過2人隨後坦言,會上網查適合孕婦的愛愛姿勢,夫妻情趣還是要有。
    2023/02/02 18:34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黑魂寶可夢」主題房訂光! 手搖店聯名推全球抓寶、門市設道館

    寶可夢25週年,台灣也搶聯名合作,台北飯店推出入住就送「黑魂」皮卡丘等周邊,504間主題房一開賣,2分鐘內就被訂光,藝人陳柏霖.柯有倫.視網膜也搶先開箱,還有手搖飲店推寶可夢補給站和道館,全球性的抓寶活動業績提升,複合式商店聯名寶可夢娃娃快閃店,民眾搶買收集。
    2022/08/21 20:19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柯有倫激戰老婆! 要求「在客廳比較興奮」岳母突開門

    于美人與沈玉琳聯手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邀請藝人柯有倫、林舒語、阿樂、卡古及丟丟妹(李明珊)、潮流小馬上節目,討論主題「微妙的尬感之發生這種事能不尷尬嗎?」柯有倫自爆有次在家「做功課」時,差點被岳母撞見的驚險時刻。
    2022/08/08 11:26
  • 小甜甜抓包「帥尪約前女友見面」 火大婚後糾纏:不能存在的生物

    小甜甜(張可昀)、柯有倫和撒基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老婆大人讓我喘口氣吧!管太嚴讓男人敢怒不敢言」。身為老婆代表的小甜甜表示,自己只管另一半跟前女友有關的事,因為對她而言:「前女友就是不能存在的生物。」
    2022/08/02 10:58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歌手郭靜自認是個吃貨,近日繼續擴展餐飲事業版圖,麻辣滷味開在台北101美食街,今(5)日《綜藝玩很大》的夥伴吳宗憲、柯有倫、坤達以及何美到場替她站台,場面盛大。郭靜透露自己與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試味道,還為此「胖到不可思議」,「試吃很辛苦,衣服真的越穿越鬆」。​
    2022/07/05 16:35
  • 《營業中》修杰楷狂讚「姚元浩萬能」 爆料楊銘威什麼都不做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等奶爸們到「老屋」享用美食,好好放鬆。修杰楷事後分享用餐感想,大讚姚元浩的廚藝厲害,也爆料楊銘威私下「很慵懶」,相較平時聚會的狀態,對楊銘威在店裡的表現感到驚訝,「他平常是什麼都不做的!」
    2022/05/16 13:56
  • 《營業中》鬼鬼「手被吸住」慘叫! 姚元浩神模仿還原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起到「老屋」享用美食。在開店前鬼鬼和姚元浩去採買食材,沒想到鬼鬼被花枝咬傷,讓她痛苦慘叫,事後姚元浩也模仿鬼鬼當下情況,向「老屋」其他成員說明。
    2022/05/15 15:27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