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叱咤風雲》驚喜彩蛋現身《地球黃金線》 導演與演員大爆拍攝秘辛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7:19
電影中的周杰倫愛車RWB993也隨著導演、演員一同出現在《地球黃金線》。(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電影中的周杰倫愛車RWB993也隨著導演、演員一同出現在《地球黃金線》。(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台灣首部自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地球黃金線》邀請導演陳奕先、演員柯有倫、出品人劉畊宏來到節目現場,分享拍攝過程中趣事。而電影中驚喜彩蛋之一的周杰倫愛車Porsche 993 RWB改裝車同步出現在攝影棚,將在節目中大展魅力。

台灣首部自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已於1月16日上映,《地球黃金線》邀請導演陳奕先、演員柯有倫、出品人劉畊宏分享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由於是賽車電影,劇中演員所飾演的角色個個具備出色駕駛技巧。回到現實當中,演員們公認車技擔當非同時身為業餘車手的導演陳奕先莫屬,而柯有倫也大讚昆凌具有極度冷靜跟極度瘋狂的特質,且勇於嘗試。另外,劉畊宏則透漏,電影監製周杰倫不但不但駕駛技術了得,更很愛惜自己的收藏車,因此上下車都要按照他的指示行動,深怕其他人將愛車弄壞了。

 
導演陳奕先在《地球黃金線》中分享拍攝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電影中飾演車隊領隊的柯有倫,原以為自己可以穿上賽車服飾演賽車手,殊不知導演卻表示他與帥氣的賽車服無緣,讓他感到有些失望。儘管如此,他因參與《叱咤風雲》意外與爸爸的同事有了連結,因為在電影中負責特效動作的團隊,正是爸爸之前的團隊。
演員柯有倫以為自己可以穿上賽車服飾演賽車手,殊不知卻與賽車服無緣,但因參與《叱咤風雲》意外與爸爸的同事有了連結。(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柯有倫表示,看到這些在圈子裡待了40多年的特技演員現在依然可完成特技動作,內心非常感動,認為他們對這份工作相當敬業,也為他們感到驕傲。不僅於此,柯有倫還透露,過去與爸爸一起玩車時相當驚險,後來答應媽媽不往特技領域發展,因此現在就專心演戲、唱歌。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地球黃金線》節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周杰倫#演員#節目#昆凌#賽車#柯有倫#叱吒風雲#賽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3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