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爸爸今60大壽 柯有倫哽咽:我們會幫疼他的家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02
今(24)日是小鬼爸爸的60大壽,好友柯有倫表示:會替小鬼好好疼愛他的家人。(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今(24)日是小鬼爸爸的60大壽,好友柯有倫表示:會替小鬼好好疼愛他的家人。(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家人、好友和粉絲們紛紛懷念。其中與小鬼情同兄弟的好友柯有倫提到,小鬼的猝逝讓他們這群好友都十分難過,但更令人不捨的是,今(24)日是黃爸爸的60大壽,柯有倫說,「我會們替小鬼疼愛和陪伴他的家人。」

小鬼的猝逝引發各界震驚,他的經紀人Dino日前受訪時提到,小鬼過世前身體並無異狀,而且新專輯的籌備已經錄製一半了,沒想到這一切卻來得太突然。小鬼所屬的滾石唱片,今日下午在官方YouTube上架他的最後遺作,和柯有倫及竇智孔合作的新歌《扛得住》的影片花絮。
 

柯有倫今(24)日席《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他坦言現在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內心十分的煎熬。提到小鬼,柯有倫忍不住哽咽地說「很感恩大家,真的。」

柯有倫還提到,今日是黃爸爸的60大壽,自從小鬼過世至今,他都有持續和黃爸爸保持聯繫。柯有倫還說,「他(小鬼)在的時候最疼他的家人,我們會一直把他的家人疼下去,當成自己家人。」他也很心疼黃爸爸這段時間的辛苦和煎熬,這需要時間沉澱,「讓他們休息一下,他們很辛苦。」

柯有倫也分享,當初創作《扛得住》這首歌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把正能量傳遞出去,為這後疫情時代的我們加油打氣。」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柯有倫#竇智孔#扛得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