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受良飛越黃河20年 柯有倫出「輯」紀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0:04
圖/TVBS
圖/TVBS

歌手柯有倫選在爸爸飛越黃河20週年,推出新歌紀念柯受良,在記者會上談到父親忍不住哽咽,想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記得爸爸;只是這陣子似乎變胖不少,網友調侃說他長得像黃國倫,沒想到柯有倫自己爆料說,寇乃馨也覺得他們很像。


 

有3年沒有發片的柯有倫刻意選在2017年底,也就是爸爸柯受良「飛越黃河」第20週年的時間發行新專輯,也用主打歌紀念父親,柯受良生前的好友還錄製影片送上祝福。柯有倫說「以前會常常想說少講爸爸,可是現在自己年紀也長大了,就覺得如果我不想念父親的偉大創舉的話,我不希望他被其他人忘記。」

一講到爸爸,柯有倫忍不住哽咽,只是和幾年前的他相比,最近伙食似乎吃得非常好,身材變得圓潤,被說和黃國倫有幾分相似,柯有倫說「我從小時候看到國倫老師跟寇姐的時候,寇姐就說『你好像我老公年輕的時候』。」

同樣都有蓄鬍又有小眼睛,柯有倫坦承確實變胖了,恐怕是因為做專輯壓力大,因為新歌都由自己操刀,還為MV挑戰越野摩托車!MV裡放上當年柯有倫被柯受良抱著坐上摩托車的畫面,向爸爸致敬他勇敢追夢的態度,柯受良14年前過世,柯有倫不怕被說靠爸光環,選擇用創作延續父親的使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有倫#新專輯#黃國倫#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8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