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 電影台緬懷連播


發佈時間:2017/12/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8: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年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電影頻道今天連播經典作品,包含「咖哩辣椒」、「極速傳說」等;此外,他的兒子柯有倫近日也以新歌致敬勇敢追夢的父親。

電影台自今天上午6時10分起一連播放4部電影,包含柯受良執導的「咖哩辣椒」,還有他參與演出的「極速傳說」、「賭俠」、「勝者為王」等作品,帶領觀眾緬懷「亞洲第一飛人」在電影中的身影。

 

2003年過世的柯受良,除了演藝事業表現成功,他最為人記憶的身影,便是1997年駕駛跑車成功飛越黃河的壯舉,讓他贏得「特技之王」、「亞洲飛人」的封號,過去柯受良也曾在多部電影中擔任特技指導。

看著父親身影成長的柯有倫,以往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歌紀念他的父親,如第一張專輯的Wake up(中譯:拼了)、第二張的I miss you(我想你),展現向柯受良致敬的紀念,近日將發行第6張專輯的他,此次更以新歌「飛」,作為致敬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的代表作。

根據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飛」澎拜勵志的編曲,不斷讓柯有倫一聽就勾起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更提醒他自己當遭遇逆境時,無論如何都要用正向無懼的心迎戰所有挑戰,延續柯受良「勇者無懼」的精神。
 

為了讓大家感受柯受良一次次超越生死極限、挑戰飛躍黃河的執著與感動,此次MV更巧妙讓父子「同框」,特別向當年全程轉播的鳳凰衛視調歷史資料帶,以穿越時空的剪接方式,安排柯有倫騎著重機馳騁公路的畫面,與父親當年騎乘越野摩托車的畫面巧妙穿插交替。

對於MV展現柯有倫向父親致敬、世代傳承的意味,柯有倫說:「希望大家看到飛這支MV時,不只感受到搖滾,還有重現父親大膽挑戰飛躍的創舉,讓所有人感受當初他那份飛揚的熱血。」

柯有倫新曲「飛」MV將於明日首播,第6張新專輯於25日正式發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受良#柯有倫#亞洲第一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