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飛輪教室性感大解放 邊騎邊喘直喊:好累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0:36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事業蒸蒸日上,而今年11月愷樂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也將在12/10日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近來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日前愷樂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節目錄製,愷樂一開始就大跳首波主打《Chocolate》,只是地點竟是在飛輪教室,讓愷樂大笑直呼:「第一次在飛輪教室跳舞!」

 


 

另外,愷樂在直播節目上,也親自指導主持人「狄志偉」,及飛輪教練跳《Chocolate》,愷樂說跳這首歌的要訣就是,臉要看起來「不好惹」,很難親近的感覺,還要求兩人邊跳邊說「不要惹我」,主持人則自嘲:「我怎麼感覺有點像中風!」最後,舞蹈科班出身的愷樂,接受下午茶星聞的飛輪挑戰,體力超好的教練開玩笑問:「如果我要你邊騎邊唱歌OK嗎?」愷樂氣喘呼呼地回說:「我會打你」!整場直播笑料百出,愷樂喊話:「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演唱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愷樂#Chocolate#飛輪#狄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0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