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柯有倫 結果共157筆

  • 延續台3億票房佳績 「陣頭」前進香江

    國片陣頭創下3億票房佳績,11日晚間在香港首映,請來香港教父級的曾志偉還有天王張學友站台,2人與柯有倫父親小黑因為合作電影成為好友,不過話題都圍繞在曾志偉前妻寶媽和汪建民的緋聞 ,曾志偉還是希望請大家注意電影,請香港影迷進戲院捧場。
    2012/06/12 11:57
  • 「他最近乖多了」!曹格出輯 有請老媽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不少歌手選在這個時候發片,巧的是,都搬出媽媽來幫忙宣傳,包括范曉萱、柯有倫都打出「媽媽牌」;另外之前因為喝酒自毀形象的曹格也不例外,下午拍新歌MV,媽媽到場探班,還虧兒子說他最近比較乖,讓曹格有點尷尬。
    2012/05/10 07:31
  • 台北電影獎 40部入選片單公布

    備受矚目的台北電影獎,公布40部入選影片,特別是10部劇情長片,呈現台灣電影多元豐富的創作活力,參與拍攝的演員柯有倫、劉品言、胡婷婷都盛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
    2012/05/02 23:47
  • 「錢」進大銀幕! 歌手發片搶搭國片熱

    國片熱潮不減,電影裡的主題曲或插曲也跟著爆紅,從去年「賽德克巴萊」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原聲帶市場反應來看,成績都算亮眼;現在就有唱片公司看中這波熱潮,利用大銀幕打歌,來讓自家歌手的唱片和歌聲被注意到,國片「陣頭」就是一個例子,光男主角柯有倫在原聲帶裡,就唱了6首歌,還有4首的詞曲創作是他一首包辦,整張唱片幾乎都是他的歌。
    2012/02/26 08:12
  • 電影陣頭爆紅 柯有倫工作滿檔

    因為演出電影陣頭,柯有倫成為媒體寵兒,各種邀約不斷,今天哈新聞要跟著柯有倫去看展覽,換上名牌服飾變型男,還有他每次工作結束,必吃的米粉和魷魚羹。
    2012/02/24 20:43
  • 搶進大銀幕打歌! 唱片搭國片熱潮

    國片熱潮重現,唱片業也趁勢搭上熱潮,像是國片「愛的麵包魂」,主演演員陳漢典、倪安東就合唱主題曲,倪安東還趁勢發片,或者像是票房已經衝破2億的「陣頭」,主要演員柯有倫能演也要唱,在電影原聲帶裡就獻唱了6首歌,透過大銀幕不停放送,打進不同族群。
    2012/02/16 19:26
  • 客家廣告春節HOT 捧紅柯有倫、梅芳

    春節期間強力放送的客家廣告,描述客家阿婆和外國孫,因為語言隔閡發生的各種趣事,導演是曾執導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葉天倫,搭配新生代的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廣告播出後,不但捧紅演員,連主題曲都爆紅。
    2012/02/10 20:23
  • 〈獨家〉「雞排」導演葉天倫 客家廣告掌祖孫情

    農曆春節期間強力播送的一支客委會廣告,請來曾經執導國片「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導演葉天倫來拍攝,加上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阿姨的演出卡司,播出後熱度持續發燒,連主題曲都爆紅;葉天倫說,柯有倫跟梅芳阿姨,就是他心中的黃金組合,而他特地設計的「祖孫筷子大戰」橋段,還請來武術指導,幕後笑料也獨家曝光。
    2012/02/03 18:50
  • 〈獨家〉非客家人!柯有倫代言客語 春節賺曝光

    最近春節在家看電視,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一支客委會的系列廣告,以微電影手法拍攝,主角一個是資深演員梅芳,另一個是新生代偶像柯有倫,2人在片中飾演語言有些隔閡的客家祖孫,內容逗趣,客委會砸重金,在年節包下不少電視台檔次,為的就是提升客語,只是主角之一的柯有倫不是客家人,讓部份網友質疑不夠專業。
    2012/01/28 18:49
  • 女神桃花不斷 傳陳妍希秘戀柯有倫

    女神「陳妍希」前幾天才被拍到,跟楊祐寧、李至正一起逛書店,現在還被人爆料,其實正在跟柯有倫交往,但陳妍希的經紀人表示,2個人出道前就認識了,但很久沒見面,應該不可能,究竟誰才是女神的真愛,讓人霧裡看花。
    2011/12/13 12:00
  • 媽媽電話賀慶生 柯有倫羞澀又開心

    剛完成新專輯的錄音工作,柯有倫在歌迷的陪伴下度過了開心的26歲生日派對,生日會上,柯有倫除了唱歌送給陪伴他的歌迷之外,切蛋糕吹蠟燭當然是生日不可少的儀式,而就在同時他也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2007/01/22 23:09
  • 柯受良女出閣 張清芳張學友祝賀

    最近娛樂圈喜事頻頻,小黑柯受良的女兒柯以珍,在香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哥哥柯有倫全程陪在身旁。許多柯受良娛樂圈的好友,像是張清芳,吳宗憲、以及張學友,都出席了這場婚宴。
    2006/05/22 19:30
  • 飆新力藝歌手齊聚 近年難得卡司陣仗

    集結了旗下大牌歌手,SONYBMG唱片要在小巨蛋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演唱卡司均為一時之選,除了記者會現場的游鴻明、楊丞琳、黃義達、柯有倫、南拳媽媽之外,來自日本的元千歲以及公司一姐李玟、莫文蔚,超級偶像王力宏、仔仔、吳建豪還有本土天王吳宗憲、康康等人可以說是集團歌手傾巢而出,老將新秀齊聚一堂。
    2006/03/22 21:30
  • TVBS華語金曲榜首屆舉辦 20組大牌歌手齊聚飆歌

    由TVBS主辦、g-music及Wave Radio協辦的「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日假台大體育館舉行,晚會主持人王仁甫及Linda昨(21)日特別預告大牌雲集的嘉賓陣容,包括周杰倫、帕吉歐、蔡依林、孫燕姿、五月天、F.I.R、信樂團、王心凌、林俊傑等20組實力派歌手,而平常穿著保守的Linda也賣個關子,「為了這場大型頒獎典禮,我決定拼了,當天晚上不排斥以性感的低胸裝現身。」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受邀出席的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F.I.R、5566、麻吉、麻吉、李玖哲、林俊傑、王心凌、張棟樑、孫燕姿、柯有倫、183CLUB、K ONE、吳克群、信樂團-阿信及帕吉歐等。
    2006/02/23 22:50
  • 線上音樂頒獎禮 雙J分得男女大獎

    台灣又多了一個大型音樂盛事,由網路線上音樂網站依據網友點選及下載而設立的線上音樂風雲榜,今天榜單揭曉,網友的民意到底如何。 2005年年度10大單曲分別為周杰倫「夜曲」、蔡依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楊丞琳「曖昧」、王力宏「一首簡單的歌」、FIR「千年之戀」、梁靜茹「絲路」、林俊傑「簡簡單單」、柯有倫「零」、吳克群「不屑紀念」、信「如果還有明天」。
    2006/02/17 20:27
  • 周杰倫、蔡依林 榜中榜大嬴家

    第12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禮,昨晚在香港舉行,出席藝人包括了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出任表演嘉賓的se7en,頒獎嘉賓任賢齊以及久違了的朱茵,打扮有上海灘風味的周杰倫,一身春裝的蔡依林,小露胸肌的羅志祥,第一次參予音樂頒獎禮的柯有倫,一身綠色打扮的趙薇,露出整個背部的范瑋琪,全體穿上黑西裝外套的五月天,難得穿得色彩繽紛的梁靜茹,穿得十分隨意的王立行,一身藍色的楊丞琳,帥氣的潘瑋柏。
    2006/01/12 20:33
  • 柯有倫出席首映 大秀足球技法

    一部描述足球運動的電影疾風禁區昨晚在台北舉行首映,柯有倫受邀出席擔任嘉賓。
    2005/11/23 19:38
  • 柯有倫專輯改版 親手做飾品贈歌迷

    銷售開紅盤,柯有倫的首張個人專輯即將改版再推出。為了配合一連串的簽唱活動,柯有倫特地設計了一款軍牌,並親手製作,要送給前來參加改版簽唱會的歌迷。
    2005/10/27 20:24
  • 楊丞琳柯有倫聯手開唱 歌迷擠爆漁人碼頭

    楊丞琳、柯有倫舉辦慶功演唱會,兩位歌壇新人人氣超旺,歌迷擠爆漁人碼頭。
    2005/10/17 21:32
  • 即將開唱 楊丞琳試裝、柯有倫練團

    楊丞琳、柯有倫即將在本週六舉辦演唱會,下午楊丞琳前往服飾店試裝,拍照時的可愛模樣,不但吸引上班族用手機搶拍,就連少女FANS也直呼卡哇伊。
    2005/10/14 19:54
  • 苦練舞蹈 1015漁人開唱

    即將於本週六與柯有倫聯手舉行慶功演唱會的楊丞琳,利用通告空檔苦練舞蹈,希望給歌迷一個精采的演出。
    2005/10/12 20:19
  • 柯有倫楊丞琳雙慶功 緋聞正熱卻喊停

    在摩天輪廣場,取其步步高升的意義,柯有倫和楊丞琳一起舉辦慶功宴,期盼唱片銷量能續開紅盤。
    2005/10/04 21:44
  • 柯有倫校園演唱 學生超瘋狂

    和楊丞琳堪稱是今年度人氣新人的柯有倫,前進校園開唱,受到歌迷熱烈歡迎,也讓容易緊張的ALAN鬆了一口氣。柯有倫:「心情很緊張,因為其實小的地方越不好表演,觀眾距離這麼近,會讓我覺得如果唱不好,會對不起他們。」
    2005/10/03 20:36
  • 柯有倫銘傳大學試人氣 被女同學示愛

    專輯賣出好成績,這天柯有倫前進銘傳大學,不但接受學生廣播社的訪問,也跟同學們以音樂互動,讓他重溫當學生的感覺。
    2005/09/30 19:44
  • 柯有倫首場演唱會 好友齊聚台南飆唱

    柯有倫的第一場演唱會特別選在台南港濱公園舉辦,為了能有完美的聲音表現,柯有倫已經好多天沒說話,只用手語溝通。
    2005/09/19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