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果腹 結果共257筆

  • 疑缺水危機沒水喝 火炎山台灣獼猴群入侵橘子園

    中部地區面臨缺水危機,一群住在苗栗縣三義鄉火炎山的台灣獼猴,疑為找水喝,沿陡峭山壁攀爬到山下果園摘採橘子果腹並補充水分,讓果農不堪其擾,但也無可奈何。
    2020/11/24 12:03
  • 困船上近1年罐頭果腹 外籍船員走2小時求救

    獅子山籍「米達斯」雜貨船,從去年底受困在濁水溪外海,船上10名外籍船員不能下船,今年2月開始還領不到薪水,只能吃罐頭維生,要求解卻被無視,其中6人,13日自行下船,走了2小時到岸邊求救。
    2020/11/18 21:44
  • 9歲女童蹲路邊又餓又冷 員警便當送暖

    雲林麥寮一名9歲女童,4日晚間,獨自蹲坐在馬路邊瑟瑟發抖,員警上前關切,才知道她的爸媽還在工作,女童肚子餓沒錢吃飯,冷天裡只穿著短褲,又餓又冷,員警把她帶回派出所,暖心買便當給小女孩果腹,最後聯絡到女童的爺爺,協助小孩返家。
    2020/11/06 08:15
  • 母離家出走竟大火 10歲哥「肉身擋火」哀號抱弟:救他

    哥哥會替你好好活下去!南韓仁川一名母親整晚沒回家,也沒有留下錢給一對10歲及8歲的兒子吃飯,兩兄弟只好自煮泡麵果腹,卻引起火災。哥哥在大火中肉身護弟,自己燒成重傷40%的皮膚3度燒傷,受到保護的弟弟經半個月搶救,仍在21日不治身亡。
    2020/10/25 10:18
  • 外送牛丼見「抹布拌飯」秒傻眼 店員稱:沒有衛生疑慮

    現代人生活忙碌,平時無法親自烹煮三餐,常會去便當店、自助餐店購買餐點果腹,今(12)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過外送平台訂購知名丼飯連鎖店的牛丼,誰知道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整條深藍色抹布直接躺在白飯裡,無奈直呼,「今天的晚餐吃抹布」!
    2020/10/12 21:14
  • 外帶牛丼…吃第2口見「啃過雞腿」 老闆1句話驚呆網

    現代人工作忙碌,平時無法親自烹煮三餐,常會去便當店、自助餐店購買餐點果腹,今(7)日就有一名網友外帶牛肉蓋飯,豈料回家吃第2口就發現有「硬硬的東西」,接著竟發現牛肉蓋飯裡藏有「啃過的骨頭」,當下胃口大減,立刻回店家理論,不過對方的解釋令他無法接受。
    2020/10/07 22:56
  • 連嗑2天炸雞!孕婦抽出「整袋芒果油脂」胎兒險流掉

    抽出一整袋油!中國大陸一名懷孕26週的孕婦嘴饞連吃2天炸雞,結果腹痛、嘔吐被送至加護病房,進行全血漿置換和分離血漿置換治療,竟被抽出滿滿一袋芒果色油脂,讓醫護人員全嚇到。
    2020/09/28 16:12
  • 媽拋兒外出突火災…10歲哥護弟 「肉身擋火」燒成重傷

    南韓仁川一對10歲和8歲小兄弟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但日前媽媽出門沒留錢也沒留食物給他們,小哥哥為了餵飽肚子餓的弟弟,只好自煮泡麵果腹,卻不幸引發火災。當時他為了保護弟弟,緊緊抱著他不放,但兄弟倆仍遭大火無情吞噬,身體多處嚴重燒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未脫離險境。
    2020/09/19 21:09
  • 心累!買到「泡麵王」包裝撕不完 網笑歪:限量版

    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為了省時,常會吃泡麵果腹,不過有名網友卻買到超浪費時間的「泡麵王」,光是想打開包裝就得先花一番工夫,讓他相當無奈,網友看了更直呼是「限量驚喜版」。
    2020/09/10 23:28
  • 自曝「出道至今沒吃飽過」 甄莉為上鏡:一天只吃一餐

    資深女星甄莉,日前上節目分享平日的飲食習慣,她自曝為了要讓自己在鏡頭前上相,出道之後一天只吃一餐,而且只喝流質的保健食品果腹,對自己非常的嚴格。甄莉還說,因為自己不喝牛奶,生完小孩後出現鈣質流失的情況,有輕度的骨質疏鬆症,搞得自己身體十分脆弱。
    2020/09/03 17:12
  • 驚魂66小時…高雄少女遭囚密室 父:女兒4天只吃一餐

    日前失聯的高市國中女學生被尋獲之後,度過平靜的一晚,她的父親今天受訪指出,少女被拘禁的4天期間只吃一餐,其他都喝水果腹;國中女學生希望趕快返校上學,不過家人有顧慮會再評估。
    2020/09/02 11:27
  • 木板隔間囚禁少女 洗漱、飲食全在2坪密室

    持續追蹤這起誘拐案!14歲少女失蹤66小時,這期間全都被藏在新竹竹東一棟透天厝裡,羅姓主嫌在4樓天花板,建造一間密室,僅僅2坪大,裡頭有飲用水和簡單衛浴,加上買了一些零食,提供少女果腹。但詭異的是,4樓房間,是羅姓主嫌和妻子的臥室,老婆睡上鋪,先生把少女帶回家,鎖在密室中,她怎麼可能不知情,因此員警還得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09/01 21:49
  • 14歲女「喝水就超飽」…醫師一看驚:通道被堵塞

    許多減肥的人會靠喝水增加飽足感,不過如果光是喝水就會飽的話,很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14歲女孩小琪20多天都靠喝水果腹,驚覺不對勁後才趕緊前往醫院檢查。
    2020/06/27 16:45
  • 超商熱狗架驚見「淺褐色乾屍」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各大超商幾乎都有賣地瓜、熱狗、關東煮、茶葉蛋等熟食。近日一名網友準備去超商買熱狗果腹,怎料卻驚見熱狗架上有2支乾癟的淺褐色不明物體,忍不住發文詢問,「哈囉?這是什麼口味?」
    2020/06/02 17:29
  • 台灣能幫忙!民眾善款助多國 天災人禍中搶命

    2020年快一半了,這是經濟下行的一年!全球不分貧富,幾乎一律拉平。富強如美國,疫情恢復的速度異常緩慢。世界展望會在台灣,今年改為線上辦募款,捐贈海地基礎防疫物資, 再捐急需的種子。因為必須在防疫造成海地物價飛漲時,趁雨季及時種下作物,才不會讓海地人民到了今年秋冬,失去果腹的起碼食物。台灣民眾的善款也幫助了索馬利亞對抗蝗災,以及幫助葉門興建乾淨水源系統,阻止霍亂。Taiwan can help,不是說說而已,很多人已經行動。
    2020/05/21 20:00
  • 深夜下班見2孩「貼心暖舉」 父泣:累死也值了

    「臨杯這輩子累死也值了…」一名父親分享,前幾天他和老婆上班到深夜,沒想到一回到家裡就看到餐桌上擺著飯菜及一張紙條,原來是2個孩子捨不得他們吃泡麵果腹,於是貼心煮了晚餐,儘管菜色十分簡單,仍讓他感動到淚崩。
    2020/03/19 12:47
  • 泡麵加蛋「整顆vs. 打散」 網曝「多一步驟」更銷魂

    每到月底,「泡麵」就成為許多人果腹的最好選擇,但為了讓泡麵變得更營養、好吃,不少人會加些喜歡的配料,其中「雞蛋」又是最多人的最佳選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泡麵加蛋要怎麼加才好吃?」文章一出掀起網友討論話題。
    2020/03/04 20:06
  • 爺煮木薯給孫!7歲弟吃完慘死 醫:150g就能致命

    家長們要注意!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1起中毒死亡案,1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不斷催促爺爺,結果爺爺一急之下,便拿出木薯讓男童先吃點果腹,沒想到,男童吃完後竟當場中毒死亡,事後才發現,原來是爺爺趕時間忘記將木薯去皮,才導致這起死亡悲劇。對此,醫師也提醒,木薯根莖葉均含有氰苷有毒物質,生吃150克就有可能致死。
    2020/01/28 17:12
  • 泡麵加一味!混搭「神級組合」曝光 眾人直呼:超搭

    不少人平常喜歡吃泡麵果腹,因為方便快速還能飽餐一頓,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泡麵「神級混搭」吃法,創意又美味獲得大批網友狂推,甚至還有「暗黑升級版」,貼文引發熱議。
    2019/12/20 11:22
  • 驚!女街友乞討7元買飯吃 冷血男竟掏槍直接擊斃

    在街頭流浪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跟迫不得已。近日,巴西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因為肚子餓,所以身無分文的她,決定向一名路過的男子討要1里奧(約新台幣7元),想要買麵包果腹。豈料男子把手伸進口袋不是要拿錢,竟然掏出一把手槍,直接朝著女子開槍,當場把她擊斃。
    2019/11/22 11:31
  • 微波爐為啥要轉?神人超專業解答 網全跪了:長知識!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只能靠超商的微波食品果腹。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超商的微波爐似乎與一般家庭式的不太一樣,裡面好像沒有轉盤能夠旋轉,讓他超好奇「如果裡面不旋轉會怎麼樣嗎?」、「微波爐旋轉有什麼妙用嗎?」PO文一出釣出神人超專業解答。
    2019/11/15 11:33
  • 他分享泡麵「零廚藝吃法」 內行人讚:正港古早味

    不少人懶得煮飯或是忘了買外食,常常會以泡麵果腹。台灣的泡麵種類多元,每種口味都有人喜愛;有些人喜歡用泡的,有些人則會用煮的,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種新吃法。該名網友表示,這招除了讓你免下廚外,連熱水也不必用到,接著就分享自己的泡麵吃法。其他人得知也依照他的方法嘗試,直呼「真正內行耶!」
    2019/09/23 13:35
  • 焦糖哥哥爆前東家「無勞健保」 月薪僅16K

    從親子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如今他加碼指控親子台剝削旗下哥哥姊姊們的生計,月薪平均只有一萬六千元,還不保勞健保,讓他曾經一天只能喝一杯珍奶果腹。不過親子台對於陳嘉行的指控,認為他在顛倒是非。
    2019/09/11 13:57
  • 焦糖哥哥轟親子台剝削 月薪16K沒勞健保

    曾為兒童節目主持人、後來當通告咖,現為網紅的藝人陳嘉行,最近因為「焦糖哥哥」商標權爭議,跟前東家momo親子台對簿公堂。陳嘉行接受本刊專訪時,指控前東家不僅逃勞健保,還剝削哥哥姐姐們,讓當時月薪平均只有16,000元的他得一邊打工、過著一天只能喝一杯珍珠奶茶果腹的生活,大揭在眾人面前可愛唱跳、裝娃娃音的兒童台哥哥姐姐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血汗內幕。
    2019/09/11 07:25
  • 15歲少女遭囚禁3年 生母繼父把她當奴隸

    桃園市一名37歲的余姓女子離婚後,帶著女兒和42歲的張姓男子再婚。日前疑似15歲的女兒不服管教,2人就將少女監禁在楊梅區住處2樓長達3年,平均每2個星期才送1次食物讓她果腹。直到去年10月,滿18歲的她才重獲自由,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依照使人為奴隸罪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8/20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