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牛丼見「抹布拌飯」秒傻眼 店員稱:沒有衛生疑慮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2:07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代人生活忙碌,平時無法親自烹煮三餐,常會去便當店、自助餐店購買餐點果腹,今(12)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過外送平台訂購知名丼飯連鎖店的牛丼,誰知道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整條深藍色抹布直接躺在白飯裡,無奈直呼,「今天的晚餐吃抹布」!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日透過外送平台訂購牛丼、秋葵及可樂餅,隔了一陣子終於等到餐點,準備品嘗牛丼的他興奮掀起塑膠蓋,赫然發現竟有1條深藍色抹布塞在白飯裡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秒傻眼,直呼「今天的晚餐吃抹布…」,照片中,這條抹布上黏好幾粒飯粒,感覺不像消費者自己放進去,雖然原PO有致電給店家,不過沒有聯繫上該門市。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超過2千名網友留言驚呼,「超誇張」、「他們可能還在找抹布…」、「感覺可以直接打總公司電話投訴」、「這一餐有點…豐盛」、「買飯送抹布耶」、「你是不是得罪店長了」、「今晚你想來點…抹布」。

 
稍早原PO更新文章表示,實際前往店家反應,對方回應,「這條抹布基本上用在煮飯儀器,基本上是乾淨沒有衛生疑慮」,當時機器自動添飯,不慎把抹布也塞進白飯裡,出餐員工也沒有發現,導致出現抹布拌飯的情況,對方也承諾會退款。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家丼飯店指出,這是相當嚴重的錯誤,已派人前往消費者家中道歉,同時也解釋,該抹布為「煮飯專用布」,不過不是可食用的米飯,未來會避免再度發生相同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三餐#牛丼#外送#抹布#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288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