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百元鍋」不只100 客轟不老實老闆無奈:飯還吃到飽


發佈時間:2020/10/1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7:12
業者推出百元小火鍋卻屢遭顧客嫌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業者推出百元小火鍋卻屢遭顧客嫌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這個物價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如何在三餐中省下荷包,成了不少外食族的課題。一名火鍋業者日前透露,為了讓小資族也能吃飽,推出一款經濟實惠的百元小火鍋,內容物包含蔬菜、金針菇、火鍋料甚至是豬肉片等,沒想到卻被客人刁難「不老實」,讓他感到很無奈。

火鍋業者氣得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火鍋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喊冤,提及自己體諒大環境不景氣,許多外食族想吃火鍋,卻不想花大錢的心態,推出百元小火鍋,平均一鍋價位在150元至180元不等,內容物含一個主鍋與一個肉盤,然而他卻遭到顧客負面反饋,抨擊做生意不老實,價錢根本不是百元小火鍋,不禁讓他疑惑「是我認知不同嗎?百元小火鍋不是就是100以上999以下嗎?」

接著與家人討論後,他又推出99元商業午餐銅板鍋,每鍋如同先前主打的鍋,一樣含蔬菜、火鍋料與兩片豬肉片,甚至飯也是吃到飽,然而這樣的套餐又遭客人嫌棄份量太少,還被問自助吧怎麼沒有水果。原PO認為同業都看得出百元小火鍋的利潤已經不高,還需每天早起熬湯,然而開業至今不斷地遭客人質疑,令他氣得發文「哈囉!有事嗎,我們是小火鍋好嗎?」

文章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替業者護航,「99很有誠意」、「身為火鍋愛好者,覺得這個價位看起來挺豐富的」、「別在意,開店就是會遇到奧客」、「這樣很豐富了,竟然還有肉盤 」、「我覺得很好了」、「在哪我要吃」、「飯還能吃到飽,我相信沒幾家做得到」、「太在乎客人說什麼,會少活好幾年」。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百元#小火鍋#經濟#客人#抱怨#嫌棄#小資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0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