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分享泡麵「零廚藝吃法」 內行人讚:正港古早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3:35
不少人超愛吃泡麵,市面上的種類也十分多元。(示意圖/TVBS)
不少人超愛吃泡麵,市面上的種類也十分多元。(示意圖/TVBS)

不少人懶得煮飯或是忘了買外食,常常會以泡麵果腹。台灣的泡麵種類多元,每種口味都有人喜愛;有些人喜歡用泡的,有些人則會用煮的,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種新吃法。該名網友表示,這招除了讓你免下廚外,連熱水也不必用到,接著就分享自己的泡麵吃法。其他人得知也依照他的方法嘗試,直呼「真正內行耶!」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提到「聽別人說不用加水,捏碎就可以直接吃了,味道真的可以哦!」為了證實是否為真,網友拿出一款市面上常見的肉燥麵做實驗。

 

有網友分享一款包裝式泡麵的吃法,其他人嘗試後紛紛大讚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他將這款包裝的肉燥麵捏碎,接著加入胡椒鹽,就這樣我們一般吃科學麵的步驟。接著再將肉燥油包和醬包打開加進去,讓麵體均勻沾到醬料和胡椒粉,味道十分好吃。這方法連煮熱水都不用,根本就是一道「零廚藝料理」。

這樣的泡麵新吃法,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也照這樣的步驟,試過之後紛紛大呼「真的很香!」有些人質疑是否要加油包,對此試過的人都說「這樣才有肉燥香」;也有人好奇地問「這種吃法真的可以嗎?之前沒聽過耶,真的可以嗎?」但也有許多人回應「我從小吃到大,最愛這一味,這是古早味的吃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煮飯#熱水#肉燥#油包#胡椒鹽#醬料#古早味#零廚藝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254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