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收租就破千萬!他問「人生算破關?」 掀網熱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08:0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有錢人的生活讓人難以想像!1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的日常,透露他高中畢業後就有車可開,「女朋友一個一個換」,家中每個月光固定收房租,就可賺進高達1千多萬,「怎麼花也花不完」,該網友也曝光1疊「鈔票磚」,感嘆如今看到錢已無感,他不禁詢問「這樣算人生online破關了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暱稱「金庸」的土豪哥在PTT上發文透露,其實小時候並不覺得家裡富裕,直到高中畢業上大學後,父親送他1台車讓他通勤,他才驚覺「有車女朋友一個一個換,我們家跟其他人好像不一樣?」他進一步指出,現在家中每個月光固定收房租,就可賺進高達1千多萬,「怎麼花也花不完」。

 

圖/翻攝自PTT

土豪哥接著更無奈地表示,每個月固定捐款50萬元,已經變成了他的「例行公事」,讓他不禁感嘆「現在看到錢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可有可無」、「總覺得人生還缺少了什麼樂趣」,最後他也好奇詢問網友「年紀30了,我這樣算人生online破關了嗎?人生好難」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羨慕直呼「有錢真好」、「家裡有錢就是不一樣」、「分一點給我試試看啊」、「那幫個忙吧!我窮得只剩志氣」、「投資我三萬還學貸QQ」、「乾爹,分點錢幫我繳房貸吧」,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因為你沒有目標,去找一個吧」、「學新東西,就會感到樂趣」、「可以捐給學術單位,研究很需要錢」、「可以去醫院或安養院做志工,下一個人生目標就會漸漸浮現」。

 
網友反應相當兩極。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對此言論相當不滿,留言痛批「有錢真的恭喜你,但沒必要這樣子降低自己格調」、「我覺得這樣算價值觀有點歪掉」、「炫富還物化女性」、「你要不要試試看人生砍掉重來」、「建議你重新開一局,看有沒有新玩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土豪#有錢#女友#房租#月薪#PTT#收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5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