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果腹 結果共257筆

  • 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不少民眾為求方便,常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果腹,微波便當、餐點種類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好不好吃也許多人探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一款「牛肉咖哩飯」,盛讚不僅量多還很美味,完全不輸日本,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到了,掀起討論。
    2023/04/26 19:06
  • 不是吃太鹹!天天選「超商2食物」果腹 男大生4個月後洗腎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學生、上班族都會選擇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快速又便利,不過長期下來,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有名20多歲的男大生,一天有兩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沒想到4個月內腎功能急速惡化,年紀輕輕就成為洗腎患者。
    2023/04/23 23:09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兒打工只吃醬油配白飯!李蒨蓉遭酸「玩軍火的少作秀」怒反擊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戰機打卡觸及軍事機密,引起軒然大波,演藝事業和形象都遭到重挫,直到2020年才重回螢光幕。近來她透露兒子在美國打工,只能靠白飯淋醬油、喝味噌湯果腹,沒想到卻引來酸民嘲諷,李蒨蓉也不忍了出面反擊。
    2023/02/23 20:08
  • 劫後餘生卻得挨餓受凍!國際救援難進敘利亞 估530萬人流離失所

    這次世紀強震爆發後,土耳其獲得許多國際援助,但隔壁的敘利亞卻因為境內政府軍和反抗軍對峙、阻擋人道組織搶救,導致災民死傷相當慘重。國內有非營利組織發起募集物資和善款的行動,想方設法,要將台灣人的愛心送進敘利亞,幸好目前在黎巴嫩和敘利亞當地教會的協助下,已經有一批物資先運抵黎巴嫩,再由救援團體送進敘利亞,為災民提供緊急醫療和食物果腹,不過接下來一到兩年內,災民還得面對家園重建的漫漫長路,讓原本就已經艱難的處境,更雪上加霜。
    2023/02/18 22:11
  • 《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黑暗榮耀》2022年底精彩上線,除了宋慧喬演技大突破,獲得讚賞,本作也讓「韓國梁朝偉」鄭星一出頭,劇中跟宋慧喬下棋的氣氛超曖昧,性感熟男的氣質讓他知名度大開。日前他上劉在錫節目,未料竟分享一段悲慘童年,他為了果腹,窮到只能喝路旁雨水,跟妻子交往期間還談了3年韓美異地戀,分分合合的過程連主持人都驚訝「簡直電影劇情」!
    2023/02/03 12:14
  • 失業還遭親姊碎念!5旬男怒離家出走 過年十天寧睡公園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尋獲失蹤人口的案件,這幾日寒流來襲,有民眾在公園的長椅上,發現倒臥一名滿頭白髮且蓬頭垢面的男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為52歲的蔡姓男子,據了解,其因長期失業等緣故遭親姊碎念,而離家出走,流落公園10天,警方提供小點心供其果腹,並勸導,再通知家人將他帶回。
    2023/01/31 14:16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求果腹?男冒充外送員取餐 2家店連偷5次落網

    台北松山出現一名假冒外送員行竊餐點的竊賊!他專門選在下雨天,騎乘以口罩遮掩車牌的機車,到火鍋店假裝取餐,近日來以同樣手法偷了5次,害得2家火鍋店損失2500元,氣得報案,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將38歲的嫌犯逮到。
    2022/12/08 18:04
  • 沒錢吃飯!外送員領無餐點 原來被「同行」偷吃了

    新北市板橋38歲謝姓外送員,疑因沒錢吃飯,日前趁著跑單空擋,利用外送員身分作為掩護,跑到北市松山區的店家竊取其他外送餐點果腹,直到真的外送員到店取餐時,發現客人的餐點不翼而飛,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餐點遭竊,氣得報警。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謝男,經查他在短短2個星期內就連偷5次餐點,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12/08 13:23
  • 北約助烏克蘭過冬 秘書長:普欽以寒冬做武器

    烏克蘭城市赫爾松,雖然脫離俄軍掌控,但現在居民生活苦不堪言,因為砲火摧毀了他們的家園,當地沒水沒電,居民只好到被炸爛的雜貨店,想辦法找尋可以果腹的食物。北約秘書長29日表示,俄國總統普欽以寒冬做為武器,北約各國將討論如何幫助烏克蘭度過這個冬天。
    2022/11/30 19:56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一個便當就超標!超商「這樣吃」才均衡 1物取代精緻澱粉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宛如濃縮了一條美食街。國健署分享,其實便利商店內也有不少優質的「全榖雜糧」,取代白飯、麵包等精緻澱粉,減醣更健康。
    2022/10/21 09:14
  • 外食族必收!超商食品「這樣吃」 2組合營養均衡又健康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宛如濃縮了一條美食街。但營養師也提醒,要學會看營養標示,避開高糖、高鈉的食物,也傳授如何選擇才能吃得更健康。
    2022/09/20 13:57
  • 超商食品成分看攏嘸?一次看懂添加物 專家加碼授選購關鍵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但仔細看背後的食品成分,可以看到二、三十種陌生的化學名稱,讓人不免擔心吃了這麼多不同的添加物下肚,到底對身體健康會不會有影響。究竟這些令人眼花撩亂的食品添加物分別有甚麼功用,食品技師張邦妮也傳授如何選擇才能吃得更健康。
    2022/08/31 05:07
  • 4地雷行為超傷肝!名醫「天天吃花生」罹癌 腫瘤破裂出血

    肝癌被稱為「沉默的殺手」,根據衛福部統計,肝癌位居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位,每年約有1萬2千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一位肝膽腸胃科的名醫,由於工作忙碌,經常以花生果腹,結果由於存放環境不當產生黃麴毒素,加上本身患有B肝,最後確認罹患肝癌,而且還破裂出血,十分危急。
    2022/08/13 22:55
  • 餐廳價格飆漲12% 南韓上班族改吃「超商」果腹

    南韓物價飆漲,過去上班族中午都會外出用餐,但因為餐廳價格調漲8到12%,很多人改到便利商店買午餐果腹,這也讓便利商店業績,逆勢成長超過30%。另外美國人習慣在7月4號國慶日烤肉,今年烤肉的相關成本,也增加了17%,讓大家大喊吃不消。
    2022/06/29 19:53
  • 崔佩儀兒赴美「慘吃吐司果腹」 為這事嗆母:可以尊重我?

    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吐司」果腹,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
    2022/06/10 21:12
  • 連靜雯罕曝出道早期慘況 「完全看不見希望」靠劇組便當果腹

    連靜雯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化身「快樂大掃」連隊長,聽到原住民媽媽在都市裡為家庭和孩子打拚奮鬥的歷程,不禁想到自己演藝道路上曾有過的經歷,感慨說道:「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看不見希望的感覺,生活完全無法由自己主導,即便遇到不公平也無法去爭取…。」
    2022/04/27 15:29
  • 自稱大火受災戶竟是「通緝犯」 裝慘獲得捐款

    台中市興中街火警,有男子自稱因為租屋處遭大火波及被斷水斷電,沒地方去又沒被市府安置,結果社會局和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通緝犯!他向善心團體求救,說自己沒錢,已經在網咖住一個星期了,善心人士跟著他到火災地點確認,「救急」先掏1萬7千元,給他租屋果腹!
    2022/03/17 20:01
  • 陸女離家失蹤「卡50公分牆縫」 麵包果腹撐7天被救出

    大陸廣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件!一名女子離開家裡後,不知什麼原因遲遲未歸,家人怎麼聯繫和找尋都沒見到人,最後報警處理。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子整個人卡在一個大約僅50公分寬的牆縫,所幸經過搜救人員救出,目前人已無大礙,警方事後調查,女子竟卡在牆縫整整7天時間。
    2022/03/10 21:33
  • 外食族必看!營養師揭超商「5大挑食法」 最愛組合曝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極高,許多上班族一早趕上班、中午沒時間吃飯或很晚才下班等,就在便利超商隨便買東西果腹,解決一日三餐。但有醫生提醒,外食長期累積下來,就需要擔心是否營養不均衡,影響身體健康。
    2022/03/01 14:19
  • 每天換菜色兼顧營養 18年風雨無阻送便當

    譽為街友媽媽的林月霞,18年前目睹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果腹,讓她一陣辛酸。雖然知道能力有限,但還是堅持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吃飯。從兩三個便當做起,林月霞一煮就18年,到現在增加到1天70個便當,一周六天都會供餐,而她的善行也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捐贈物資和幫忙。
    2022/02/01 12:56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