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果腹 結果共257筆

  • 10歲男童離家出走近一個月 烤蛇果腹、摘草藥治病

    中國雲南省有一名10歲男童,被父親動手管教後,憤而離家出走整整24天,22日在貴州省路邊被警方發現,經了解後才知道小男孩從雲南省一路徒步上百公里到貴州省,期間不但烤蛇、摘果子以及自製捕魚器充飢,還會採草藥給自己治病,流浪過程全被記錄在他的日記本裡。
    2019/07/27 15:13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北市4棟房全被兒夫敗光 紅牌歌手晚年慘到挖餿水果腹

    75歲資深女星陳麗卿在50年代人氣相當火紅,曾是《群星會》的紅牌歌手,國內外商演接不完,人生顛峰時期曾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買下3、4棟房子,不過晚景淒涼,不僅積蓄全被騙光,最慘的時候還得吃餿水,如今一身全是病,每個月得靠救濟金度日,令人不勝唏噓。
    2019/07/11 13:20
  • 僅存26元!她偷27元飯糰給「1元哥」吃 結果被反控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身上僅有26元,得知林姓友人只有1元又肚子餓,沒錢買食物果腹,便起了同情心,未結帳就從超商拿了一個27元的飯糰給林男,被店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理時洪女冤喊,2人加起來共有27元,只是還沒結帳。但她萬萬沒有想到,林男竟在庭上反咬一口,指出當時洪女拿飯糰給他時,曾說「這是人家不要的」,因證詞對洪女不利,害她反遭法院判刑,一審依竊盜罪處罰金3000元,如易服勞役需關3天,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17:04
  • 他買白飯問「可淋咖哩?」 老闆娘大放送:月底了去吧

    每到月底,月光族只能勒緊褲帶、省吃儉用;一名素食自助餐老闆娘遇到一名客人只點白飯果腹,讓她於心不忍,直接佛心大放送,網友們大讚「老闆娘真好心」、「人美心也美」。
    2019/06/26 00:03
  • 假慈善真詐財!惡女逼迫阿嬤吃「貓食」果腹

    收容照顧動物原本是一件很有愛心的好事,卻被拿來作為詐騙虐待之途!英國1名64歲女子米勒(Maria Miller)經營1家照顧貓咪的收容所,因而認識1名70多歲的善心阿嬤,並在2012年邀請獨居阿嬤與她同住。誰料,她竟提領出老奶奶所有的錢財,還逼迫對方要上街乞討、肚子餓吃貓食等。事件爆出後,犯案女子米勒堅決否認指控,但在檢警調查下,她依舊被定罪,預計在7月31日聽取判決結果。
    2019/06/25 21:17
  • 努力減肥肚子仍消不下去 女肚藏16公斤水瘤

    未停經女性如果腹圍異常腫大,應有所警覺。婦產科醫師陳俐瑾今天說,未停經女性脂肪堆積易在四肢,如果腹圍異常,或合併腹痛、腰痠,應就醫檢查,評估婦科腫瘤可能性。
    2019/06/11 16:30
  • 沒見過世面!女友首次出國期待飛機餐 端上桌擺臭臉嫌爛

    民眾出國搭機時,機上都會準備餐點,至於好吃與否則是見仁見智。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同事令人同情的遭遇。同事日前跟女友去韓國玩,但卻讓他感覺心好累,好奇詢問之下,才得知在此之前,同事的女友並未出國過,認為飛機餐如同電影般的精緻高貴,不料餐點送來之後,與她期望的落差太大,女友竟然整個擺出臭臉,甚至還和男友抱怨與賭氣,這讓網友十分傻眼。
    2019/05/29 16:34
  • 夏威夷女森林旅遊 失蹤17天後奇蹟獲救

    美國夏威夷一名女子獨自前往森林裡散步之後,音訊全無,失蹤了半個多月,家人仍不放棄希望,還懸賞五萬美元找人,果然在山溝裡找到她,她在受困期間,靠著吃野莓、喝山水果腹,雖然瘦了近七公斤,但身上只有輕傷,堪稱奇蹟。
    2019/05/26 19:52
  • 原來腸胃炎上吐下瀉時 吃什麼都可以!?

    吃到不潔的食物或病毒感染而上吐下瀉時,該吃些什麼才好?如果你都是以吐司、稀飯、或白饅頭果腹,那可就白白受苦了。因為最新的建議是,腸胃炎的時候,大部份的東西都可以吃。
    2019/05/15 10:00
  • 他買50元豬排鐵板麵飽到抵2餐 真相藏洋蔥逼哭網友

    台灣溫暖的人情味真的是最美風景!一名男大生在網路討論區透露家裡因為工廠倒閉,一夕之間破產生活變得困苦,整個禮拜啃吐司果腹是家常便飯,也幸好有2個好室友會找各種理由打賭輸給他請他吃飯。但不好意思總讓室友破費的他,因緣際會發現一間牛排店的豬排鐵板麵只要50元,而且分量超大,不過室友卻被抱怨根本吃不飽,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老闆娘從原PO的穿著跟習慣,研判他家境有困難,才特別替他加量不加價,讓他邊吃邊哭,直呼未來出社會賺錢絕對要回去報答她。
    2019/04/16 13:41
  • 1日3杯手搖飲!男大生腹痛竟排出結石

    天氣炎熱,幾乎人手一杯手搖飲,但台南有名男大生,一天喝三杯,把飲料當水喝,結果腹痛到醫院一檢查,竟發現,他體內長了6顆0.5公分大的結石,還好經過藥物治療後,已經將結石順利排出。
    2019/04/12 13:27
  • 常吃麵包果腹?專家曝熱量「竟比排骨飯高」

    麵包真的不能亂吃!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都是吃1、2個麵包就解決一餐,甚至有人認為吃麵包果腹,所攝取的熱量,比起吃白飯還要少,實際上並不然!
    2019/04/09 23:44
  • 5歲男童阿根廷沙漠走失 吃草果腹撐24小時

    一名5歲男童與家人在阿根廷出遊時走失,在西部沙漠失蹤24小時之後,安然無恙地被尋獲。他透露他在野外是靠著喝河水與吃草果腹。
    2019/03/20 14:23
  • 泡麵新吃法!室友擠2包番茄醬 她一吃讚嘆:太神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選擇泡麵快速果腹,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日前有網友推薦在泡麵裡加布丁,會變成豚骨湯頭,或是海鮮泡麵加牛奶,就會變成海鮮牛奶鍋;近期有網友發現泡麵加番茄醬的新吃法,乍看之下有點詭異,不過網友品嘗一口卻感到驚為天人,忍不住讚嘆「天才小廚神4ni」?
    2019/01/23 17:04
  • 寒冬燒柴洗澡、2菜擋1餐 小五童沒說出口的願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卻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豐衣足食的年好過。家境貧窮的小玲(化名)平常只能以青菜果腹,餐桌上也多是罐頭、醬菜,由於沒錢修熱水器,她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在外劈柴燒水,全家才能洗上熱水澡,令人心疼。
    2019/01/17 13:13
  • 李千那討超商過期食果腹 為兒女淚求師:可欠學費嗎

    李千那出道11年,獲得金馬、金鐘肯定,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談及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開始,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及當年最慘的時候,李千那說「曾經餓到到超商問店員,要報廢的過期品來吃。」也落淚自責對不起她的一雙兒女。
    2019/01/11 21:51
  • 小心!空腹吃這7大類 醫警告:恐傷胃還發胖

    有時上班或上課肚子餓時,偏偏正餐時間還沒到,總會想要吃一些小東西來果腹,但醫師指出,這7種食物建議不要在空腹時食用,不然可能引發腸胃不適,還無法持續提供身體熱量,導致愈吃愈餓,反而一不小心吃太多發胖!
    2018/12/21 19:12
  • 餓到吃「串珠」果腹… 男童被虐滿身菸疤、肋骨突出

    「大人都不一定承受得住…」一名職業為醫護人員的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驗,透露先前遇到一名年約3、4歲、體型瘦小的男童,拉著她的衣角喊「餓」,她便買了1罐牛奶給男童喝,未料這時男童母親突然出現,憤怒地朝她大聲咆哮,一旁男童看見這一幕,竟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讓女網友察覺有異狀,便趕緊報警處理,揭發了男童長期受虐挨餓的殘忍真相。
    2018/12/13 22:14
  • 遭疑「怎麼可能只吃高麗菜」 全國冠軍的她回應了

    就讀新竹高工夜校的葉麗娟,因為家境清寒,高一的時候就到超商打工,還曾1周只吃1顆高麗菜果腹。儘管如此,她仍不忘學習,獲選學校機械製圖競賽選手後,上週參加中等學校技藝競賽,奪得全國第1名,還是她人生第1個冠軍。葉同學的事蹟被大肆報導後,讓許多網友相當佩服,但也有其他人質疑「怎麼可能只吃高麗菜」。
    2018/12/06 23:16
  • 真實航站情緣! 敘難民成人球.加拿大容留

    一名37歲的敘利亞男子躲避戰爭,輾轉展開流浪的生活,最後受困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自從三月初以來,長達7個月以機場為家,靠清潔人員和空服人員接濟,吃剩下的飛機餐果腹、把機場廁所當盥洗室,期間自拍影片上傳,引發國際關注。10月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一度醞釀將他遣返敘利亞,現在這名男子獲得加拿大政治庇護,本周已經離開馬來西亞,過境台灣,抵達加拿大溫哥華展開新人生。
    2018/11/30 19:56
  • 空難後的道德考驗 倖存者約定:我死了…請把我吃了

    1972年10月13日,烏拉圭一支橄欖球隊搭乘烏拉圭空軍571號要前往智利參加比賽,途中經過安地斯山脈發生空難,飛機墜落海拔4000多公尺的雪山,原本機上有45人,在事發72天後僅剩16人獲救,倖存者為了在零下40度的惡劣環境生存,他們被迫吞下同伴的屍體果腹。
    2018/10/08 21:51
  • 翻越五座山 六旬夫妻失蹤12天奇蹟獲救

    新竹60多歲夫妻12天前在苗栗向天湖失蹤、一直找不到人,今天南庄鱒魚場員工上山巡水源發現了2人虛弱躺在溪邊,夫妻受困山林12天終於獲救。這12天他們吃野菜果腹,身上穿著長袖衣物稍稍禦寒,先生為了找出口摔傷被抬下來就醫,太太可以自己步行,一下山和女兒大大擁抱。
    2018/09/16 21:45
  • 夫兒車禍…白髮嬤路邊賣飲料養家 白飯配醬瓜果腹

    高雄市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因丈夫、兒子出車禍無法工作賺錢,所以阿嬤平日下班時間會在十字路口旁賣飲料養家糊口,雖然天氣很熱、車輛排放廢氣很臭,但戴著口罩的阿嬤始終掛著笑容,並用超佛心價格讓消費者解渴;阿嬤不求賺大錢,只求生活平穩,積極樂觀的態度,讓得知消息的網友相當心疼,紛紛糾團捧場。
    2018/06/12 15:59
  • 再晚一天就沒命 男大生疑沉迷網遊玩到中風

    不少年輕人愛玩線上遊戲,一名20歲男大生到外地求學卻沉迷於網路遊戲,常以速食果腹,甚至玩到清明節5天連假都不回家。家人在找不到他的情況下到他位於嘉義民雄的租屋處敲門也沒回應,請來警方破門而入,在驚覺他倒在浴室,左半身癱瘓,送醫診斷為腦溢血中風,「再晚一天就沒命了」。
    2018/05/24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