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晚一天就沒命 男大生疑沉迷網遊玩到中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1:18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年輕人愛玩線上遊戲,一名20歲男大生到外地求學卻沉迷於網路遊戲,常以速食果腹,甚至玩到清明節5天連假都不回家。家人在找不到他的情況下到他位於嘉義民雄的租屋處敲門也沒回應,請來警方破門而入,在驚覺他倒在浴室,左半身癱瘓,送醫診斷為腦溢血中風,「再晚一天就沒命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20歲男大生因沉迷網路遊戲,為了省時間常以速食果腹,吃完就隨地亂丟,玩到清明連假都不回家。發覺異狀的家長不斷打電話卻還是找不到人,跑到男大生的租屋處敲門也沒人應答,只好報警破門而入。

 
 
警方進到屋內發現,男大生的房間內凌亂不堪,用過的餐盒及飲料瓶罐都堆成小山,而他癱軟在浴室內左半身癱瘓,趕緊送醫治療,診斷後發現男大生腦血管破裂、出血引起腦溢血中風,目前已向學校請假返家調養。救護人員形容「再晚一天,他可能就沒命了」。
 
嘉義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林新凱表示,近年來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代謝症候群有年輕化趨勢,與飲食西化,蔬果、蛋白質攝取不足,再加上玩手機、網路遊戲或工作忙碌久坐不運動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線上遊戲#手遊#腦溢血#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06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