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把女老師K到腦震盪!父竟回:她靠太近「被打很正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23:12
男童使用「摺傘」,把老師打到腦震盪。圖/翻攝南寧日報
男童使用「摺傘」,把老師打到腦震盪。圖/翻攝南寧日報

大陸廣西南寧一間小學,發生一起男童打傷女老師的事件,可憐的老師被打到腦震盪,還因此住院9天。但礙於該名學生未滿14歲,老師只能對家長提告!沒想到,家長竟回說,是老師太靠近孩子,孩子才會動手,辯稱老師也有錯。最後和解收場,家長賠給老師12800元人民幣(約6萬元新台幣)。

根據陸媒報導,南寧市的周姓女老師去年4月,到6年級某班教美術課,但教室後方突然傳出巨響,原來是廖姓男童的椅子倒在地上,東西也掉落。老師見狀跟這名男同學說「要遵守紀律,坐下!」。

 
 
但沒想到,廖姓男童卻直接拿起地上的雨傘,朝著周老師的頭部K過去,力道之大,使得老師的頭部、耳朵都被打到流血。事後,周老師就醫被診斷出左耳挫裂傷且還有腦震盪,縫了不少針,還住院9天,甚至後來還罹患焦慮症,不敢再去那班教課!
 
這讓周老師決定對男童的父親提告,並提出精神損失費等,共計2.8萬元人民幣的賠償要求。當地法院審理時,男童的父親卻指稱,「如果你距離遠他不可能打你,他收拾好了以後,自然會坐好,這個老師被打的原因,就是她太靠近,就好像你看見那條蛇,要抓牠當然會被咬,是一樣的道理。」

這番說詞讓周老師不能接受,她說男童絕非一時衝動,因為之前他也有對其他老師,做過類似的攻擊動作。最後男童的父親賠償了12800元人民幣,答應會嚴加管教,雙方和解收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師#腦震盪#住院#毆打#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7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