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是「嚴書記」 陸女童被罰竟要老師道歉


發佈時間:2018/05/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21:30
圖/中國新聞網
圖/中國新聞網

四川一名幼稚園女童打人後遭老師處罰,女童母親竟要老師向「嚴書記的女兒」道歉。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引來網民感嘆,「我爸是李剛」事件過了8年後,中國竟又上演「我爸是嚴書記」。

綜合陸媒報導,有中國網民11日爆料指出,四川一名嚴姓女童在校經常打同學,老師處罰她自己一個人坐,並向其他老師抱怨:「真是夠了」。沒想到老師傳訊息時竟然「錯頻」,將這些話丟到家長群中。

 

隨後自稱嚴姓女童媽媽的人立即反嗆老師,「你馬上在全班當著所有的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並要求開除老師。

這件事在微博引起熱議後,「嚴書記」就這件事向省委組織部作出澄清,表示已與前妻離婚5年。據一份「嚴某某輿情的情況報告」顯示,「嚴書記」對事情的來龍去脈做出了回報,並在報告結尾簽名。

有媒體追查指出,「嚴書記」是四川省廣元市的市委副書記嚴春風。
 

嚴春風在報告中說,嚴姓女童的母親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兩人於2011年結婚。但是鑑於自己在藏區工作時,對方因長期分居出軌,兩人已經於2013年12月離婚,女童跟隨母親生活。

部分中國網民看到這篇爆料時,都會想到2010年的「我爸是李剛」事件。事發原因為河北大學生李啟銘酒駕撞死人,被攔下後竟稱:「我爸是李剛」。李剛時任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引起網民一陣譁然。

「我爸是李剛」點出部分官二代靠關係恣意妄為,點燃民間仇官、仇富情緒,影響一度擴及政治領域,令中共不安。「我爸是李剛」也成為年度熱詞,至今仍被用來諷刺跋扈的官二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書記#女兒#道歉#我爸是李剛#官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3017

0.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