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嗑2天炸雞!孕婦抽出「整袋芒果油脂」胎兒險流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6:12
孕婦被抽出整袋油脂,讓醫護人員全嚇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看看新聞》)
孕婦被抽出整袋油脂,讓醫護人員全嚇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看看新聞》)

抽出一整袋油!中國大陸一名懷孕26週的孕婦嘴饞連吃2天炸雞,結果腹痛、嘔吐被送至加護病房,進行全血漿置換和分離血漿置換治療,竟被抽出滿滿一袋芒果色油脂,讓醫護人員全嚇到。

綜合陸媒報導,廣州懷孕26週的李姓孕婦左上腹已經疼痛2至3天,在家人攙扶下送至加護病房,經過一系列常規檢查發現甘油三酯(三酸甘油脂)超標數10倍,一般人檢驗正常值1.7mmol/L,但她的竟然超標大於50mmol/L,屬於非常極端的高脂血症。

 

醫生緊急詢問下才得知,李姓孕婦連續2天吃炸雞排,導致左上腹疼痛並不斷加劇,嚴重到連背部也跟著發痛,甚至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她痛了3天才忍不住就醫,立刻被轉入加護病房進行血漿置換和分離血漿置換治療,結果一抽出來讓醫生超震驚,經過濾器過濾出來的廢液,竟能明顯見到分層的油脂。

醫生透露,李姓孕婦是高脂血症所引起的急性重症胰腺炎,病況十分危急,若是再晚一步進醫院治療,隨時可能發展為重症胰腺炎,不只危害到本人,連胎兒的性命也會受到迫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油脂#孕婦#高脂血症#廣州#加護病房#三酸甘油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53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