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果園 結果共540筆

  • 聽見你的呼喚!山豬遭擾爆氣 猛撞機車

    中秋節快到了,花蓮豐田村也進入元旦採收季,可是山上常有野生山豬跑出來破壞農地,不少果農就委託在地嚮導獵人幫忙看守果園,結果1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山豬正在覓食,牠似乎不滿被打擾,直接衝撞機車。
    2023/08/20 13:24
  • 離奇!上個月同路段再傳憾事 23歲騎士墜溝魂斷台三線

    本月7日上午,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龍姓男子騎著一輛重機沿台三線行駛,疑似在過彎時,操作不慎而摔車,自撞水泥駁坎後摔入水溝內,當場受重傷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9 14:46
  • 農園驚見「此物」包一排西瓜!網笑翻讚:還好吊牌沒拆

    農夫時常會利用身邊的生活用品當作務農時的「最佳夥伴」,不過有些農夫的創意無極限,讓民眾笑翻。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幾張照片並以「西裝褲」為題,只見上面是果園中的西瓜、竟包在「蕾絲內褲」中,且不僅一顆西瓜如此,還有不少西瓜也是以同樣的形式包覆,讓他覺得有趣並分享。
    2023/08/07 11:33
  • 洪水來不及跑 北京2工人抱樹求生24小時

    而自7月29日開始,北京、天津、河北連續豪大雨,已經造成北京13個區,4萬4000多人受災,由於洪水來得又快又猛,果園兩名工人來不及撤離,抱樹24小時才被救下來。
    2023/08/02 17:20
  • 雲林登革熱升溫 衛福部長戴防蚊帽勘查

    雲林縣登革熱確診案例已經超過80例,其中大部分集中在古坑鄉荷苞村。衛福部長今天親自前往現場勘查,由於颱風的影響,防疫工作變得更加困難。確診個案中有許多是農民,他們的果園和竹林也都需要進行消毒,導致農作不宜上市販售,希望能獲得救助辦法。
    2023/07/25 21:00
  • 用這招趕猴!「突發性響音」嚇獼猴 助果園免受摧殘

    開發LoRa型紅外線驅猴預警系統,利用突發性的響音驚嚇獼猴,使獼猴不敢進入果園取食作物而達到猴害防治的目的。
    2023/07/18 10:41
  • 獼猴闖果園!鼓勵農民架設電圍網 竹縣補助1萬元

    新竹縣政府表示,為降低獼猴進入果園造成農損,鼓勵農民架設電圍網,今年將申請補助金每案提升至新台幣1萬元,補助期限只到7月31日。
    2023/07/14 21:02
  • 苗栗台3線獅潭段3重機追撞!2車慘摔果園 男騎士傷重不治

    苗栗台3線獅潭路段今(9)日上午11時許,有3台重機發生追撞車禍,一台重機先是不明原因自摔,隨後被後方2台重機追撞,後方2台重機瞬間摔落路旁果園裡。此事故造成3人受傷,其中女騎士一度昏迷,所幸恢復意識。另名24歲羅姓男騎士傷勢較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案發原因肇責歸屬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4:24
  • 國台辦恢復台灣釋迦輸陸 農委會:目前僅少數廠家獲許可

    國台辦今(20)日早上宣布解禁,決定恢復台灣釋迦輸入,但「須來自獲得註冊登記的包裝廠和果園」。對此農委會表示,目前「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平臺尚未接獲中方通知重新開放輸入鳳梨釋迦,且臺灣鳳梨釋迦產業共有1009個供果園和50個包裝廠,但目前中方公告名單僅有3家包裝廠和25家果園獲得許可。
    2023/06/20 13:43
  • 被禁2年終於鬆綁!國台辦宣布即日起恢鳳梨釋迦輸入陸

    兩岸關係持續緊張,中國大陸海關過去多次以台灣進口農漁產品中檢驗出違規、有害物為由,禁止台灣產品進口,其中鳳梨釋迦更是整整被禁了將近2年。不過國台辦今(20)日早上宣布解禁!將從今天開始恢復台灣「番荔枝」(釋迦)輸入,但也要求輸入到大陸的釋迦必須要來自「獲得註冊登記的包裝廠和果園」。
    2023/06/20 10:32
  • 綠鬣蜥又惹禍!台南農民見芒果被吃氣急通報

    台灣有害外來種綠鬣蜥,在南部氾濫繁殖,頻繁出沒,成為附近居民的煩惱,近期高雄才爆出一晚抓了74隻綠鬣蜥的消息,恐怖數量嚇壞了不少人,最近台南市農業局又接獲了農民請求派員抓綠鬣蜥,果園的農作物被綠鬣蜥吃掉,辛苦栽種的成果被外來種生物破壞,讓農民十分懊惱。
    2023/06/01 19:46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離奇!鐵網上驚見遺體 七旬獨居翁「倒栽蔥式」陳屍果園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1歲的江姓老翁「倒栽蔥」卡在果園的鐵網中,似乎一動也不動,被友人發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將其大體運下山,交由殯儀館處理,後續將深入調查死因。
    2023/05/29 12:58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長野襲擊!議長之子是冰淇淋店長 鄰居曝:怕生不擅交際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指出,青木自2015年起,陸續獲得霰彈槍等4把槍械的持有許可,申請許可時也提出過無精神疾病的診斷書。青木家的鄰居則透露,青木在家中開的冰淇淋店擔任店長,但平時沉默寡言,心情不好時會在家附近徘徊,大聲嚷嚷,非常嚇人。
    2023/05/26 17:12
  • 念佛心不善!誆投資果園 女通緝犯詐千萬

    一名女通緝犯長年在佛光山參加宗教活動,透過送高級禮盒的方式和信徒交朋友,說服對方投資果園和化妝品,誆稱年獲利高達25%,第一年都有正常給紅利,但接下來就人間蒸發,至少五人受害,被騙千萬,嫌犯日前在咖啡廳戶外區用餐時,被警方發現,當場被逮。
    2023/05/09 13:05
  • 近10公頃! 果園遭「咖啡果小蠹」全面攻佔

    花蓮的咖啡果園,近期受到咖啡果小蠹和咖啡木蠹蛾的侵害,果實通通不是發育不良,就是被啃食過,瑞穗鄉和光復鄉已經有將近10公頃的果園遭殃,加上蟲子很容易跟著人傳染出去,讓農民真的很擔心,就怕之前的成果都白費了。
    2023/05/07 12:51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快訊/肺要爆了!台南永康工廠大火 恐怖黑煙蓋街區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附近的一處工廠,今(6)日下午4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附近附近還有果園,消防隊出動22車47人前往灌救,抵達時,廠區已全面燃燒,所幸火場無人受傷、受困。據了解,疑似是電鍍工廠火災,黑煙不斷上竄,大到遠在好幾公里外都清楚可見,環保局也到場監測,並提醒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
    2023/04/06 16:44
  • 嘉義驚傳老農陳屍果園吊籠 頸部遭刺「深可見骨長蛆」

    嘉義縣水上鄉一處果園昨(3)日晚間有一具男性遺體被發現,經查為一名失蹤多日的67歲楊姓男子,從死者外觀可看到,其身體蜷曲側臥吊籠內,右手骨折,頸部則有一處傷口深可見骨,裡面甚至還長蛆。檢警今相驗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案情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4 17:33
  • 蘋果WWDC確定6月5日登場 傳這款劃時代產品將登場

    先前網路上才有爆料指出蘋果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將在6月5日舉行,而官方稍早也宣布WWDC 23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開發者及學生有機會在開幕日當天到蘋果園區(Apple Park)共襄盛舉。
    2023/03/30 17:08
  • 常在果園活動注意!陽明交大研究:除草劑會惡化腸道發炎

    陽明交大今天表示,與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除草劑會惡化腸道發炎,常在草地、果園活動的人是高風險族群。研究成果刊登於「自然」期刊,獲得國際重視。
    2023/02/23 15:57
  • 去當小天使…台灣黑熊遭開槍獵殺亡 安葬故鄉大雪山

    編號711的台灣黑熊2021年曾於台中市東卯山果園誤中套索、傷癒二度野放,去(2022)年卻遭獵人擊斃掩埋,事後田姓、馬姓男子被逮,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毀損等罪嫌送辦,最終3萬元交保。今(14)日林務局將台灣黑熊711埋葬,地點選在從小長大的大雪山林道。
    2023/02/14 17:03
  • 保護織襪機能纖維兼顧減碳 彰化果園「這東西」小兵立大功

    彰化社頭是台灣織襪生產重鎮,由於這十幾年來面對大陸低價棉襪傾銷,重創產業商機,因此業者想方設法投入升級轉型,包括研發出各式各樣的機能襪、調整行銷策略等等,近期搭上全球淨零減碳浪潮,業者又突發奇想,利用彰化盛產的珍珠芭樂,萃取葉子中的多酚,再製成可以保護機能纖維的洗衣精,不僅延長了織襪壽命,還兼顧減碳環保,可說一舉兩得。
    2023/01/27 22:55
  • 採橘免跑濟州島!美拍浪漫橘子隧道 免費試吃超佛心

    每年12月至3月便是橘子的盛產季節,隨之有許多「採橘祕境」在IG上暴紅,這次整理北中部5大果園,讓大家輕輕鬆鬆採果去!不論是免門票、免低消的橘子園,或是能打卡浪漫橘子隧道的網美景點都有,這週末就安排1趟採橘之旅吧!
    2023/01/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