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林炫均 結果共4,182筆

  • 想選的都得來吃?黃捷光顧名店「楊寶寶」 陳柏惟:業者成最大贏家

    高雄左楠現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健康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掀起藍綠內部廝殺,外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都有意爭取出線。黃捷昨(28)日也在臉書放上自己在楠梓名店「楊寶寶蒸餃」用餐的畫面,沒想到同晚,李柏毅、黃文志也先後PO出楊寶寶的用餐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前立委陳柏惟大嘆「楊寶寶成最大贏家」。
    2023/05/29 12:36
  • 吃飽太閒?6旬男持BB槍掃射盆栽 子彈轟星巴克險傷議員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天(29)日上午9時35分,到中正、大順路口的星巴克買咖啡時,對面一處民宅突然有人持BB槍,朝咖啡店的方向無差別式射擊,附近的車輛和建築都遭殃,林智鴻也險些遭到波及,他趕緊請店內店員報警,所幸初步無人受傷。警方請鎖匠開門,進到屋內逮捕該名60歲的陳姓男子,才發現整起案件竟是烏龍一場。
    2023/05/29 10:45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不斷更新/瑪娃逼近!宜花3孩童遭浪捲走 至今1死1失聯

    強颱瑪娃在台灣附近海域徘徊,預計29日發布海上風警報,但在此之前,28日在東部海域就先掀起長浪,宜蘭、花蓮皆有民眾,遭大浪捲入海中,年紀最小僅12歲。《TVBS新聞網》也為您針對2事件,做後續的不斷更新。
    2023/05/28 19:49
  • 警勤加給調漲!陳其邁喊話中央 高雄「繁重加給」比照雙北

    行政院拍板,7月1日起,警勤加給調高15%,警察人員的勤業務繁重,外勤人員更是不分晝夜及平假日,執勤面臨各式情狀,相對危險程度高。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員警權益,同時也向中央喊話,希望高雄的警察加薪,能比照雙北,將現行最高7成提升至1倍。
    2023/05/28 18:34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快訊/下水救人反遭捲走!花蓮13歲少年找到 命危送醫搶救

    花蓮新城鄉3名男童,今(28)日上午相約到康樂村加灣海邊戲水,11歲的周姓男童不慎溺水,13歲的李姓少年下水相救,反遭大浪一併捲走,消防隊到場,中午先將漂浮在海面上的周童救起,卻仍不見李姓少年下落。稍早於下午3點多,消防隊也找到李姓少年,不過初步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用沙灘車接駁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8 16:08
  • 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空拍畫面曝光 岸際捲「吞人長浪」

    宜蘭縣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週二靠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國中少女,兩人今(28)日凌晨相約,上午至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過程中,2人一同遭長浪捲入海中,張男自行上岸,少女則下落不明。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巡防艇、空拍機、直升機搜索,現在空拍畫面曝光,疑似受到強颱瑪娃的影響,情人灣風強浪大,岸邊全是海水拍打岩石激起的白沫,相當駭人。
    2023/05/28 15:24
  • 花蓮2孩溺水「漂海面」 1上岸1下落不明

    花蓮縣新城鄉今(28)日中午11點多,有民眾向消防隊報案,稱一名孩童於康樂村加灣外海溺水,還在海上漂流,消防隊出動大批人馬,先將其中一人先救起。據了解,溺水的一共有2名孩童,他們上午趁家長不注意,跑到海邊戲水,消防隊已出動直升機,配合岸搜人力,搜尋第2名孩童的下落。
    2023/05/28 13:10
  • 車被撞婦呆坐副駕 驚遇侯友宜開門關切「哩有驚到某?」

    屏東市區今(28)日中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輛轎車疑似要從外側車道切進馬路,未注意後方車況,擦撞直行的銀色車側邊,所幸2車僅有車損,沒人受傷,坐在銀車副駕的婦人驚魂未定,隨後一名男子開車門關切,讓婦人又嚇了一跳,因為該男正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5/28 13:05
  • 墾丁男酒駕撞梅花鹿 「鹿死人亡」高額保險恐領嘸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國家公園,近年來梅花鹿復育有成,但因梅花鹿造成的車禍也隨之增加,今(28)日凌晨,墾丁一名20歲謝姓男子酒駕騎車,行經社頂公園一帶的山路,與突然竄出的梅花鹿發生擦撞,梅花鹿慘死,謝男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因謝男酒後駕車,恐怕也領不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民眾投保的梅花鹿相關保費。
    2023/05/28 10:50
  • 幫解「侯郭心結」? 王金平出手了:有必要會盡己之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8)日一早安排國民黨高雄各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與南下高雄的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自家中共進早餐,先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競爭藍營總統提名時,就是先和王金平請益,如今王主動邀侯共進早餐,是否會助雙方化解心結?王金平則答,若有必要,會盡一己之力。
    2023/05/28 09:49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泰國蛋發霉!無良廠商回收製成蛋液賣 衛生局開罰15萬

    台中賣場日前爆出架上出現發霉的泰國進口蛋,該蛋商的主管機關桃園市政府,日前下令廠商回收該批雞蛋外,昨(26)日也派人赴廠勘查,結果發現,廠商竟將回收來、外觀無發霉的雞蛋,再製成1千多公斤的蛋液販售,後續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15萬元。
    2023/05/27 17:31
  • 爭取南部支持!侯友宜明見王金平 替「牛鬼蛇神說」拆彈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南下高雄,出席高雄市黨部見面會,明(28)日上午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會面。近期有民調指出,侯友宜僅南部地區支持度輸給副總統賴清德,此舉也被解讀,是否在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南部牛鬼蛇神」一說拆彈,對此,侯友宜大讚王、周為地方的奉獻,並強調,是來向敬重的前輩請益。
    2023/05/27 17:08
  • 「淡水阿ㄐㄧˇ」被酸爆 侯友宜笑回:以前說都沒人注意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6)日受邀至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系慶,致詞時,誤把淡水阿給唸成了「阿ㄐㄧˇ」,綠營開酸,質問侯友宜,難道進入市府十多年來沒去過淡水?今(27)日再被追問阿給一事,侯友宜則笑回,「感謝大家,我以前講很多次,都沒人注意」。
    2023/05/27 17:00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行人地獄路口重畫線?高市府錢用光 她氣炸:白目駕駛不等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昨(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辦公室同仁日前行經楠梓右昌國中旁的超商時,目睹國中生走斑馬線被機車撞倒,騎士直接肇逃。白喬茵事後召集交通局人員到場會勘,提出重新規劃標線的要求,卻得到「今年畫標線的錢都用光了」的答案,讓她氣炸。對此,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回應,未有預算耗盡的狀況,路口標線的改善也會配合各種工程多管齊下。
    2023/05/27 11:15
  • 「微酒駕」遭重機追撞 她嚇哭:我會不會被關?

    高雄市區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38歲的蕭姓女子開車從快車道,向外切至機慢車道時,疑似未禮讓後方直行車,遭23歲董姓重機騎士高速追撞,蕭女轎車車損,董男骨折全身擦傷。警方獲報到場,蕭女被測出些微酒測值,需要去一趟局做生理檢測,蕭女聽聞被嚇哭,驚問「我會不會被關?」。
    2023/05/27 09:58
  • 網戀林書豪?約見面拒付保證金 女遭恫:我會找到你家

    高雄一名20歲的張姓女子,日前玩交友軟體遇到自稱「林書豪」的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當天傍晚就約見面,但到了約定時間林書豪沒出現,對方反要張女與經理通話,協助告假,甚至要求匯款1000元保證金,張女拒絕,林書豪竟怒傳各種暴力影片,恐嚇要對其家人不利。警方獲報到場,安撫張女,說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女子才放下心中顧慮。
    2023/05/24 18:06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隊伍拉百米 整排違停驚動警

    每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紀念品都備受關注,今年的紀念品「傘Q」,也於今(24)日在各縣市的指定地點發送,高雄就有不少股東,一早頂著30度左右的高溫,到苓雅區的國軍英雄館外頭排隊,人龍拉個100多公尺,相當壯觀,但不少股東為了領紀念品,汽、機車隨處亂停,警方也到場場驅離,維持交通秩序,截至中午12點,共開出15張罰單。
    2023/05/24 15:26
  • 蓋1公里燒5千萬!種樹百里報告出爐 她轟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任前,針對屏東屏鵝公路推行「種樹百里計畫2.0」,把沿線1百多公里的電桿地下化,蘇貞昌還自豪,團隊將預計10年的工程,在半年內完工,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加上工程品質差,被民眾罵翻。現在審計部和監察院調查報告都出爐,整個工程皆因行政院的壓力,導致預算暴增、民怨四起,時代力量立委就批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2023/05/24 14:27
  •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2023/05/24 12:29
  • 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婦仇者聯盟」反擊下場超狼狽

    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為躲避追緝,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騙財又騙色,女子不甘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昨(23)日事先報案,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
    2023/05/24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