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勤加給調漲!陳其邁喊話中央 高雄「繁重加給」比照雙北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8:34
警勤加給漲,陳其邁喊:高雄比照雙北。(圖/TVBS)
警勤加給漲,陳其邁喊:高雄比照雙北。(圖/TVBS)

行政院拍板,7月1日起,警勤加給調高15%,警察人員的勤業務繁重,外勤人員更是不分晝夜及平假日,執勤面臨各式情狀,相對危險程度高。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員警權益,同時也向中央喊話,希望高雄的警察加薪,能比照雙北,將現行最高7成提升至1倍。
 
警勤加給已長達28年沒有調漲,行政院這個月26日拍板,自7月起調高警勤加給15%,預計7萬名員警受惠。第一級從8435元調整為9700元;第二級由7590元調整為8730元;第三級則是6745元調整為7760元。

 
 
陳其邁爭取繁重加給高雄比照雙北。(圖/TVBS)

對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表示,警察人員的勤業務繁重,外勤人員更是不分晝夜及平假日,執勤面臨各式情狀,相對危險程度高,由於警察業務越趨複雜,危勞程度與日俱增,物價也逐漸上升,感謝行政院、立法院等單位及各界支持,提升警勤加給,符合社會各界肯定警察平日辛勞的期待,也能激勵員警士氣。
 
另外,高雄市政府也表示,全力支持勤務繁重加成支給,希望由現行最高7成提升至1倍,更能完整照顧本局警察同仁辛勞,且符合各直轄市政府之間實際繁重程度。
 
 
行政院拍板警察勤務加給調高15%。(圖/警政署提供)

高市警局指出,市長陳其邁積極向中央爭取比照台北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加1倍支給,透過薪資上實質保障,作為警察人員最強力的後盾,以表達對一線警察同仁投入治安工作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警察加薪#高雄市#陳其邁#行政院#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249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