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林炫均 結果共4,182筆

  • 高雄也爆性騷!她遭上司襲胸蹭下體 通報性平會反是惡夢開始

    民進黨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繼「輝哥」、「陳右豪」案,今(2)日下午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再開記者會踢爆,高雄市消防局政風處某主任,今年3月多趁中午休息時間,關門、關燈對女下屬上下其手,沒想到性平會不僅拖延近一個月,還邀加害者熟識的主管參加調查,該名主任更不斷挑釁受害人,讓其每天上班,心懷恐懼。對此,消防局表示,稍晚將由新聞局代為發稿說明。
    2023/06/02 15:55
  • 持步槍狂轟水產店25發!台南槍手遭警轟3槍制伏 最新畫面曝

    台南市南區今(2)日下午1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2歲林姓槍手駕車到南區萬年五街某水產店前,下車持步槍對該店鐵門連轟25槍,警方獲報到場,對林嫌轟3槍,2發擊中其左側臀部,當場將其壓制 逮捕,目前先通報救護車,協助其戒護送醫,詳細動機、犯案原因,以及其槍枝來源都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3:59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 「棉花糖妹妹」遭父摀嘴打手!躲夜市公廁睡著 民眾心疼報警

    台南有一名女童,時常出現在各大夜市賣棉花糖,被民眾稱為「棉花糖妹妹」,但其父母就在身邊,被質疑利用年幼女兒牟利,過去曾被通報社會局,被部分夜市封殺。沒想到近期又有民眾發現,棉花糖妹妹到武聖夜市叫賣,卻因為身體不適哭鬧,遭其父摀嘴打手,妹妹躲進公廁還因為過於疲憊睡著,被路過民眾發現,轄區警方獲報,已協助通報社會局,武聖夜市也會禁止其前來擺攤。
    2023/06/02 13:13
  • 瑪娃逼近浪超大!小琉球教練硬要下水  翻船傷頸椎「下身無知覺」

    颱風瑪娃雖未登陸,仍為南部地區帶來強風和長浪,29日傍晚,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前2個小時,屏東小琉球的海邊已有明顯風浪,卻有水上活動業者仍帶民眾下水,其中一名男教練從事水上SUP活動,遭到大浪打翻,男教練頭部撞擊珊瑚礁,疑似傷到頸椎,下半身失去知覺。
    2023/06/02 10:57
  • 高雄台鐵命案抓到了!兇嫌情急跳樓骨折 身分竟是自家同事

    高雄一名任職於台鐵局南區工程處的62歲洪姓男子,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於休息室慘遭殺害,鐵路警察調閱監視器一路追,鎖定年約40多歲的可疑男子,今(2)日上午近9點左右到高雄仁武區逮人,追緝過程中,疑似兇嫌的男子情急從4樓跳樓,墜落2樓陽台,消防隊獲報協助其脫困,先將人戒護送醫,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死者的同事,兩人平時間就有嫌隙,疑似謀生殺機。
    2023/06/02 09:59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屏東颳強風!女駕駛衰撞橫倒「病死樹」 公總竟回:她撞到落葉

    屏東今(1)日上午颳起強風,高屏大橋前的分隔島,一棵中東海棗疑似受不了強風吹襲,攔腰折斷,導致路過的鍾姓女駕駛閃避不及,發生車禍,事後還發現,該棵海棗早已枯死,但去年該路段平均1公里花5600萬的鉅資,執行路樹健檢、重新栽種的「種樹百里2.0」計畫,完工不到一年就發生樹倒意外。實際尋問主管單位,第一時間竟稱是「樹葉掉落」,後來才改口是「樹倒下被車撞到」。
    2023/06/01 17:54
  • 揪甘心!逛街弄丟「百萬藍鑽戒」董娘急瘋 清潔工助尋獲

    台南一名林姓董娘上個月30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回家後才驚覺,無名指上近百萬藍鑽戒指不翼而飛,四處尋找都沒有下文,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睡,最好只好報警請求己方協助。沒想到時隔2天半,傳來好消息,今(1)日中午12點多,百貨公司一名張姓清潔工,在停車場拾獲婚戒,林姓董娘得知,趕往警局領取,對警方和拾金不昧的清潔員感激不已。
    2023/06/01 16:44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強風吹落鷹架!鐵條貫穿民宅 住戶氣炸:建商噴發泡劑了事

    颱風瑪娃雖已遠離,但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高雄市區從昨(31)日傍晚,風勢就逐漸增強,小港一處工地建案的鷹架疑似因強風吹拂而掉落,鐵條還直接貫穿平房屋頂,雖無人員傷亡,但屋主指控,發生這麼危險的工安意外,還造成他人財損,建商卻只用發泡劑噴一噴了事,最後還是自己爬上屋頂移除鐵條。對此,高雄市工務局獲報,依法對建商開罰18萬元,勒令停工。
    2023/06/01 12:11
  • 台南中央廚房氣爆!雜物爆裂「轟」轎車 男慘被天花板砸

    台南市南區一間製造調理包的中央廚房,昨(31)日深夜近11點左右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嚇壞周邊鄰居,廠房雖是下班時間,沒有員工受傷,但爆炸威力太大,炸出去的金屬波及附近的轎車,還導致附近的房屋天花板崩落,壓傷一名30多歲的男子,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無大礙,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消防隊火調科釐清。
    2023/06/01 10:42
  • 又是自動駕駛!特斯拉衝破護欄墜邊坡 2人掛彩車頭全毀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鹿草段,今(1)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特斯拉墜落邊坡的意外,一名林姓駕駛與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特斯拉行駛過程中,有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01 09:34
  • 高雄午後暴雨!圓孔蓋「噴發撞車」 後輪離地畫面曝

    高雄市今(31)日下午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市區降下暴雨,大量雨水短時間灌入下水道,也導致地下的沼氣疑似受到擠壓,向上衝頂開路面圓孔蓋,當場擊中上方路過的車輛,現場還瀰漫濃濃沼氣味,路過的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交管,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噴發的氣體也非有害氣體。
    2023/05/31 18:24
  • 光電弊案又一樁?疑非法取得種電土地 前政院顧問4百萬交保

    台南光電弊案連環爆,繼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收賄被搜查,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也發現,陳與光電業者掛勾,同步搜索業者,發現力暘能源疑似用非法手段取得光電土地,昨(30)日傳訊力暘能源總裁古盛煇,及相關涉嫌人、證人到案,訊後諭知古盛煇4百萬元交保,其他人員則15萬、20萬元不等。此外,古盛煇的身分也曝光,不僅是前行政院顧問,還是新竹縣小英之友會副祕書長。
    2023/05/31 17:39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好市多A肝莓才被罰780萬 「毒草莓」又吞450萬罰單

    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先被驗出含有A肝病毒,因沒有即時提供顧客清單,加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遭高雄市衛生局開罰共780萬元,相隔一段時間,好市多的「科克蘭冷凍草莓」同樣被驗出A肝病毒,高雄市衛生局24日同樣依法對好市多開罰450萬元罰鍰,並依規定針對該批草莓辦理回收、銷毀。
    2023/05/31 13:18
  • 議員爆路燈斷電器疑用陸製爛貨 轟南市府「驗收怎過的?」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接獲陳情,稱市區換裝的LED路燈,裡頭的漏電斷電器,疑似使用中國大陸製的不合格產品,不僅負荷數值不符合國家規定,甚至不需用工具,徒手就能切換開關,蔡宗豪質疑南市府,「驗收到底怎麼過的?」。對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已將蔡質疑的裝置送交第三方檢驗,後續也會公布送驗結果。
    2023/05/31 13:01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 快訊/高雄公車開一半慘遭「鋼骨貫穿」 闖禍聯結車慘了

    高雄市燕巢區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由盧姓司機駕駛的公車,行經角宿路時,車體側面被前方王姓聯結車司機載運的鋼骨撞擊,左側窗戶當場被貫穿,發出巨大聲響,所幸車上沒有乘客,盧姓司機也沒有受傷。警方到場,確認是聯結車載運物超長又超寬,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3/05/31 10:55
  • 百尾吳郭魚暴斃!高市議員疑廢水釀禍 元凶竟是「天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30)日在臉書上表示,接獲到民眾反映,稱大寮的農田灌溉大排,有魚群集體暴斃,疑似遭廠商偷排廢水,更稱此事件非偶然,「每個月都有偷倒2一3次的情形」。高雄市環保局得知也到場勘驗,發現不僅大寮區的大排,包括鳳山溪都有死魚漂浮,檢測後確認,水質無異常,研判是枯水期加上近期高溫,水中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3/05/31 09:56
  • 恐怖!情侶七星潭畔觀浪 險遭大浪「拖入海」

    中颱瑪娃逼近,台灣東部海岸昨(28)日開始就受外回環流影響,掀起陣陣長浪,宜蘭、花蓮的海邊分別傳出有孩童遭捲走,釀1死1失蹤。有民眾也拍下,昨日下午一對情侶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踏浪,突然一波比成年人還高的大浪打來,2人險些遭捲走,還好岸邊的巨石擋住,才逃過一劫。
    2023/05/29 18:14
  • 旁邊一堆空位!翁逼年輕男讓博愛座 狂碎念「我是長輩」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有民眾昨(28)日晚間搭高雄捷運,驚見一名白髮老翁,站在門邊,要博愛座上的年輕男子讓座,男子見旁邊還有空位,堅持不讓,老翁竟不斷碎念「那是老人坐的地方」、「我是長輩」,甚至出口怒罵「王X蛋」,男子聽聞爆氣大吼「我一定告你」。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高雄捷運公司也出面回應,強調博愛座「一般旅客也可以使用」。
    2023/05/29 16:54
  • 水管毆打、膠布捆嘴?男疑虐狗遭PO網 妻喊冤:不是這樣

    高雄有民眾昨(28)日路過鳳山某市場,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持水管虐狗,甚至拿水電膠布捆住小黃狗的嘴巴,黑衣男發現有人錄影,還轉頭怒嗆,讓當事人氣得將過程PO上臉書。當事人的妻子出面喊冤,她坦承當天因為狗狗亂咬東西,丈夫有出手教訓,但過程並非貼文所述,今(29)日也帶狗狗去驗傷,被指控虐狗感到相當錯愕
    2023/05/29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