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林子閎 結果共90筆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林子閎30歲生日快樂 昔日團員到場慶生

    藝人林子閎在30歲生日這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找來許久未合體的昔日SpeXial成員羅宏正、許明杰和易恩,這也是他們睽違六年公開合體。
    2023/10/01 17:48
  • 林子閎歡慶30歲!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

    TVBS藝人林子閎於(1)日在台北WESTAR成功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展現了林子閎的強大魅力。這次見面會是他在東京、首爾、大阪後回歸故鄉台北的首場,特別邀請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SpeXial團員羅宏正、易柏辰(易恩)、許明杰驚喜現身送上壽桃祝賀。當被問及其他團員為何未現身時,林子閎以玩笑回應:「因為經費的考量,所以這幾位是比較付得起!」SpeXial時隔6年的再次合體,現場演唱更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0/01 16:43
  • 林子閎「親密家庭成員」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

    TVBS男星林子閎今(1)日於WESTAR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包括香港、日本、韓國的粉絲都特別飛來台灣力挺。而前SpeXial團員羅宏正、許明杰以及易柏辰(易恩)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合體演出,這也是睽違6年再度有SpeXial團員合體。而今年5月林子閎養了11年的2隻貓咪相繼過世,他透露,自己的哭點很高,但在貓咪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還是難忍悲傷情緒:「我那時候還是會想哭,但最後淚水有忍住沒出來。」
    2023/10/01 15:02
  •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2023/10/01 14:44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林子閎飆高音live演出! 隱藏身分是樂團主唱?

    2023/09/18 10:51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2023/09/02 19:56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陰氣KTV拍戲出事!林子閎「臉發黑」性情大變 專家一看慘了

    本月15日晚間11時正式進入農曆7月,尤其2023年癸卯年是60年1次的「黑兔年」,被不少專家認為特別凶。演員林子閎透露自己比較敏感,自幼就常看到神秘身影,近日到KTV拍戲發生了難以解釋的現象,他整個人向轉性一樣,變得很少女,不斷想吃甜食,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嚇傻。
    2023/08/18 07:00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TVBS旗下男星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歷經了東京、首爾,最終場來到日本大阪,現場600位粉絲座無虛席,活動一開始,林子閎就以大阪方言「喜歡大阪」向大家打招呼,哄得粉絲熱情尖叫。經歷三場的粉絲面對面活動,林子閎坦言自己有點社恐:「以前是跟團體(SpeXial)一起面對粉絲,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這次是我一個人面對,算是人生一大突破,有種打開心胸,接受被人喜歡這麼直接的情感。」
    2023/07/18 17:03
  • 獨/林子閎進攻首爾百位韓妹接機 曝看韓劇「患1後遺症」

    林子閎因演出WBL系列網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引爆亞洲知名度,日韓粉絲人數也暴增,兩地粉絲見面會門票都秒殺,上月東京場結束後,又來到首爾。日前他ㄧ抵達仁川機場,就聽聞主辦單位說有上百位粉絲等著接機,雖然已做好心理準備,一出關還是被大陣仗的韓國粉絲嚇到,直呼:「現場人也太多了吧!看到這麼多人很震撼也很感動。」
    2023/07/03 21:58
  • 迷妹尖叫!林子閎首爾見面會 秀韓文開撩粉絲:你是我的

    男星林子閎演出網路劇,累積不少海外粉絲,這次飛往韓國舉辦見面會,寵粉的他特別練習韓文,和粉絲打招呼,引起全場暴動,過去曾是男團成員的他,也提到10年前就來過韓國,當時每天都在練舞。
    2023/07/03 12:28
  • 林子閎東京見面會秀日文 開撩喊「我愛你」粉絲暴動

    男星林子閎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場座無虛席,不僅唱歌及玩遊戲互動,林子閎也特別學了日文問候,讓台下粉絲被撩到狂尖叫,還唸告白信唸到哭了出來。
    2023/05/08 20:18
  • 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起跑,5月7日舉辦東京場,兩場共800名粉絲,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粉絲遠從澳洲前來,只為見他一面。林子閎一出場就以日文問候,大家也報以尖叫聲熱情回應,讓不擅於面對大眾人群的他,緊張感越發強烈,期間回到後台補妝時,更透露心情是「真的恐怖」。
    2023/05/08 15:22
  • 林子閎進軍海外! 東京、首爾見面會門票秒殺:非常驚訝

    藝人林子閎因演出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人氣激升,還增加許多國際粉絲,隨著疫情解封,藝人林子閎展開海外粉絲見面會,第一站5月7日將於東京舉辦,接著是6月24日的首爾場,兩場都秒速售罄,聽到門票秒殺,他說:「很驚訝也很緊張,第一次跟日韓粉絲這麼近距離的見面,擔心語言不通沒能好好表達,讓粉絲失望!」
    2023/04/23 15:42
  • 葉星辰綠島拍戲撞鬼 險被海浪沒頂「角色原型」相救

    茁劇場《綠島驚魂》本週六即將迎來大結局,葉星辰飾演的小嬛最終向林子閎飾演的楊志傑承認自己是女鬼,請求為她尋找男友骨骸。葉星辰說自己做了不少功課,包括閱讀原著、研究角色的原型人物,而拍攝時她原型人物亡靈的保佑確實救了她一命。
    2022/11/11 21:06
  • 閃炸!黃尚禾新劇領便當 女友李千娜竟為他「質問導演」

    茁劇場《綠島金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林子閎和導演北村豐晴和黃鐙輝、顏毓麟直播聊拍攝實況,黃尚禾女友李千娜突然亂入,質問導演黃尚禾怎這麼快領便當,自曝導演曾找她演出《綠島金魂》,害北村連忙解釋。
    2022/11/09 15:02
  • 林子閎暗戀對象曝光!偶像變台客屁孩 為了她不惜「揮拳揍人」

    林子閎在茁劇場《綠島金魂》中,飾演坐過牢的台客屁孩,有鬥毆、傷害、恐嚇等前科,暗戀嚴正嵐的他,想幫心上人留住所經營的幼稚園,不惜揮拳揍人,更前往綠島挖金。導演北村豐晴坦言,當初覺得林子閎很偶像,沒想到找他來討論演出時,每個要求都說好,事後證明,他為了戲好願意大轉型,直呼:「真是撿到寶,他粉絲很多我也是撿到寶!」
    2022/11/04 18:22
  •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2/11/01 20:22
  • 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2018年被拍到甜蜜牽手約會,雙方也大方認愛,不過去(2021)年年初傳出情變,當時他現身戲劇活動時,整個人暴瘦10公斤,對感情狀態未正面回應,僅稱拍戲壓力加上宣傳,有陣子「吃什麼都會吐」。今(28)日林子閎出席主演的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在媒體追問之下,鬆口1年前就已經分手,並坦承:「是我的問題。」
    2022/10/28 17:07
  • 演出「廢物」壓力山大 林子閎無助喊:全部砍掉重練

    《茁劇場》系列第四部作品《綠島金魂》即將開播,男女主角葉星辰、林子閎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拍攝過程最大的挑戰,葉星辰透露,劇組所有的人都要上山下海,「但我是上山下海『一直哭』,日曬雨淋『一直哭』!」滿滿的哭戲讓她印象深刻,但幸好她只要入戲,眼淚就會自然地流下來。
    2022/10/2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