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林子閎 結果共90筆

  • 林子閎自爆曾被批沒禮貌、難相處 嘆: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高雄電影節本週開幕,今(16)日搶先放映眾所注目「茁劇場」最新作品《綠島金魂》1、2集。本劇歷經疫情停拍,耗時一年多終於完成拍攝,導演北村豐晴特地帶領劇中演員林子閎、葉星辰與許莉廷出席雄影世界首映。前SpeXial成員林子閎透露以前曾被以為沒禮貌、難相處,更經常被覺得很怪、聽不懂人家在講什麼,「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10/16 19:42
  •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2022/07/13 18:39
  •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2021/12/03 15:03
  •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2021/11/26 20:17
  •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2021/11/19 18:37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演活一線男星少年期!最強新人劉敬「對戲林心如」展氣場

    台劇爆發、新人輩出,青春型演員紛紛冒出頭,年僅19歲的劉敬剛好搭上這波風潮,擁有俊美容貌的他已經演過陳柏霖、吳念軒、林子閎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並且在Netfilx年度華麗大戲《華燈初上》中扮演女主角林心如的兒子、戲份吃重,被外界認為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最強新人!
    2021/11/11 18:02
  • 影集搶春節上檔 三金演員尬高顏值男星

    農曆過年前有不少影集陸續上映,由知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天橋上的魔術師》,陣容大咖雲集,集結三金演員陣容莊凱勛、楊貴媚等藝人,還有《永遠的第一名》,聚集高顏值男星林子閎、張睿家等人,讓民眾春節不用出門,在家就能追劇。
    2021/01/21 19:45
  • 鮮肉當道! 林子閎男團轉演、林暉閔戲約多

    小螢幕最近出現不少鮮肉面孔,像是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網路演戲,粉絲三天就暴增六千人,還有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如今已經23歲,在《戒指流浪記》、《緝魂》都有他的身影。
    2021/01/14 18:58
  • 挑戰5米水底情深 林子閎、楊宇騰「得意CP」放閃

    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將於明年1月8日起在WeTV全球首播,劇組團隊應景選在昨(21)日舉行首場「冬至特映會」,邀請185位特定觀眾搶先看45分鐘精彩片花,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辛樂兒連袂出席映後座談,林子閎搭檔楊宇騰演出「得意CP」(取自兩人角色名字高仕德、周書逸的諧音),在水深五米的泳池底浪漫接吻,唯美畫面令觀眾讚嘆不已,然而兩人卻為此吃足不少苦頭。特映散場時眾演員一字排開,在冬至夜親手為每一位觀眾送上紅豆湯圓,暖呼呼的甜蜜感動一路從大銀幕蔓延開來。
    2020/12/22 16:09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偶像參戰台語劇! 宋柏緯、林子閎勤練口音

    近年台語劇市場崛起,許多年輕演員,包括嚴正嵐、大元、林子閎等等也都在台語劇有亮眼表現,和前輩擦出火花,主題不光在是圍繞偶像劇戀愛泡泡情節,更多探討的是親情、友情,和自我。
    2020/07/04 19:10
  •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2020/05/06 21:48
  • 死背台語闖戲路 林子閎加盟新東家拋偶包

    台灣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最近在台語偶像劇裡飾演渣男,突破形象,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宣布加入新東家TVBS藝人事務所,成為林予晞的師弟,積極擴展戲劇版圖,未來對於角色挑戰不設限。
    2020/05/06 18:13
  • SpeXial宏正擺脫偶像包袱 演技大爆發挺進金鐘

    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宏正,是台灣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1989出生的他,畢業於國立台灣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終極系列之《終極三國》中黃忠一角出道,2012年與許名傑、林子閎、黃偉晉等人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憑藉自身的演技和音樂實力,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
    2017/09/2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