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自爆曾被批沒禮貌、難相處 嘆: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9:42
林子閎。(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林子閎。(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2高雄電影節本週開幕,今(16)日搶先放映眾所注目「茁劇場」最新作品《綠島金魂》1、2集。本劇歷經疫情停拍,耗時一年多終於完成拍攝,導演北村豐晴特地帶領劇中演員林子閎、葉星辰與許莉廷出席雄影世界首映。前SpeXial成員林子閎透露以前曾被以為沒禮貌、難相處,更經常被覺得很怪、聽不懂人家在講什麼,「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更多新聞:宇宙人方Q被拱跳愛河! 簽唱會驚喜收刺繡四角褲

 

左起林子閎、葉星辰與許莉廷。(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男星林子閎在戲中一改偶像風格變成大台客,而蔡淑臻也扮醜像「如花」,北村豐晴改變了演員過往樣貌,讓他興奮直喊:「我高潮好幾次!」此影集大部分拍攝地點在綠島,為了祈求一切順利,北村豐晴表示特別跟廟裡借100歲烏龜、處男雞,自己也7天吃素,他說:「我還戒色戒酒,戒色最難。」他更爆料楊麗音跟著一起戒,笑稱:「看她戒色有很痛苦的臉。」

導演北村豐晴。(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綠島金魂》遇到疫情停拍10個月,導演一度擔心大家身材走樣不連戲,還笑說劇中12歲的小孩都沒長高很敬業。因為拍戲地點偏遠,敬業辛苦憋尿的葉星辰表示,這是一個很歡樂的劇組,工作很開心,而且導演將她拍得很漂亮。新銳演員許莉廷,戲中身為「濟公」楊麗音的弟子,也抓緊這個機會,跟這位金鐘影后學到不少戲劇技巧。
 
 
《綠島金魂》雄影世界首播後,10月29日(六)晚上九點在公視播映。2022高雄電影節於10月14日(五)至10月30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VR體感劇院、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夢境現實MR沉浸式劇院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星辰#《綠島金魂》#林子閎#SpeXial#北村豐晴#許莉廷#高雄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