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松鼠 結果共150筆

  • 療癒系羊駝端上桌 有嚼勁味如松鼠肉

    原產自南美洲的羊駝,因為圓圓的大眼,加上蓬鬆的毛,外型相當可愛,不過羊駝不只有療癒效果,在澳洲還有人吃起羊駝肉,據說羊駝肉特別有嚼勁,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松鼠肉,用慢火燉成肉排,最是美味。
    2014/04/28 19:11
  • 「松鼠激似圖」瘋傳 阿信翻桌發動搜尋

    五月天阿信這回不唱歌,而是成了松鼠代言人嗎,原來是有粉絲製作阿信跟松鼠的合成照,不管是嘟起嘴巴喝水還是低頭沉思的模樣,都跟松鼠表情一模一樣,在網路上瘋傳,不到一天時間超過22萬人點閱,就連阿信本人也說自己佩服到翻桌還要大家幫他人肉搜索,到底是誰做的,最後終於找到人,是一個18歲的大陸學生。
    2013/05/04 17:15
  • 追豬搶雞「傳承狩獵精神」? 原鄉挨批

    打獵是原住民傳統的一部分,但動保團體卻指控,有些原住民鄉鎮舉辦「傳承狩獵精神」的活動,卻是把事先準備好的雞、豬、松鼠,放在被人群包圍的場地,讓參加活動的民眾瘋狂追捕,有雞跟松鼠因為同時被太多人搶,慘遭分屍,動保團體批評,這樣的行為根本沒在狩獵,而是趣味活動,變相虐待動物。
    2013/05/02 12:57
  • 松鼠釀禍?水電工軍營維修 遭電死

    修理高壓電竟被活活電死,桃園中壢一處營區,24日晚間請外包水電工來維修高壓電,當時正在下雨,水電工才剛接上保險絲,沒想到打開電源竟冒出火花;水電工隨即觸電倒在防護網上,送醫不治。而軍方表示疑似是松鼠或其他小動物跳上變電箱,才導致線路鬆脫,跳電釀成意外。
    2013/03/25 10:52
  • 「中箭」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

    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利箭貫穿身體!經過多日搜尋,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當時身上還揹著箭,還好小松鼠命大,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沒有傷到內臟,已經將箭取出,但警方將繼續追查,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
    2013/03/19 17:10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大選選情緊繃 各路預測法全出籠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天,最後關頭的競選衝刺,兩黨候選人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內,選情異常緊繃,許多專家忙著預測選戰結果,但是其他更有趣的預測方式,例如松鼠吃堅果、運動賽事結果,甚至萬聖節面具誰賣得好、便利商店咖啡杯銷售,都能跟選戰結果扯上邊預測。
    2012/11/06 16:50
  • 森林的口技高手 台灣松鼠叫聲多變

    南台灣墾丁的森林裡,有一種嬌小的台灣松鼠受到日本電視台NHK的注意,台灣松鼠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牠的叫聲可是一絕,依據不同的天敵,台灣松鼠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有的像狗叫、有的像鳥叫,千變萬化就像口技高手,這是因為森林裡視線不佳,松鼠的天敵又多,所以牠們透過不同的叫聲通知夥伴各種危險,大家互相提醒,才能在強敵環伺的森林裡生存。
    2012/10/25 22:43
  • 疑電線走火 薰衣草森林咖啡館燒毀

    台中新社山區,知名的庭園餐廳薰衣草森林,昨天晚間傳出火警,上百坪大的咖啡館,疑似電線被松鼠咬斷,造成電線走火,加上整棟咖啡館都是由木頭打造,讓火勢迅速蔓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但山區水源不足,火勢延燒了1個小時才獲得控制,上百坪的咖啡館已經燒到全毀,損失150萬元,園方決定暫時休園1星期,恢復重建後,再重新開放。
    2012/10/08 10:13
  • 【親子玩一夏】訪桃米村 獨角仙、三角蜻蜓生態豐富

    今天的「親子玩一夏」,要帶爸媽和小朋友一起體驗自然,在南投埔里有一個桃米村,裡頭生態豐富,除了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蜻蜓、蝴蝶,還可以近距離觀察獨角仙,連冰原歷險記裡松鼠「鼠奎特」猛追著跑的果實,在桃米村裡頭都能找的到。
    2012/08/22 19:33
  • 北美草原生態 土撥鼠洞穴用途多

    北美洲中部的大草原是可愛土撥鼠的棲息地,牠們在地底挖的洞穴,不僅幫自己暖身,還造福很多其他小動物,像是松鼠、兔子遇到天敵時,也會躲進土撥鼠挖的洞避難,跟著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北美草原的動物生態。
    2012/08/10 22:24
  • 蘇菜珍品「松鼠鱖魚」 乾隆皇盛讚

    江蘇蘇州是眾人皆知的魚米之鄉,而當地的蘇幫菜,因為地域關係,食材也多半是鮮美的水產,相傳清朝乾隆皇帝下江南,特別喜歡蘇州美食,對當地的鱖魚料理讚不絕口,而這道菜相傳至今,在蘇州依然風行,跟著鏡頭一起去看。
    2012/02/09 22:20
  • 胖松鼠平衡狗 可愛動物網路爆紅

    動物們意想不到的動作,常常能夠帶給人們歡笑和驚喜,英國有一隻胖松鼠偷吃小鳥的食物後,慵懶的躺著動也不動,可愛的模樣相當逗趣,另一隻平衡感超好的狗,只靠只後腳就能夠站立在鐵鍊上。
    2012/01/29 23:40
  • 動物驚奇!鸚鵡模仿貓咪 喵喵叫撒嬌

    過去新聞中我們曾經報導,澳洲國鳥「琴鳥」會學習各種鳥類叫聲,還會模仿相機喀擦聲,美國同樣也有隻松鼠愛學貓叫;而在花蓮一處農場,也有這麼一隻「馬島鸚鵡」,叫聲就像小貓般的「喵喵」叫,因為農場內有養貓狗,久而久之,牠就學會模仿貓叫聲,藉此跟主人撒嬌。
    2011/11/21 13:58
  • 棒球/MLB季後賽正熱 松鼠鬧場衝本壘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日前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和費城人隊的比賽,正當費城人投手奧斯瓦,投出一記快速球時,突然有一隻松鼠,快速衝過本壘,引發主審好壞球的爭議,讓原本就緊張的季後賽,氣氛更加劍拔弩張。
    2011/10/11 16:51
  • 颶風毀巢 落難紅松鼠獲救開心喝奶

    英國東北部在上星期遭到颶風侵襲,結果有4隻紅松鼠寶寶因為巢穴損毀,被強風吹落地,奄奄一息,所幸路人看到送到動物保育中心,目前這幾隻可愛的紅松鼠寶寶已逐漸恢復健康。
    2011/09/22 11:58
  • 都是松鼠惹的禍! 咬破電纜600戶大停電

    清晨5點多,苗栗頭屋村、象山村附近,600多戶大停電,經過調查,起因竟然是一隻小松鼠;這隻松鼠疑似爬到高壓電線桿上,咬破電纜線,導致電線短路,引發大火,松鼠當場活活被電死,後來台電人員到場緊急斷電,消防人員順利撲滅火勢,2個小時後,順利恢復供電。
    2011/07/27 23:35
  • 小河馬愛跳舞 水中挺肚翻轉超可愛

    動物界可以說是無奇不有,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有隻5個月大的小河馬,似乎很喜歡在水中跳舞,還會和河馬媽媽一起搭檔,另外還有一隻小松鼠,在穿越賽車跑道時,正好有跑車呼嘯而過,小松鼠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11/07/05 15:19
  • 潑猴動手搶眼鏡 園方苦思戒惡習

    英國倫敦動物園最近有強盜出沒,遊客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太陽眼鏡被搶走,也莫可奈何,因為動手行搶的是園內的松鼠猴,5隻年紀只有1歲大的小猴子是主嫌,而且前科累累,園方現在想盡辦法,要戒掉牠們行搶的惡習。
    2011/04/12 12:48
  • 科學家基因改造 老鼠竟有鳥叫聲

    過去新聞中,我們曾經為您報導,動物界也有很多模仿高手,比如說鳥會學拍照聲,還有松鼠會學貓叫,不過在日本,居然有老鼠,會發出鳥叫聲,這隻老鼠並不是模仿來的,而是科學家透過基因改造,讓聲帶變窄,這些被改造的老鼠,真的發出了鳥叫聲。
    2010/12/27 22:20
  • 松鼠闖入廁所大鬧 嚇壞女主人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發生一件有趣的松鼠驚魂記,一隻胖胖的棕色松鼠,突然出現在民宅廁所馬桶裡,嚇壞了民宅女主人和前來支援捕捉的警察,大玩捉迷藏。
    2010/12/11 17:07
  • 軟骨功鑽沙發縫 「沙發貓」網路爆紅

    網路上有好幾隻爆紅的小貓咪,昨天日本網站點閱率最高的,是加拿大一隻愛玩耍的小貓,整個身體鑽進非常小的沙發縫,然後又靈巧地鑽出來,網友稱牠是「沙發貓」;另外,美國有一隻母貓,把一隻松鼠從小帶大,沒想到松鼠居然會學貓叫聲。
    2010/09/14 16:37
  • 貓媽媽發揮母愛 小兔子叼來養

    網路上最近有不少影片,點閱率破百萬,有南非貓咪餵奶給3隻小松鼠的畫面,還有在英國有貓咪,竟然把兔子當成自己的寶寶來養。
    2010/07/25 17:29
  • 松鼠界的貴婦! 洗澡SPA享受掏耳朵

    嘉義一位民眾養了一隻松鼠,叫做婷婷,很愛洗澡,更愛主人幫牠掏耳朵,只要到洗澡時間,牠就乖巧地讓主人幫牠洗澡按摩,尤其擦乾身體後,側躺著給主人幫牠掏耳朵,眼睛瞇成一條線,享受得很,真可說是松鼠界的貴婦。
    2010/04/11 17:30
  • 日本怪盜落網 偷走企鵝、水豚、松鼠猴

    日本出現一名到動物園,專偷保育類動物的怪盜,他從去年11月開始,接連在福岡市、長崎縣的動物園,偷走了水豚、松鼠猴,以及一隻小企鵝。
    2010/03/0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