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松鼠 結果共150筆

  • 美婦人堅持帶松鼠搭機 遭航空人員以輪椅請走

    現代人會透過動物尋求心靈慰藉,在美國為了這類患者,特別規定只要有專業醫師認可,就能帶著專屬動物搭機,有一名婦人在登機時被發現帶了一隻松鼠,宣稱是要安撫心靈,不過被工作人員依照規定請下機。最終婦人堅持帶著松鼠,被迫坐在輪椅離開。
    2018/10/11 15:22
  • 拆舊冷氣送「松鼠」?撿一送一網友勸他多想想

    拆除舊冷氣,經常會掉落一地灰塵碎屑,但有位男網友拆冷氣時,居然發現一隻眼睛沒張開的生物,仔細看看是隻小松鼠,似乎剛出生不久。他上網求助,有人提醒,松鼠牙齒銳利,也愛咬東西,真想飼養得三思。
    2018/09/06 17:14
  • 南投溪頭陷鼠害、猴害 狂啃柳杉、追人搶食

    溪頭園區出現鼠害跟猴害,因為遊客餵食,導致松鼠和台灣獼猴大量繁衍,一但沒有東西吃,松鼠就會啃食柳杉樹皮,造成柳杉枯死,受損面積達到2成5,獼猴甚至會搶食人類的食物,追逐遊客,成了被寵壞的嬌客。
    2018/08/20 12:02
  • 腳綁279隻烏龜松鼠! 3女闖金門走私動物

    金門查緝隊,2日在小三通執行人身檢查時,發現3名女子以棉襪包裹272隻烏龜以及7隻松鼠,企圖走私入境,而這些走私動物接下來的命運不是回到棲息地,而是都得被安樂死。
    2018/08/03 22:52
  • 小三通夾帶烏龜、松鼠入境 金門查緝隊逮獲

    海巡署偵防分署金門查緝隊今天表示,在小三通旅客中查獲入境的台灣籍陶姓等3名女子,以身體夾藏烏龜及松鼠等活體動物共279隻,全案移送金門地方檢察署偵辦。
    2018/08/03 17:16
  • 3男闖金門機場走私 68隻動物安樂死成冤魂

    金門尚義機場今(19)日上午11時左右,在執行旅客通關安檢時,發現3名男子出路怪異,通過安檢門時也神色異常,安檢人員發現後隨即對他們攔下複檢。過程中意外發現,3人身上藏有68隻包括黃鼠、綠繡眼、貂等活體動物,他們均坦承是想帶回台灣。訊後他們被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懲治走私條例移送法辦。
    2018/07/19 22:06
  • 石虎被撞奄奄一息 休假警施CPR救回一命

    苗栗縣通霄鎮有民眾15日晚間開車外出時,從遠方發現疑似有「松鼠」躺在路邊,趨前一看已經奄奄一息,仔細發現竟然是保育類動物石虎,隨即送往派出所處理。當時員警李建國休假,見到石虎狀況危急,立刻去電請教獸醫師,在對方指示下幫石虎進行CPR,最後順利救回一命。
    2018/07/16 18:13
  • 她在森林救了牠! 松鼠懷孕回「恩人」家生產

    在南非有名女子發現朋友家外有松鼠從樹上掉下來,當時她和男友立即將牠救起,沒想到松鼠即便被野放也不願離開這個家,神奇的是,松鼠被野放後竟跑回恩人家生下牠的小孩,似乎是在和他們分享了牠人生最大的喜悅。
    2018/05/24 12:45
  • 松鼠害跳電 電線路障成玉里特殊街景

    花蓮玉里鎮鎮民廣場大樹上住著許多松鼠,經常在空中的電線上遊走,曾兩度造成跳電影響住戶用電安全,台電公司最近在電線上高掛「路障」阻絕,成為玉里特殊街景。
    2017/11/07 15:50
  • 愛牠卻害牠!  餵食讓藍腹鷴馴化不怕人

    溪頭生態教育園區,因為遊客餵食,原本生害羞怕生的藍腹鷴,可以和人一起拍照入鏡,松鼠也在垃圾桶中,翻找遊客留下來的垃圾當食物,遊客想親近野生動物,想拍照,但是餵食的行為,讓野生動物失去覓食本能,也破壞食物鏈。遊客以為餵食式愛牠,但真的是害了牠。
    2017/08/28 12:28
  • 荷蘭來台6隻「黑冠松鼠猴」 現身動物園

    台北市動物園今天宣布,荷蘭動物園的黑冠松鼠猴已通過檢疫,在兒童動物區現身,6隻雄性黑冠松鼠猴自組「單身漢俱樂部」,一到戶外發現浮球、輪胎等設施,就玩得不亦樂乎。
    2017/01/13 12:22
  • 你在拍我? 松鼠萌趴鏡頭前可愛爆表

    許多動物攝影師在拍攝照片時,為了不干擾到動物原有的作息,都會將攝影機架設好後便離開,才能捕捉到動物最真實的模樣。俄羅斯攝影師之前公布一批照片,他在野外放置的攝影機竟無意間拍到數隻松鼠在鏡頭前賣萌玩雪球的照片,還超有架式的站在攝影機前一付攝影師的模樣替同伴拍照,讓許多人直呼超可愛!
    2016/09/28 21:37
  • 花草被啃怕了! 里長託柯幫捕公園松鼠

    一般民眾看到松鼠穿梭公園樹梢會隨手拿食物餵食牠們,但對於養護公園的里長而言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里長在公園辛苦種植了1百多盆蘭花通通被松鼠啃光,而居民和路人餵食的麵包也造成環境髒亂,里長無可奈何找動保處捕松鼠,抓是抓到了卻也換來民眾罵聲,似乎難以兩全。
    2016/09/10 17:35
  • 糗!松鼠吃太飽 回窩屁屁緊卡洞口

    松鼠圓潤的雙頰和蓬鬆的毛髮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國外一名網友無意間拍到一隻地松鼠疑似吃太飽,拼命想穿鑽回自己的窩,但無奈屁股太大卻是怎麼扭都進不去,一顆渾圓的屁股就這樣卡在洞口,笑翻眾人。
    2016/07/19 16:53
  • 松鼠尾巴當大象鼻子!舊玩具喚醒器官移植議題

    在日本,器官移植的問題始終沒有得到多數關注與重視,而等待移植的患者也同樣處於苦無器官可治療的困境,面對這樣的處境,日本一個非營利組織,便把如此嚴肅的議題轉化成有趣的形式,他們收集了各種殘缺的舊絨毛玩具,再用不同的部位替對方「移植」,成功喚起各界重視器官移植的重要性!
    2016/05/12 19:29
  • 獨家/松鼠搞的鬼?家電燒光光 住戶控送錯電

    這回造成上百戶大停電,16戶家電毀損,水電師傅判斷很有可能是送電錯誤才會造成電器毀損,台電回應是因為松鼠跳進變電箱才會造成短路,並非送錯電,而且松鼠造成意外屬於天災,依照規定不必賠償,苦的是住戶們恐怕求償無門。
    2016/04/26 18:16
  • 獨家/社區大跳電!變電箱爆炸 松鼠闖入惹禍

    這個月21日上午,新北市五股一棟社區,將近上百戶瞬間停電,住戶緊急通知台電人員趕來修復,花了半小時確認電線沒有異狀,中午前恢復供電,但一通電卻導致全部住戶家中電器又發生爆炸,電視電熱水器全部報廢,住戶氣得跳腳,後來台電再度趕來檢查,才發現兩度跳電的原因,竟然是一隻松鼠闖進變電箱,破壞供電。
    2016/04/26 18:12
  • 動物放大數10倍! 新竹「兒童藝術節」如嘉年華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特別把動物巨大化,像是紅毛猩猩就有十二公尺高,還有孟加拉虎、喜鵲、松鼠等等動物,都被放到好幾十倍,另外還有紙風車劇團也特別來到新竹演出,現場還有創意攤位,讓整個廣場宛如動物嘉年華。
    2016/04/02 21:23
  • 空中獵捕!花豹「飛」上天 為抓松鼠

    不管是貓咪、獅子還是花豹,這些貓科動物們會爬樹,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你知道…牠們可能會「飛」嗎?南非一座國家公園裡的花豹,就在人們面前展現特異功能,使出「空中獵捕」來抓松鼠,飛躍的花豹對上輕巧的松鼠,猜猜最後誰贏了?
    2015/07/17 16:10
  • 驚!可愛松鼠不只愛吃堅果 竟將__吞下肚

    每次看迪士尼動畫奇奇蒂蒂(Chip 'n' Dale),為了一顆花生或是堅果,搶來搶去的模樣,非常可愛,所以大家都認為松鼠只愛吃「堅果類食物」,把牠們都當成了超萌小動物;不過美國內政部最近在臉書上放了一張照片,打破大家對松鼠的迷思!沒想到牠們竟然也會大口吃「蛇」,讓人不敢相信。
    2015/07/16 23:10
  • ​超Q!玩雪球、堆雪人 小松鼠萌樣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不論大人還是孩子,在厚厚的雪地上堆雪人,都是讓人開心到不行的事情!但堆雪人可不是人們的專利,這隻來自俄羅斯的小松鼠,不但會玩丟雪球,還會堆雪人?超可愛的舉動讓網友看得都融化啦
    2015/01/20 18:54
  • GoPro記錄松鼠舉動 攝影師意外成主角

    不少人都愛拿攝影機,記錄野外小動物的一舉一動,加拿大一位民眾在GoPro攝影機上放上麵包,想藉此拍下小松鼠的行動,但小松鼠也很聰明,不但把攝影機叼走爬上大樹,還把鏡頭扶正拍向攝影師,讓攝影師意外成了被反拍的主角。
    2014/11/17 15:05
  • 台鐵電車線今年第7次出包 史上新高

    一而再再而三,台鐵電車線,今年已經出7包!休完中秋3天假,電車線又斷了。這一回是松鼠跑上絕緣礙子玩耍,結果引發導電,8百公尺的電車線斷落,造成只能單線雙向通車。至少1萬2千名旅客受到影響,不少人都說,完了,遲到了!
    2014/09/09 13:27
  • 天天Cosplay! 美校園松鼠網路爆紅

    美國賓州大學一名女學生,喜歡和校園松鼠做朋友,不但常幫松鼠做各式打扮,還把藝術照放上臉書,成立賓州松鼠粉絲專頁,記錄小松鼠超萌的Cosplay裝扮,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天天都來看牠有什麼新造型。
    2014/09/05 19:43
  • 好殘忍! 不肖遊客將松鼠踢落大峽谷

    美國知名旅遊景點大峽谷,竟然有遊客虐待動物,一名男子把無辜的松鼠踢落峽谷,殘忍行徑都被拍了下來。
    2014/08/05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