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在森林救了牠! 松鼠懷孕回「恩人」家生產


發佈時間:2018/05/2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45
圖/翻攝自Dingetjie IG
圖/翻攝自Dingetjie IG

在南非有名女子發現朋友家外有松鼠從樹上掉下來,當時她和男友立即將牠救起,沒想到松鼠即便被野放也不願離開這個家,神奇的是,松鼠被野放後竟跑回恩人家生下牠的小孩,似乎是在和他們分享了牠人生最大的喜悅。

住在南非的Simone Serfontein,兩年前Simone和男友在朋友家發現有松鼠從樹上掉下來,當時看到牠掉下來時表現出非常害怕的樣子,一直顫抖眼睛也沒有張開,還不時發出小小的尖叫聲,Simone試著讓牠身體保持溫暖後,牠才停止尖叫;之後她和男友決定幫牠取名叫「Dingetjie」。

 

可愛的Dingetjie睡遍了家裏的每個地方。圖/翻攝自Dingetjie IG

因兩人沒有照顧松鼠的經驗,短時間內大量閱讀相關的書籍,準備了一個鞋盒讓牠休息,沒想到Dingetjie反而喜歡和他們睡在一起,甚至還會躲到Simone的包包裏和她一起上班,讓她對Dingetjie產生了一種責任感。

當Simone將牠帶到郊外野放回大自然,牠跑上一棵樹上後又自己跑回來,就這樣來來回回穿梭在家裏和大自然中,有時醒來還會在枕頭旁邊看見Dingetjie。

 
善良的Simone將牠的生產記錄下來,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圖/翻攝自Dingetjie IG

後來Dingetjiey在第一次懷孕時跑回Simone家待產,但不幸胎死腹中,第二次懷孕後又跑回Simone家,這次順利生下一隻健康的松鼠寶寶,彷彿在和Simone分享這個喜悅,告訴她「這個家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Simone透露「和Dingetjie的一切好難解釋,這經歷令我難以置信。」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南非#松鼠#野放#懷孕#松鼠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62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