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土豪打「續命針」求長生不老 一針283萬不手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23:13
大陸4名土豪日前跑到烏克蘭接受「胚胎幹細胞治療」,一個療程下來要花超過1800萬。(示意圖/TVBS)
大陸4名土豪日前跑到烏克蘭接受「胚胎幹細胞治療」,一個療程下來要花超過1800萬。(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過往的歷史上,包括秦始皇曾派徐福去尋找長生不老藥、漢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煉製長生不老仙丹,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長久;即便已經過了2千多年,仍有許多人抱有這樣的夢想。日前在大陸有4名富豪,特別組團到烏克蘭打「續命針」,一劑要價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號稱能讓人年輕30歲。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日前大陸有4名土豪在仲介的介紹下,前往烏克蘭接受「胚胎幹細胞治療」,希望能讓自己「返老還童」。不過施打這樣的「續命針」代價不斐,一劑就要將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而且整個療程下來,大概得花費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82萬元)。

 

外界質疑這可能沒效果?對此這4名土豪表示,「即便沒效果也沒關係,只要沒有副作用就好了!」他們聲稱在施打完「續命針」之後,整個人不但手腳發熱、食慾也提升不少,還感覺到免疫力也增強了,更有人說隔天起床之後,視力都變好了。
大陸科學院院士周琪對於4名土豪接受施打「續命針」的行為表示不以為然。(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面對這樣的說法,大陸科學院院士周琪則是「不以為然」。日前他在一場名為《神奇的幹細胞與細胞治療》演講場合上,被問到富豪施打「續命針」一事,也發表相關看法。

周琪直言,這4名富豪是白白花了冤枉錢。烏克蘭的診所使用的不是胚胎幹細胞,而是使用流產胎兒的幹細胞。這在許多國家都不准使用,也不允許開發成藥物,也不准授予專利。
 

周琪還提到,這些富豪自稱感覺到免疫力提升,這個跟當年流行的雞血療法、喝尿療法本質上沒有區別,都是偽科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生不老#續命針#烏克蘭#土豪#胚胎幹細胞治療#返老還童#視力#周琪#喝尿#秦始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09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