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盛執行長生平第一則推文 衝著川普來


發佈時間:2017/06/02 16: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後,許多大企業齊聲指責,作為川普顧問大本營的高盛集團也加入批評行列。

法新社報導,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執行長貝蘭克梵(Lloyd Blankfein)推文說:「對全球環境和美國在世界的領導地位來說,今天的決定是一項挫敗。」

 

貝蘭克梵6年前就有推特帳戶,這次是他第一次推文。高盛官方推特隨後轉推了這則推文。

美國大選期間,貝蘭克梵支持川普(Donald Trump)的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但曾在選後對川普政府表達期許之意。

川普政府延攬多名高盛前高層管理人員擔任重要職位,其中包括貝蘭克梵的前副手冠恩(Gary Cohn)。
 

冠恩目前為白宮國家經濟會議(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主席,之前支持巴黎氣候協定。

現任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巴農(Steve Bannon)也曾任職於高盛。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巴黎氣候協定#執行長#首次#推文#批評#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10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