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可愛松鼠不只愛吃堅果 竟將__吞下肚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松鼠小巧可愛,一直都是民眾心中的超萌動物的代表,動畫片奇奇蒂蒂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歡。(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右/Chip 'n' Dale Facebook)

迪士尼動畫奇奇蒂蒂(Chip 'n' Dale),為了一顆花生或是堅果,搶來搶去的模樣,非常可愛,所以大家都認為松鼠只愛吃「堅果類食物」,把牠們都當成了超萌小動物;不過美國內政部最近在臉書上放了一張照片,打破大家對松鼠的迷思!沒想到牠們竟然也會大口吃「蛇」,讓人不敢相信。

▲瓜德魯普山國家公園的員工捕捉到岩松鼠吃蛇的畫面,打破大家對松鼠食性的迷思。(圖/U.S.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 Facebook)

美國德州的瓜德魯普山國家公園,一名工作人員萊戈特巡邏牧場時,聽到嘈雜的聲音,走過去一看,目睹一隻胖嘟嘟的松鼠,竟然抓著長蛇,準備大快朵頤,萊戈特趕緊將照片拍攝下來,上傳臉書。美國內政部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隻松鼠叫「岩松鼠」,雖然牠們平常以堅果、植物或是水果做為餐點,但他們其實也吃鳥蛋、蜥蜴,甚至是蛇,千萬不要被牠們可愛的外表蒙騙了。

萊戈特目睹岩松鼠和長蛇纏鬥的過程;長蛇被緊緊抓住,然後生吞進了岩松鼠的肚子裡,而且岩松鼠看起來餓了很久,將蛇連皮帶骨吃下去,最後只剩下約5公分的殘餘。網友看到驚人的照片後紛紛表示「不敢相信」。而美國內政部表示,照片雖然看起來很殘忍,但希望藉此提醒民眾,這類松鼠的習性,並非每隻松鼠都能像卡通「奇奇蒂蒂」那樣可愛,只會為了一顆堅果吵吵鬧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鼠#堅果#岩松鼠#蛇#美國#德州#瓜德魯普山國家公園#國家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4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