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鼠界的貴婦! 洗澡SPA享受掏耳朵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位民眾養了一隻松鼠,叫做婷婷,很愛洗澡,更愛主人幫牠掏耳朵,只要到洗澡時間,牠就乖巧地讓主人幫牠洗澡按摩,尤其擦乾身體後,側躺著給主人幫牠掏耳朵,眼睛瞇成一條線,享受得很,真可說是松鼠界的貴婦。

松鼠主人:「婷婷,洗澡了,牠超愛洗澡。」

可愛的松鼠婷婷,悠哉地躺在水裡,主人忙著幫牠洗澡,洗完澡、擦乾身體,最期待的就是這時候。松鼠主人:「靜靜地讓我掏耳朵,很舒服。」

真可稱牠「松鼠界的貴婦」,洗完澡還要主人幫牠掏耳朵,婷婷舒服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主人說,婷婷是9年前朋友送的,一點都不怕生,平時很好動,但只要是幫牠洗澡,婷婷就會乖乖地窩在水裡,讓主人幫牠按摩做SPA,尤其是期待洗完澡掏耳朵的時光。松鼠主人:「很愛洗澡跟掏耳朵,很愛乾淨。」

不怕陌生人的還有牠,超級活潑的松鼠才幾個月大,一會兒跳到樹上,一會兒又爬到鏡頭前探頭探腦,俏皮可愛的樣子,就連鄰居也喜歡。附近居民:「他是我們這裡的陳大使,本里的陳大使,專門負責做公關。」

這隻松鼠名叫陳可愛,在中山大學是人氣王,主人帶著牠一起上學,只要進到教室,同學都輪流抱著玩,一老一少,2隻松鼠都是萬人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10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