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杜蘇芮 結果共567筆

  • 杜蘇芮雨炸山區! 南橫坍方全線封閉至10月底

    颱風杜蘇芮帶來驚人雨量,導致南橫埡口平台到向陽路段嚴重坍方,修復期預計要花上3個月,另外新竹縣道122線也受影響,封閉道路4天,縣府提醒民眾改道,不過改道後路程更遠,也讓當地居民好無奈。
    2023/08/01 19:08
  • 北京暴雨洪水!蔡英文用「簡體字」慰問中國:盼回復正常生活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日)轉達總統蔡英文的慰問,蔡英文今日晚間也在推特發文表達關心。
    2023/08/01 17:33
  • 游不回來!2潛水客疑風浪過大 1人溺水搶救

    杜蘇芮前腳才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氣象局最快今晚八點半發布海警,而天候不穩定,台東綠島2名浮潛客,到柚子湖,疑似風浪太大游不回來,海巡署人員獲報前往救人;南橫公路埡口到向陽路基被掏空,進行施工管制,預計10月31才會恢復通車。
    2023/08/01 13:51
  • 北京洪水11死27失蹤、河北3天下2年雨 民眾泥流中緊抓站牌

    受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中國大陸北部29日起暴雨不斷,3天內發出7次暴雨紅色預警,其中北京部分地區最大累計降雨量近1千毫米,超過11年前造成79人死亡的「721雨災」,目前已致11人遇難,2人在救災中因公殉職,另有27人失聯,其中4人因救災失聯。河北邢台同樣遭雨彈狂襲,近3天的降雨量,已約等於2年的總雨量。
    2023/08/01 13:51
  • 颱風假放不放?卡努暴風圈恐觸陸 專家: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由於太久沒有颱風登陸台灣,許多縣市已經很久沒有放颱風假了!上回杜蘇芮颱風南部縣市連放2天颱風假,由於第一天「風調雨順」,第二天清晨才臨時宣佈放假,也引發民眾,現在隨著中度颱風卡努逼近,由於路徑辨識很大,氣象粉專就表示「這次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2023/08/01 12:42
  • 2天下2年的雨量!北京暴雨洪水 一度傳「盧溝橋」塌了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北上後,在中國大陸華北地區降下「特大暴雨」,造成北京多地嚴重淹水、洪水湍急、橋梁被沖毀等災情,官方預報指出,北京在2天內,下了2年的累積雨量。
    2023/08/01 11:19
  • 陸掃到颱風尾!北京暴雨驚見「汽車河」 河北鐵路大橋斷裂

    大陸北京掃到杜蘇芮颱風尾,連日降下暴雨,多條道路水災,市郊門頭溝區以及房山區,還有山洪暴發,汽車屋子被土石流沖走,還傳出兩人身亡,周口店鎮一處物流集配站,被水淹沒,有80人受困,至於河北省石家莊,鐵路大橋被洪水沖斷成兩截。
    2023/07/31 20:55
  • 杜蘇芮環流影響!北京門頭溝多輛汽車被沖走 2人慘死河道

    受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中國大陸北部連日暴雨,多個氣象觀測站日降水量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北京市門頭溝災情尤其慘重,平均降雨達322.1毫米,目前已導致2人死亡,陳屍河道中。北京市氣象台發布分區域暴雨紅色預警信號,警告降雨預計持續超過70小時,呼籲有關部門做好準備。
    2023/07/31 17:56
  • 還未宣布放假!高雄警颱風夜值勤「嘸加班費」 陳其邁:應該算加班

    杜蘇芮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市近千棵路樹倒塌,清潔隊員忙翻,市長陳其邁立刻慰問送包子!不過當天深夜風雨最強時,基層員警冒險排除路樹、處理車禍,結果因為凌晨6點才宣布放颱風假,員警就爆料「凌晨0點到8點」無法報加班費。陳其邁回應,會函文人事行政處,認定為加班。
    2023/07/31 14:43
  • 杜蘇芮襲陸多省暴雨 馬路變激流、長者受困

    受到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大陸多個省市連日來降下暴雨,現在又出現新的卡努颱風威脅,為了避免接連颱風造成災害加重,大陸東南沿海,正在加緊防颱。
    2023/07/31 14:28
  • 杜蘇芮颱風過後南橫中斷 想爬嘉明湖只能東進東出

    杜蘇芮颱風過後,豪雨造成南橫公路柔腸寸,斷雖然經過搶通部分道路,但是在啞口到向陽中間路段發生路基流失與路基沉陷,道路完全中斷。即日起,將管制禁止通行,預計10底搶通。想登嘉明湖的山友,只能東進東出。海端部落族人希望能盡快搶通,否則村民經濟又將再次受到打擊。
    2023/07/31 11:53
  • 颱風過境東海岸滿布漂流木 撿拾最高罰3000萬

     杜蘇芮颱風過境帶來豪大雨量,台東海岸沿線出現大量漂流木。台東林管處表示,漂流木未公告前撿拾或不符公告撿拾規定者,即涉嫌竊取或侵占漂流木,最高可處罰3000萬罰金,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2023/07/31 10:30
  • 颱風夜偷小梅花鹿害失溫一死 法官裁定1人收押1人交保

    杜蘇芮颱風來襲時,墾丁有2名男子偷梅花鹿,警方在29日逮獲2人,也找回兩隻被偷的梅花鹿,但一隻嚴重失溫死亡,而嫌犯以一隻一萬元酬勞,偷梅花鹿轉賣,依竊盜、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移送,檢方訊後認為罪嫌重大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潘姓男子羈押禁見,同夥陳姓男子2萬元交保。
    2023/07/30 21:39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卡努轉中颱 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週日下午兩點已經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20:29
  • 北京防暴雨 部分淹水、胡同漏水、樹砸汽車

    颱風杜蘇芮進入中國大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但外圍環流卻造成極端暴雨,北京全市景點緊急關閉,官方更呼籲非必要不出門,而暴雨預警未解除,已有零星災情傳出,像是胡同漏水、名車被樹砸。
    2023/07/30 20:27
  • 陸發史上第2個暴雨紅色預警! 北京防破紀錄暴雨

    颱風杜蘇芮進入中國大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但是外圍環流,讓中國大陸發出史上第二個紅色暴雨預警,北京也提高警戒預防極端暴雨,包含長城、環球影城在內,各個景點緊急關閉。
    2023/07/30 14:45
  • 卡努將轉中颱!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明天(7/31)預計會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至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14:28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彭啟明預測卡努恐升級強颱!留意颱風後帶動西南季風 雨彈襲南部

    杜蘇芮前腳剛走,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正在發展當中,預估明(30)日就會升級成中度颱風,週二、三會是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氣象專家彭啟明就提醒,颱風可能會帶動南海西南季風的發展,讓南部陣雨增加,甚至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還預測,「卡努」可能有變成強度颱風的機率。
    2023/07/30 10:36
  • 卡努將轉中颱加速!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這2天靠近台灣

    杜蘇芮剛遠離,輕度颱風「卡努」要來了!最快明(31)日凌晨2點就要轉為中颱了,週二(8/1)、週三(8/2)恐離台灣最近。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曝光颱風假停班停課機率!
    2023/07/30 09:39
  • 私訊「高雄湯姆熊」颱風天有開嗎? 小編1句話網狂刷:羨慕!

    杜蘇芮颱風影響南台灣,讓高雄連放2天颱風假。日前有網友私訊「湯姆熊歡樂世界-高雄鳳山店」臉書,「請問明天(27日)有因颱風停止營業嗎?」,而小編的回覆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9 23:09
  • 卡努颱風這時間最近!下週降雨熱區「北轉中南部」沿海防長浪

    颱風杜蘇芮前腳剛走,輕颱卡努就接棒,正朝台灣北方海面逼近。中央氣象局針對未來10日天氣做出說明,下週一(31日)至下週三颱風接近,沿海地區有發生長浪的機率。
    2023/07/29 20:09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